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今天是久違的韓國泡麵第二集(放鞭炮)

因為想要把每個口味都自己親自吃過一次 所以才拖這麼久

這邊文居然從2月寫到現在XD

 

IMG_3782.PNG

IMG_3775.PNG

說起2015下半年韓國泡麵的焦點應該就是 炸醬麵(짜장면)跟炒碼麵(짬뽕)吧

整個賣場泡麵區都會像這樣被炸醬面 炒碼麵塞滿XD

 

以前大家比較常知道的就是짜파게티跟오징어짬뽕吧(這兩個台灣超市都買的到唷)

c0170231_5272655442417.jpg

IMG_3612.jpg

我上一篇泡麵文也有介紹過這款炸醬麵 韓國泡麵大解析(?) 我所吃過的韓國泡麵們-第一回

 

大概是從去年暑假開始吧 炸王(짜왕) 這款韓國炸醬麵泡麵出來之後就開始了這場紛爭....?

img_puzzle.jpg

標語是 味道是王 麵條也是王

看起來超狂的吧!!!!!

 

 

드뎌 먹어본 #짜왕!! 맛잇당 맛잇엉😍😍😍 一直超想吃吃看的炸醬麵王泡麵XD 今天終於吃.到.了!!超好吃♡

완지 Jinny(@jinnycheng)張貼的影片 於 2015 年 8月 月 5 5:15上午 PDT 張貼

但在我8月吃到之後終於知道他可以這麼狂的原因了...

我記得我自從吃到這款之後就沒有再吃過一開始說的那款짜파게티(jjapageti)了吧哈哈

真的麵條太厲害了

而且一定要加上一匙韓式辣椒醬一起吃 omo 神美味~~~

 

最近我發現台灣有了喔 但有點貴><

我是在美麗華底下的jason’s看到的 我記得5包250元.....(韓國售價我沒記錯是6包1500韓幣這樣子)

 

然後來幾張照片

IMG_3784.PNG

IMG_3785.PNG

IMG_3786.PNG

然後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煮炸醬泡麵的方法

那就是先煮開水 滾了之後把麵丟下去 麵條大概煮個半熟之後 把水倒掉留下1/3的水

接著就可以把醬料包等等的都丟進去裡面 如果要加辣椒也是趁現在唷~~~

一起再繼續邊煮邊攪拌 把水稍微收乾 麵條煮到你喜歡的軟度就行了!!!

 

這個才是真正韓國人在吃這款泡麵時的煮法 我以前也是不知道 每次都直接把麵條夾起來才拌醬

下場就是整個麵很乾~~~ 

 

然後接著是前陣子吃的팔도짜장면(paldo jjajiangmeong)

26392_54691_2746.jpg

看包裝就知道 這是拜託冰箱裡面 李連福主廚代言的牌子~

就是因為他 害我去超市採買的時候除了炸王 也購入了它

他很特別的是並不是粉狀的醬料包 而是像是台灣滿漢大餐那種的醬料包(裡面有肉末!)

 

 

 

 

但我剛開始煮他的時候整個搞錯 因為就如同我上面說的 炸醬泡麵的煮法通常留下一些水 然後收乾

我就把這款這樣子煮了 結果就算我加了辣椒醬 對我來說它還是各種沒味道啊...所以我吃一包就丟在那裡了 

啊 在首爾的時候有跟朋友一起吃一包 他們也覺得有點淡 但麵很軟 我喜歡軟麵的朋友就蠻喜歡的

 

然後後來我有一天就在跟韓國朋友討論他喜歡哪款炸醬麵

他就說他最愛的就是這個~因為他覺得這個味道很高級(我當下覺得高級在哪XDDD)

不過後來他跟我說 這款了話就是要把麵夾起來然後拌!

