IMG_7024.JPG     

週末從我最喜歡的육개장泡麵開始🙈

 

IMG_7025.JPG

其實睡到一半被包裹吵醒

還在覺得好煩到底是什麼包裹突然覺得是....

結果真的就是!!半價購入的Ryan睡衣🙈

 

IMG_7044.JPG

我買的是全身然後褲子的款式 

也有連身裙但我覺得目前的天氣我沒自信光腿睡覺XD

這是我這輩子第一次買睡衣為我本來也覺得為什麼要花錢買睡衣

但韓國流行的珊瑚絨睡衣真的太舒服了~

 

IMG_7039.JPG

再度幫忙代購順便買了東西

是我需要的玻璃膜應該沒關係?()

覺得這設計很特別雖然我依舊貼歪了🙄️

 

IMG_7065.JPG       

為了繳學費不想出門也要出門領錢嗚嗚

台灣一天通常都可以領到10幾萬但其他家不知道

韓國花旗只給海外花旗卡一天韓幣100(台幣27000)的額度

整個不大不小但突然需要大量用錢時很麻煩的一件事😓

 

IMG_7067.JPG

 IMG_7068.JPG

本來要去換一杯咖啡來喝但因為不小心把整張卷用濕

覺得不好意思用所以轉去隔壁的Twosome

 

twosome的蛋糕真的每個都看起來太好吃了...

 

IMG_7083.JPG

名字過長的一款蛋떠먹는스트로베리초코생크림

害我點餐點到一半瞬間忘記我到底講到哪裡XDDDD

真的超!!!

(但私心覺得沒草莓也沒差有草莓只是變貴...)

 

IMG_7076.JPG

時隔三週的🐔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對雞的熱情有些冷卻

所以決定再吃一次看可不可以喚醒我對雞的愛

 

還是沒有XDDDD

不吃炸雞附的蘿蔔的我都開始吃蘿蔔了還是覺得好膩..

         

IMG_7143.PNG

本來想說十點看一下voice直播結果看一下放棄

怕沒全看懂又要看中字再被嚇一次於是決定只看中字就好哈哈

 

所以久違的睡前讀書時光

近期讀的書都是韓文書比較多久違的讀中文好爽啊~~

但邊看還是會邊想如果他是韓文了話應該會是...

 

 

IMG_7112.PNG

睡前突然覺得太久沒看電影了

於是突然的就又訂了張電影票期末考前最後一電影

但訂完才發現這天情人節啦可惡😨

 

 

🌱

 

 

IMG_7116.JPG

再度睡到自然醒的週末

起床煮了一杯咖啡配上昨晚沒吃完的蛋糕充當早餐

隔了一夜再吃twosome還是覺得好好吃...

 

죤맛이다죤맛

 

IMG_7120.JPG

其實是前一天傍晚就來的手機殼

在昨天一天換了手機膜又換了手機殼但沒有覺得自己好像換了新手機

為我的螢幕裂了回不去了~~

 

這次本來揪團只想揪5個分擔運費

結果一訂就是20幾萬超可😅

 

IMG_7128.JPG

吃起來很神秘的Kiri🤔

 

IMG_7135.JPG

打包的途中看到朋友的愛人一直盯著我看😏

 

IMG_7141.JPG

最後一張美式兌換卷 帶著熱熱的美式出發去代購東西

飲料比想像中的冷得快...

 

 

IMG_7142.PNG

힘들때아프게그냥울어도돼서럽게

你感到疲累時就更加難過的放聲哭出來吧

 

IMG_7146.JPG

週日晚上的東大門👀

동대문갈때마다먹어야나갈수잇단말이야ㅜ힘드러서

 

IMG_7184.JPG  

밀린숙제하기일찍일찍하지ㅡㅡ

 

 

今天收到朋友的訊息 本來要在韓國念研究所的美籍韓國obba 要回美國了

明明就住的很近 也以為來了之後可以時常見面的 果然住的越近 越覺得反正之後也可以見到就 越會不見

接著...就要離別了 有點可惜 有點想念以前 但回不去了

 

한국에 있으니 가깝게 있어서 자주 만날수있을거같았는데 

생각보다 쉽지 않다네...

역시 가까이 있을수록 더 자주 못본다더니 인제 헤어져야 할시간 다가왔구나

그동안 많이 못 봐서 아쉽기도 하지만 언제간 어디서 또 볼수있겠지

 

漫長的一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