안녕 

決定不要像以前一樣寫的那麼仔細

那樣我永遠不知道何時才可以趕上進度

所以決定今日開始回歸但一切從簡

 

IMG_6527.JPG      

 

太淡的熱巧克力色

不知道是都缺貨還是我剛好都沒看到

光療的咖啡色系好難找啊

 

天氣漸漸沒這麼冷了早上上學-7

似乎不會再冷回去了春天要來了🌸

 

今天開始有點覺得捨不得5級了

雖然整個班還是很不熱絡(聽說越高級越不熱絡)

但以後還是會想念5

 

IMG_6554.JPG

中午채은이去吃pizza mall

好像是第二次去吃以pizza為主的吃到飽(還兩次都在韓國)

平日午餐一人9900韓幣(台幣265)真的太便宜

 

照片裡有個看不清楚的蟹肉炒飯

吃起來根本就是台灣的油飯怒吃

(채은이說麼啊都是油味~~搜哩那就是台灣味😆)

 

pizza mall真的生意很好

下午一點半去弘大店要候位1個半小時新村30分鐘

說不上超好吃但我覺得CP值蠻高的

而且可以吃到平常叫一整個吃不完的地瓜pizza😋

 

IMG_6600.JPG

中午的pizza聚餐本來就已經先約好了

但萱萱約我晚上吃肉時立刻就答應了!

真的是沒辦法太久沒吃到烤肉太想吃了~🙈

 

쉔이 한국돌아온게 너무 좋앗어ㅠㅠ

結果我們顧著講話肉一直焦掉何時才可以吃肉=烤肉速度咧

 

IMG_6605.JPG

發現olive youngfit me!💗

這幾天就要快點決定好要買什麼色然後火速去買

 

這幾天真的不停的因為我的猶豫而錯過商品然後害慘自己

오늘부터소심한성격을고쳐야겠오,

 

IMG_6608.JPG

最後以回家路上的俊烈照作為結束💕

오늘하루도알차게보냈음!

 

今天真的是好疲憊但又好開心的一天

還有真的好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