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488拷貝.jpg

剛從南部回來,第一發文就獻給這趟旅程中住到最棒的住宿!

位於安東的韓屋渡假村-在雲間 리조트 구름에

其實住看看韓屋真的是我一直以來的願望耶 但上次去全州也是當天來回,所以就都沒機會住到

所以這次去 可以住到韓屋我真的超期待!

 

在雲間 韓屋渡假村 現在一共有7棟韓屋可供居住 每棟韓屋都是擁有超過400年歷史的韓屋

我們住的是位於最深處的博山亭박산정!(約西元1600年是建造)

content_service_01  

 

 

這晚專屬我們的韓屋!!

IMG_2361.JPG

 

IMG_2358.JPG

IMG_2343.JPG

 

IMG_2353.JPG

 

IMG_2328.JPG

 

IMG_2357.JPG

外觀來看 是不是覺得保持的非常的完整!

 

IMG_2327.JPG

脫鞋的地方大概是因為旁邊還放了兩雙傳統的韓鞋 我覺得看起來好可愛啊

 

進門之後就會看到客廳 

IMG_2312.JPG

 

夏天的時候坐在小桌子上聊天吃宵夜感覺很不錯

但因為我們來的時候天氣很冷 而大門是完全就是本來紙糊的門 所以一離開房間就可以感受到外面的冷...

 

IMG_2329.JPG

 

但除此之外 房間的門都是有紙糊的門+玻璃門的!所以不用擔心睡覺會冷 

而且房間裡都是有地熱的 而且很夠力 我睡一睡一度被熱醒XD(就知道有多夠力了吧)

 

我們住的這間本來是 四人房 但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就一人一間房間啦 

我個人是覺得這裡的空間超大 睡6個人也沒問題!

IMG_2319.JPG

IMG_2317.JPG

 

小桌上的水果是모과 木瓜 雖然也叫木瓜但跟台灣的木瓜完全不同

這是不能吃的 最主要是拿來泡木瓜茶的💡

 

 

IMG_2314.JPG

這邊是我睡了一晚的小房間 本來還沒發現 後來才發現我的房門比較低

 

IMG_2332.JPG

 

但裡面的空間依舊很舒服!我晚上睡得超~好的(除了清晨被熱醒啦哈哈)

 

IMG_2330.JPG

不知道這構造是以前就這樣 還是後來才改建成分成上下兩部分的 

但我覺得這設計好聰明 窗戶門關起來 就看不到裡面現代化的壺什麼的了

然後有提供菊花茶(국화차)唷 但我們都沒喝XD

 

 

IMG_2331.JPG

牆上的一家小巧思我超喜歡的~

因為我住的這間房間比較小 另外沒有衣櫃 所以就以照片裡的衣架做替代

 

IMG_2335.JPG

所有資訊都在本子裡!

我覺得這裡很好的是因為我們是兩間房間 所以wifi也是兩間房都有 出來玩真的很怕住宿的地方wifi不穩什麼的👅

 

Collage_Fotor.jpg

覺得超可愛的拉開偷看發現是NEO!跟韓屋形象好不搭哈哈

 

IMG_2316.JPG

接著回到大房間 浴室跟比較大的房間是連在一起的

來之前有看配置圖 還以為兩個房間都可以走到浴室 來了才發現是沒辦法的~

 

IMG_2321.JPG

 

雖然整體是韓屋 但浴室是另外整修過很現代化的浴室

所以不用擔心什麼衛浴設備很老舊之類的 而且浴室居然也有地暖!

這真的~~~好希望我首爾的家也有啊嗚嗚 最近冬天到了 洗澡都是一個酷刑

 

Collage_Fotor5.jpg

所有東西都備的很齊全 完全空手來就可以了哈哈 

 

IMG_2320.JPG

除了小毛巾外 浴室外的櫃子裡也有大浴巾 

對我這長髮的人來說 大浴巾真的很必備啊...T_T

 

入住的時候 接待我們的小哥 就有跟我們說 早餐時段一共是早上8點 8點半 跟9點

問我們要哪個時段 我們說了九點之後 就一直在想 這麼剛好的時段 那我們遲到或什麼的會怎樣

結果我們真的9點10分才到餐廳 一進去 阿姨就直接招呼我們 

我才發現桌上都有牌子!所以誰來吃了 誰還沒來吃 阿姨們都知道XDDDD

IMG_2491.JPG

真的很傳統的韓式早餐 這天的前幾天 我才在看三食三餐看到Eric煮白菜湯

結果這天早餐的湯就是白菜湯~好幸福好好喝(現在打到這裡居然又嘴饞了嗚嗚)

 

 

Collage_Fotor1.jpg

 

這邊提供的是兩人一罐礦泉水 我覺得這樣也不錯 而且我們兩人居然喝不完一罐XD 被我帶回家喝了 

下面的咖啡色飲料則是肉桂生薑米釀~我自己覺得感覺喝起來很健康XD 但這真的是很多人不敢喝的兩個組合耶

 

Collage_Fotor4.jpg

Collage_Fotor3.jpg

 

給大家看一下 食堂的外部跟內部 

除了早上可以來吃早飯之外 這棟韓屋的另外一部分是韓屋咖啡廳☕️

 

最後附上一些吃完早餐回房路上拍的照片 給大家看

最近一隻有種 這邊春天來 這邊秋天來 會是什麼樣的景色呢 

雖然現在冬天光禿禿的樹也是別有一般風味啦👅

 

Collage_Fotor2.jpg       

  IMG_2343.JPG

IMG_2344.JPG

IMG_2347.JPG

IMG_2348.JPG

IMG_2349.JPG

   IMG_2359.JPG

  IMG_2501.JPG

IMG_2503.JPG

IMG_2508.JPG

IMG_2510.JPG 

早上起床發現橋居然結霜啊!!

這次的南部旅行 最冷的真的就是安東

 

IMG_2517.JPG             

 

 

個人真的覺得這是一次超棒的體驗 人生說不定不會再有第二次的機會住韓屋了

而且被整理過 所以住起來真的很舒服 這邊保有了傳統韓屋 但同時又兼具著現代

 

因為有安東朋友的關係 所以安東一直是我很想來的地方之一 

當然這次的安東兩天一夜旅行也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甚至我下次還會想要再來!!!

這晚的韓屋住宿更是讓我的安東行留下了一個美好回憶☺️

 

 

如果你們也有興趣,可以參考在雲間的官方網站

如果會韓文了話,可以在這邊直接跟在雲間預約

更簡單的方式是,直接洽詢Creatrip的官方部落格預約 全中文服務

 

 

Snapchat👉Jinnyo_o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