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習慣 提早20分鐘到教室


但今天明明來得及的(但來不及去買杯咖啡)


於是決定自己在家泡一下via 結果就太慢出門了


狂奔到教室 老師還說 誒你今天比較晚耶~🙈


我真的很不喜歡 奔跑到教室的感覺....

 

IMG_7305.JPG  
今天旁邊坐了兩個高個 我的視線真的如同照片

 

現在想想我的朋友都是高個(好 就我最矮)

 

而且我本來不覺得馬林有180這麼高 今天才知道


立刻覺得喔喔果然來自中國東北方的就都很高


然後接著才想起 山東不在東北XDDDDD

昨天吃飯才知道這件事 山東還在北京下面 地理真的學太差了😓😂

 

 


IMG_7298.JPG  
本來都坐我左邊的內蒙古男


他超喜歡Exo的伯賢,之前老師上課問他有喜歡的藝人嗎


他就說 진짜 아이돌로써 좋아하는사람 엑소 백현밖에 없어요


노래도잘하고 연기도 하고있고 노력하는모습 보기좋고 귀엽게 생겼어요~


저도 그럼 사람 되고싶어요~

 

(說起來 真的作為偶像 喜歡的就是exo的伯賢了,會唱歌又會演戲,而且很努力,長得還很可愛~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覺得超神奇 他真的很喜歡exo的伯賢


然後今天休息時間 他就突然來炫寶 說自己買了一盒exo的護手霜


但他就只喜歡伯賢,所以就一直問大家需不需要護手霜XD


照片裡是被挑剩的哈哈哈哈

 

立刻幫喜歡Kai的朋友拿起來了😎


IMG_7301.JPG  

昨晚去找姊姊們的時候收到的日本零食


上面的yakichoco吃起來真的也太神秘了🤔

 

 

IMG_7314.JPG  
因為訂了2點半的電影 就覺得無論如何都要吃個午餐


但經過好多家店 店裡都沒有自己一人的人😂


最後吃了我一直很想吃吃看的Mom's touch

 

 

我點了最招牌的싸이버거 剛做好的真的很好吃


薯條也是台灣肯德基那種 喜歡😍

 



IMG_7325.JPG  
比起弘大的CGV我更喜歡新村的


因為1樓有星巴克 可以帶一杯好喝的飲料去看電影🎬


韓國把之前中秋限定的蜜柚紅茶變成常態了 好好喝~~

 

 


韓國星巴克很特別的一點是有特大杯專用的吸管


真的超~長~的~覺得很沒必要XD

 

 

 

IMG_7329.JPG  

韓國的CGV有很多不同設計的廳 每次都覺得很新奇


今天看的剛好有這個寬的座位 我是沒想這麼多


只是覺得一樣的錢 為什麼不要坐大一點的位子 就買了

 

 

 

結果晚上跟在CGV工作過的朋友說這件事


他就說 那是專門給胖子坐的


我就說 好 我知道你覺得我是胖子了


XDDDDDD好煩啦 害我就算下次看到這位子也不想坐了


但真的很舒服 包包也可以安安穩穩的放在座位上

 

 


IMG_7340.JPG  
我看的是異星入境 韓國翻컨택트


我覺得滿值得一看 但後面有點覺得有點太匆促的結束了


讓我有點期待過高失望~

 

 

 

@연남동 향미

IMG_7351.JPG  


跟萱萱約了吃情人節晚餐


本來想吃我家附近每天都在排隊的'哈哈' 結果週二固定休假


那想說好 去吃我家附近另外一家'윤씨그릴방'好了 結果前面還有5組後位


所以後來找了另外一家也被週三美食會介紹過的鄉味

 

 

 

IMG_7354.JPG  


炸醬麵很普通 麵包蝦跟炒飯是好吃的!


但因爲是類似合菜的,我們兩個人這樣吃一個人也花了台幣500吧😓

下次一定要吃到'哈哈'(握拳)

 

 

 

 

 

 

回家路上發現明天星巴克新品上市...

 

好...明日又要去戰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