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09拷貝.jpg

晚安~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前幾天去吃的在我家附近的烤肉店 

我之前每次白天經過 都覺得 那家店看起來很舊 我也沒特別去注意他是賣什麼

後來好幾次晚上經過發現很多人在外面候位 我才知道他是賣五花肉 而又在後來 我才知道他超平價!

 

IMG_3114.JPG

IMG_3091.JPG

可以明白我前面說的舊了吧XD

完全不在意餐廳外觀 以食物取勝的一家烤肉店

 

IMG_3092.JPG

營業時間從傍晚6點到隔天早上5點

我們這天約7點去 已經好多桌吃飽出來了 但我們還是在外面等了一下 

(天氣超冷但依舊叫我們在外面等 他收好才叫我們進去)

 

309115512拷貝.jpg

先放上菜單來給大家看 我不太確定這家店有沒有中文菜單

 

我們先點了2人份三層肉(五花肉)跟泡菜鍋 

本來還想要加炒飯的 但menu上沒有?

總覺得是那個只剩下價格的那項 以前有炒飯但現在沒有 這點我覺得小小的美中不足

然後如果有要吃白飯的也可以點 我聽到別桌有點 但menu上沒有

 

 

IMG_3099.JPG

一開始會送上配菜 照片裡的所有配菜都是可以無限再續的喔 到自助吧自己續就可以了 

水也是要自己去拿(店員們整個送上這些之後就不會再理你XDDD)

 

IMG_3100.JPG

照片裡是兩人份的五花肉 因為我們沒有點菇看起來是有點單調哈哈 

(偷看了隔壁桌的 假如有點綜合菇了話 也會有洋蔥)

 

IMG_3102.JPG

接著裝在小鋁鍋的泡菜鍋就來了 這個泡菜鍋超~酸!

但泡菜鍋就是要酸啊😆

 

IMG_3103.JPG

(享受美女幫我剪肉哈哈)

 

IMG_3109.JPG

真的是我們只有兩人份的肉 照片看起來不怎麼好吃XD

但我們兩個都一致覺得這家真的是好吃的肉 而且不是那種冷凍的肉 就是生肉~

 

IMG_3110.JPG

除了肉之外我們還烤了泡菜跟蒜頭(看到別桌也有烤豆芽(去自助吧可以拿豆芽)

不過我後來才發現大家都是把泡菜放在另外一端 可能是那樣子放 豬油滴下去的時候就會經過泡菜 烤泡菜才不會這麼乾(我的猜測啦哈哈)

 

IMG_3112.JPG

我們兩個吃完之後覺得還有點嘴饞(兩個大胃王來著)

所以決定點一人份的五層肉來試試看 看得出來跟三層肉有什麼差異嗎?這真的有五層喔 

 

IMG_3113.JPG

(放棄排美美的XDDD)

五層肉吃起來比三層肉更Q 但朋友覺得吃起來豬味太重 他比較喜歡三層肉 

我則是兩個都喜歡🐷🐷哈哈哈

 

這樣子我們一人一共韓幣8500!我們也真的都有吃飽 我覺得超~划算的啊 💃

記得以前每次吃烤肉都會吃到兩萬多....

但如果是食量很大的男生感覺還是建議去吃那種一人一萬多烤肉吃到飽XD 

 

돈이 좋은세상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연남동 228-42

02-3221991

從弘大地鐵站3號出口出來後約走10分鐘。

 

(照片裡的韓巢地圖目的地是是這家店的2樓)

韓巢地圖naver地圖

 

 

Snapchat👉Jinnyo_o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