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918.JPG  

這篇其實算是感謝文(?)加上閒聊文,粉紅本子不是重點XD

 

因為我很喜歡和別人交換紙膠帶,所以有時後會收到一些小紙條,

我都會好好的貼在我的手帳本裡,

又在9月初的時候我陸陸續續的收到了一些之前收到我贈送的朋友們的回信.

 但是礙於我的手帳本真的空間太少了,所以我一直很苦惱這些無法被黏上去的小紙條們到底要怎麼辦才好?

 

最後,我想到了一個好方法,就是拿一本自己喜歡的本子,把它們通通收集到上面!!!

這樣也不怕把它們弄丟,沒事時我也可以把它們拿出來看一看,為自己添加一些動力149280f3d6b272a8170bce16bcf56d1a_w13_h14.gif  

 

IMG_8532  

我後來選用的本子是從家裡拿的便宜本子!

從某次回家後我就一直在偷看但是又想不到拿了之後要做什麼,這次終於有機會我就拿它來用了(嘿嘿)

封面很簡單的寫著"YOU ARE MY FOCUS!"

被我放進來的大家都是我的FOCUS喔(笑)

 

 

裡面就只有黑線~

老實說我現在越來越不喜歡很黑很黑的線了,傾向於像iPaper那樣淡淡的紫色格子

或者灰色的線條,所以剛開始寫這本的時候有那麼一點的不習慣....

而且會透到後面,覺得好像開始注意起本子的品質後,就開始越買越貴,越來越回不去了XD

不過幸好我可以安排每頁的樣子來遮掩透過來的墨跡,所以其實很OK的!

 

IMG_8524  

第一頁是在9/24收到姿羽的回禮~

之前在FB的照片還有感謝文:http://ppt.cc/jK2X

我會寫一些自己當時收到的心情~

然後把收到信封上面的郵票貼上來:)

最底下鉛筆的字跡則是註明了寄給我的朋友的地址,相信有一天還會用到:D


IMG_8525  

第二頁則是來自9/24香港芷穎的回禮,完全沒有先告知,害我看到嚇了一跳XD

原本的FB圖文請看此: http://ppt.cc/asF7

音為我有點害羞,所以就擋住底下我寫的話了:")


IMG_8526  

之前的i-space贈送,然後剛好ShingYi有我沒有的款式,所以我們就直接交換啦!

還多贈送我小熊學校的紙膠帶(害我那陣子對小熊學校好著迷>////<)

 

那款自己畫臉的便條紙真得很有趣!

 

IMG_8527

和伊嘉交換紙膠帶!

FB圖文: http://ppt.cc/rA1G

有我一直在找的懶懶熊和蘋果剖面我超開心的(突然看到自己那時候畫的圖覺得很好笑XDDD)

 

中間暫時我就都沒收到什麼信了,因為我實在是不想要大家花錢在我身上:P

所以有問我地址的朋友我幾乎都回絕拉(SORRRRRRY)

 

IMG_8529

和Chi交換紙膠帶!!!!我們的紙膠帶都超多,每人都有500捲吧XD

所以交換起來超過癮的阿~

 

給大家看一下我收到的東西:

IMG_8515  

打開的時候都嚇了一跳>////<

還特別幫我去蓋了好多戳章!

 

IMG_8534  

我喜歡巴斯還有抱哥!!!!!

 

IMG_8520  

菇菇首日封!

光是這些郵票就43元了,收到的時候真的是很感激很感激很感激阿~~~~

 

謝謝你,Chi:) 感謝你從很久很久之前,就一直在FB上陪著我一直到現在(:

IMG_8521    

又是另外一個來自香港的回信~是瑤蛋寄給我的

看到長長兩頁的信真的很感動,還有香港動畫人物的便條紙!

 

每次收到香港朋友的信,大家都是在信裡寫說,很羨慕台灣有很多紙膠帶好買,

這時候我真的覺得自己很幸福啊!(雖然也因為這樣花了很多錢XD)

 

最後是小熊的禮物

IMG_8531  

因為我寄了兩次東西給小熊,所以小熊就說想送我一點小東西,

 

收到的時候我一直被上面的章吸引,超喜歡那個手刻的小心易碎章,

第一次產生了想要刻章的念頭(不過我絕對會忍住的,因為我不可以入坑阿~~~)

 

至於小熊的禮物....居然是....

IMG_8523  

他手刻的章!

真的很感激很感激,沒想到自己會有收到手工章的一天~

(另外,小熊自己刻的章都超可愛的!)

 

我也很高興可以認識你喔!小熊:D

 

IMG_8533  

最後是本子的封底,

到目前為止,其實只有7頁,本來想說要等到整本寫完之後再來分享的,

不過那大概西元2020年都寫不完XD

所以就先來分享囉!

 

不過其實阿,我想每個寫部落格,經營粉絲專頁的人,都不是想要圖什麼免費的禮物吧(除了商業型部落客外拉......)

單純就只是想要分享我們喜歡的東西而已,至少我是這樣子的,

所以真的不用一定要寄什麼禮物給我,如果想要給我一點支持,

請在底下留言,我看到就會超~級~高~興~的:D

 

昨天粉絲專頁也終於突破了1000人,

對某些人來說可能很容易,但我知道,對我來說,不是那麼的容易,我投注了很多心力在上面>////<

再次感謝每一位按讚的人,因為有你們我才可以繼續經營下去!

希望可以看到2000.3000,甚至是10000人,(不過那只是我的夢想啦~HAHA) 

 

呼~

這次隔了比較久才有新文,口袋裡還有好多未完成的等我生出來

等我!!!!(眨眼)

 

然後謝謝你看完:)

arrow
arrow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