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4338.JPG  

最近一直很想吃馬鈴薯排骨湯 但一直沒有機會

處於一個明明在路上很常看到馬鈴薯排骨湯卻吃不到的感覺|||

 

這天跟朋友約好要去個在聖水洞的咖啡廳 她列了一串午餐列表給我之後

一看到馬鈴薯排骨湯 就決定是它了✌️

 

這家店的名字真的就叫做 傳聞中的馬鈴薯排骨湯소문난 감자탕

我後來發現附近還有一些其他的 傳聞中的辣炒年糕之類的哈哈 不知道是不是那附近流行這個店名XD

(剛去搜尋了一下全國有很多叫這個的店但應該不是連鎖)

 

IMG_4074.JPG  

從地鐵站走出來之後不用到走很久 但蠻容易看不到它的XD

這家會突然又變紅其實是因為前陣子白鍾元的三大天王 有來吃過喔!

 

IMG_4339.JPG  

我們點了小的馬鈴薯湯 但我們覺得我們兩個人吃小有點太多了

2-3人 可以點小

4-5人 可以點中

附近沒看到人點大 所以不知道大多大XD

 

一人份的馬鈴薯排骨湯 如果不想跟別人共吃就可以個別點這個

螢幕快照 2017-01-12 下午9.32.32  

照片來自這裡

 

IMG_4049.JPG

點完之後很快就上菜了

照片可能拍的不清楚 我很喜歡它的醬料 裡面有韓式芥末 整個配在一起好好吃喔>///<

 

IMG_4051.JPG

第一次看到附小黃瓜的店 而且她的青陽辣椒超大隻 但不會辣

 

IMG_4050.JPG

開火之後很快就會開始滾 煮法是 不停用大湯匙去舀湯 然後淋在菜上面喔

底下的排骨其實都是熟的了 所以因為很怕滿出來 我開始就有先那幾塊排骨出來吃了XD

 

IMG_4341.JPG

 

 

肉超多!!!!!

但我目前為止還是沒有到很會吃這個排骨

有些韓國人完全不需要用手 只要用筷子就可以輕鬆的把所有的肉用下來

我用兩隻手還是覺得我吃的好不乾淨XDD浪費了好多肉

 

因為我沒有吃過別家馬鈴薯湯所以無從比較 

朋友說這家跟其他家比起來肉很多 而且沒有這麼鹹

 

IMG_4343.JPG

 

然後最後一定要加炒飯!!

阿朱媽會拿著炒飯材料跟一個黑色塑膠袋來

一開始還想說 為什麼要拿著那個黑色垃圾袋 結果海苔裝在裡面XDDDD

 

阿珠媽幫我們炒好之後就不理我們了 

所以我們一直到聞到燒焦味才突然 啊!的關火 哈哈 

 

下圖是在刮鍋巴XD

(覺得這個真的不能跟男友來吃啊 要先用手抓排骨 還不是容易的排骨 接著要這個鍋巴...)

 

IMG_4068.JPG

IMG_4053.JPG      

我們去的時候這家店幾乎是9分滿的狀態 

我覺得 外面座位的部分 位子有點太擠了 加上現在又是冬天 外套整個很厚 

就變成 坐在裡面那桌的人要出來出不來 椅子又無法很隨興所欲的往後靠~~

但這家也有 脫鞋子坐地上的座位喔!

 

 

我個人是覺得蠻好吃的😋

而且也想把它列在爸媽未來來韓國想要帶他們來吃的清單之一!

我家附近也有一家人很多的馬鈴薯排骨湯 我改天也想去吃看看 吃了再來跟大家分享💗

 

p.s.那天吃完離開之後去斜對面的aritaum 是那種復古的aritaum

阿珠媽店員超親切!!!跟我家附近的aritaum店員都不同 哈哈XDD

p.p.s走回地鐵站的路上 居然在附近發現🐔......而且沒有關在籠子裡 超神奇的 居然不會逃跑

而且我們過去看 他們也不會理我們 也不害怕 超神奇

IMG_4345.JPG  

 

 

傳聞中的馬鈴薯排骨湯  소문난 성수 감자탕

서울시 성동구 성수2가3동 315-100

02-465-6580

年中無休 24小時營業

韓巢地圖naver地圖

2號線聖水站(성수역) 4號出口出來之後 從郵局(우체국)那條路進去 過兩個路口之後可以看到 5分鐘內可以抵達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