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19.PNG

雖然我現在住的家 沒有在地鐵站附近

但是10分鐘內 有兩個公車站牌 在首爾幾乎沒有去不了的地方 所以我還蠻喜歡這點的

只是經過的公車真的太多了 導致我到現在還是記不太起來 每次都要打開記事本看

昨天居然還被人問去哪要搭 哪班公車了 到底~~我是長得很親切嗎XD(幾乎每天都會被問路的我)

 

IMG_6621.JPG

因為睡過頭來不及去買咖啡 於是買了咖啡牛奶(但結果超難喝 我喝到下課都喝不完的那種)

最近韓國的什麼早餐選項都不想吃 不想吃學校賣的飯糰飯捲不想吃便利商店的麵包三明治 

所以今天買了優格當早餐 不知道是不是前晚睡太少了 覺得連優格都吃不太下XD

 

 

IMG_6625.JPG

今天是看電影的日子 我們看了Dancing Queen댄싱퀸(2012)

個人覺得滿好看的 好笑又發人省思

 

但學校為什麼突然要給五級的我們看電影呢 因為看完要寫影評....😓

 

IMG_6642.JPG

一下課立刻衝去星巴克買美式

幫我點餐的夥伴叫做issac哈哈 第一次真的聽到人叫issac 我只想起issac早餐XD

 

IMG_6654.JPG

 

本來想略過今天午餐的 

但經過CU時 想說進去買我之前一直很想吃韓國哈根達斯限定口味 

上週六看到的...我晚了一步 都沒了T_T無緣~

 

不過發現了雙倍辣的辣雞炒麵 立刻購入 

加蛋加起司 再配上煎午餐肉 超幸福~!!!!!

下次要買一袋五包回來吃😋

 

IMG_6657.JPG

現在我家玄關的樣子.....(寫文的現在又多了2包)

不是自己的包裹就好沒動力拆XDDDDDD

好想要快點拿去寄 受不了家裡這麽多不屬於我的東西了嗚嗚 

이것은 구대의 길

 

IMG_6736.JPG

 

2年前 在韓國認識的澳洲妹妹

最近又來韓國玩了 我跟韓國姊姊排除萬難也要跟他吃一頓飯 玩一玩

他說他很想吃燉雞 我們就找到這家魔女燉雞마녀찜닭

第一次吃到這種變化的燉雞 我覺得好好吃!!!

但下次我一定要挑戰辣味的啦啦啦😋

 

但透過這盤燉雞 我體會到西洋人真的很無法吃辣

澳洲妹妹瘋狂的說很辣

讓我好想帶我無法吃辣的台灣朋友來吃看看 看看到底是澳洲妹妹真的無法吃辣

還是這對不吃辣的朋友來說 真的已經很辣🌶️

 

IMG_6687.PNG

最近韓國終於也開放寶可夢了 所以韓國姊姊很認真的在玩

於是我就久違的打開了 弘大這邊真的不是開玩笑哈哈哈哈

역시 혼대는 다르군

 

IMG_6690.JPG

澳洲妹妹在吃飯後甜點31冰淇淋時 拍的我們XD

(澳洲妹妹說 31也在澳洲倒光了 跟台灣一樣 不知道其他地方 但韓國的真的發展的很好啊~但之前聽朋友說cold stone在韓國倒光了)

 

吃飽後的行程就是陪澳洲妹妹去買他想要買的東西

在路上我們順道去逛了kakao friends 好一陣子沒來了(大概是1個月?XD)

IMG_6715.JPG

 

第一次上到三樓 3樓的這隻ryan真的太可愛!

 

IMG_6738.JPG

不露臉的照片 最美了哈哈哈哈

 

 D4934818-83CA-424C-A1CD-16E3A016D62E.jpg

我們兩年前的這時候第一次三個人一起玩 2年後的現在居然又一起在韓國 真的很神奇 

(一早打開臉書就提醒我兩年前的今天~)

不知道兩年後的今天會不會又再度 在韓國相聚呢?

 

韓國跟我們算年齡的方式不太一樣 

所以韓國姐姐其實如果在台灣了話跟我同屆 但我之前都不知道 他是年尾出生 所以就姐姐 姐姐的叫習慣了

有一天突然發現他是年尾出生的 瞬間覺得 原來我們這麼近(好想喝麥香奶茶XD)

 

澳洲妹妹則是我見過韓文口說最好的西洋人了 講話根本就是連珠炮 而且很有自信 

真的好羨慕 這樣有自信的他

雖然朋友聽了她的口說 跟我說我的口說比他好 但我真的過於沒自信了ㅠㅠ자신감 가져야지

 

IMG_6728.PNGIMG_6729.PNG

最近到了該去延簽的時候了 整個很苦惱

網路上查大家都說要網路上預約然後去出入境事務所辦理

但我們班的同學都說去區廳就可以了 可因為很擔心 所以還是拜託韓國朋友幫我打電話去問

整個過程很複雜 那些接電話的人對延簽這件事都太一問三不知了...

 

但真的很感謝朋友幫我到處打電話 貴人😢 

 

 IMG_6731.JPG

所以我還是先預約了出入境事務所的時間 如果在此之前有順利的收集完資料了話

我就要去區廳看看 到時候再來跟大家回報我的結果!

 

這時候再度感謝自己上次報名topik時 雖然有點麻煩 但安裝了windows系統

可以自己做所有只能用PC 只能用IE的事情真的太棒了 

(因為身邊朋友幾乎都是mac 所以每次要找人幫忙我就好苦惱)

   

 

 

 

今天真的好累好長 前一晚 因為搶杯子 沒睡幾個小時

下午本來想要回家補個眠 但時間太尷尬了 所以也沒睡到 晚上見完朋友之後回家整理東西 剛幫人搶票

在等票出來的期間 把文打完了 但我一時手殘 全部被我刪掉了...嗚嗚嗚 

但真的覺得現在不打明天我也不會想打 所以我還是反骨的把它重新打出來了!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