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974.JPG

這禮拜因為太忙碌幾乎都沒有好好睡覺

這兩天轉冷我也沒有特別感覺所以就都還是只穿大衣出門

晚也直接穿著大衣就出門了結果今早就來到感冒的邊緣

 

上課時狂打噴+流鼻涕然後覺得頭好痛

感受不出到底是很睏還是因為感冒整個人狀態不佳😐

 

而且當我還以為我的噴嚏跟流鼻涕是過敏時

老師跟隔壁同學都一直問我是不是感冒了😂

 

結論韓國的冬天還是別輕易把脖子露出來好了

 

IMG_6849.JPG                

覺得學校蠻用心的一直都有在聽大家的意見

每學期開始都會說為上學期同學反應什麼所以這學期怎麼樣改善了

 

今天上課教文法時老師說老師們做了一系列鬼怪的ptt

哈哈哈擷取用到我們文法的台詞片段

 

真的很用心耶~👍

 

IMG_6853.JPG

알다가도 모르겠구나.

 

IMG_6857.JPG

距離上次感冒約是四年前

伏冒熱飲這東西感覺是這幾年才出現的

所以我一直都只聞其名真的自己喝過 

 

但來韓國前買了一盒想說以備不時之需今天真的用到了...

 

IMG_6860.JPG

Citi bank sucks.

最近還要繳學費又要用代購所以幾乎每天都要去花旗銀行領錢

到昨天都還好好的今天突然領不出來真的是嚇死

打電話回台灣問居然還說可能是消磁了要回台灣換新....

 

到目前為止還沒領出來希望明天去可以順利的領到錢!

 

不然就要開天窗了嗚嗚

 

IMG_6871.JPG

Vera一起去了我們兩個都很想去的望遠洞미완성식탁

一進到店裡真的被嚇到的好小甜點真的超好吃!

 

話說店員在拉花時,

vera就問我:他是厲害的嗎?看起來很厲害

我就說:有可能真的很厲害,也有可能是有熱情但不厲害

跟我一樣XDDDDD

 

 

咖啡送上來覺得恩恩🙈

 

IMG_6976.JPG

雖然沒有吃到我最想吃的애플크럼블 

但這款풀팥위에점심草地上的午餐也超好吃的❣️

 

還吃到久違的可麗露懷念以前在星巴克上班時不時就要買可麗露當點心吃XD

 

IMG_7022.JPG

(顯示為該換手機膜了)

 

本來我們打算在這邊坐到晚餐要吃的湯飯店開門

結果我們快吃完了咖啡各剩下一口時

闆就跑來幫我們收桌?????

 

感覺在暗示我們該離開了所以我們就也只好離開了但我們的一口咖啡啊啊啊啊啊啊~~~

 

IMG_6911.JPG

 

(這棟公寓叫做滿滿幸福的家XDDDDDDDDDDDDDDD

我難以想像收包裹時 住址寫滿滿幸福的家 寫的人看到的人會多好笑哈哈)

 

IMG_6912.JPG

IMG_6918.JPG

 IMG_6924.JPG

 IMG_6926.JPG 

開始Vera的望遠洞探訪

我們的終點本來是去家這附近很紅的오브니Oveny

但我們一直被路上各個小店吸進去 

一直說這家很紅那家我知道但可惜我們只有一個胃也沒有超深的口袋今天就不能再隨意進去了哈哈

 

期待第二次第三次的望遠洞探訪✌️

 

IMG_6933.JPG

走去的路上經過市場 

我們就決定先吃一個炸雞塊跟炸雞胗

望遠市場的炸雞胗真的超好吃的!!!

 

為這三天aritaum在大打折

於是我們就順道去了在望遠市場裡的aritaum

在市場裡的aritaum很復古店員就是阿珠

 

整個人超好後來還一人送我們一個便條紙禮物💕

 

IMG_6937.JPG

最後我們沒去到我們本來一直說要去的Oveny

就直接來吃晚餐了後來覺得有立刻來吃是對的

 

IMG_6958.JPG

這是一家厲害的血腸湯飯店 

最神奇的是店家5點開始我們0457就先進去了

店家雖然不大但韓國人並沒有在習慣併桌這件事

 

所以在我們之後又來了一對情侶店家就叫他們先坐下

接著第二對情侶來店家就叫他們併桌

 

當下覺得???

有這麼誇張嗎店裡還有好多位子耶

結果後來大家就一直衝進來 520整家店就滿了😨

 

IMG_6961.JPG

這裡的血腸不是首爾血腸 

感覺比較像江原道或者釜山的血腸🤔但好好吃!料超多!

 

IMG_6968.JPG

隔壁的人吃的一乾二淨XDDDD

 

IMG_6972.JPG

今天的首爾真的很冷風像刀子

 

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去排了望遠市場必吃可樂餅

但我沒買可樂我買了糯米甜甜圈跟糯米麻花捲超好吃!

上次吃了這家的雜菜可樂餅覺得還好所以今天就沒另外買了

Vera今天買了也說覺得還好不會想回購

 

!我買了五個給我韓國朋友他說超好吃

🤔

再度體會到跟台灣人不同的韓國口味

 

 

Vera分開之後立刻跟韓國姊姊約在望遠的星巴克

超大家很安靜有種那邊是咖啡廳圖書館的感覺😛

 

8點一到嘗試幫朋友嘗試搶李東旭見面會的票

失敗😓

一進去前半部全部都沒了選了位子立刻顯示已被選走接著就全空了🙄️

真的是個不會搶票的人~~

 

IMG_6979.JPG

回家剛剛好看新婚日記

我覺得很好看欸!!!甜死人不償命但我又看的很開心哈哈

 

IMG_7021.PNG

晚最開心的一件事就是開了花旗的網銀

這個金錢的來來去去真的好可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