我後來有嘗試一次 真的就有味道多了~但對我來說還是小嫌清淡 所以我個人還是比較喜歡上面的炸王

 

炸醬麵就先介紹到這邊 因為我已經找到我的真愛 炸王了:p

 

接下來要介紹我最近很迷的짬뽕炒碼麵(炒海鮮麵)

*底下就用炒碼麵來代稱他

 

有人問我炒碼麵是什麼樣的味道 就是先把配料(肉絲 海鮮等)拿下去炒之後再加上湯跟麵條一起煮的麵啦~

雖然他叫炒碼麵可是他是湯的喔 因為另外也有간짬뽕(乾炒碼麵(我自己亂翻的XD)

所以這是湯的~ 喝起來就是海鮮湯

然後因為在做的時候會加上辣椒粉 醬油 豆瓣醬等等的 所以湯的顏色看起來很紅很深

(韓國的辣椒粉其實有分真的會辣的跟調色用的 所以並不是所有紅紅的食物都是辣的~)

 

我個人呢去韓國的中式餐廳吃飯時 喜歡吃炸醬麵但喝炒碼麵的湯

所以我有時候會點炸醬飯 這樣就可以獲得一小碗的炒碼麵湯~

 

首先先從진짬뽕 (真炒碼麵)開始介紹起~

  IMG_3776.PNG  

這款算是最早開始的 我就真的很好奇 就跑去問朋友好不好吃

我朋友就跟我說他剛吃完一包XD 然後過去一週吃了一袋...

 

IMG_8069.PNG

IMG_8070.PNG   

自己實際吃了之後的感想是

他是最近很紅的 四款炒碼麵泡麵中 最不辣的 對我來說菜味好重~~

不難吃 但我比較喜歡吃辣的XDDDD (所以我後來都會自己默默的加一匙辣椒醬進去)

我剛看網路上韓國人 在這款泡麵裡加上菠菜一起煮 然後說很好吃~~ 

我下次也要試試看(個人覺得韓國泡麵不知道為什麼都不太適合配青菜一起煮欸 所以我通常都不加菜)

 

推薦想吃炒碼麵 但怕辣的朋友試試看這款喔👍

 

再來是我的最愛맛짬뽕(美味的炒碼麵)

IMG_8076.JPG  

IMG_8075.PNG  

看照片看得出來嗎? 這款的麵有點像烏龍麵?

除了這款以外另外三款的麵都偏款扁麵 這有這款是這樣粗粗胖胖的

所以我真的好喜歡他的麵條 好Q 然後滿辣的 我喜歡:9

 

IMG_6911.PNG  

我自己煮的時候會 加蛋跟泡麵進去 (照片是我之前po的snapchat~)

我記得我曾經嘗試在這裡面加餛飩跟魚餃 但我覺得都不搭

真的是我吃了這麼多次它以來最難吃的一次哈哈哈

 

然後這款我自己也有給我爸媽兩包吧 結果我爸吃完 跑來問我台灣買不買得到XD

所以我上次去韓國直接性的扛了2大袋回來 也計劃好下次去也要...太喜歡了><b

 

接著是갓짬뽕(god炒碼麵 炒碼麵的神的意思啦哈哈)

IMG_7510.JPG  

IMG_8078.PNG  

這次上上次回來沒買到的一款 結果因為想說要都比較給大家看看

上次去就買了一包 但因為上次去行李箱是帶小的 外加很怕踩雷 所以我就分了一包給一起去的朋友

結果朋友說 很好吃 拜託我下次去也幫他帶幾包回來~

 

我自己目前只吃過一次 對他的印象就是 辣~~~~

超過上面介紹的美味的炒碼麵還辣 麵條也是寬寬扁扁的 我覺得滿好吃的!

下次去會想要再買回來吃的美味

(目前只吃過一次 所以整個無法仔細的跟他介紹他哈哈)

 

最後是今天中午才吃的팔도불짬뽕(paldo火炒碼麵)

IMG_8081.PNG  

IMG_8080.PNG  

 IMG_8066.JPG  

這款了話 湯頭很好 然後有很特別的一股香氣 

很像是這碗麵的材料有先在平底鍋上炒過的那種味道 

 

但如同我上面介紹過的paldo另外一款麵一樣 麵條偏軟 我不喜歡...T.T

辣度了話這是中間 但我吃一次還是有流鼻涕XDDDD

 

然後在這裡附上韓國網友的 四款評鑑:

 

就算看不懂韓文 也可以看影片 他還有把麵條 裡面的調味料包等等的都跟大家分享哈哈

(真心的韓國什麼youtuber都有 這個youtuber只是做吃放먹방跟食物的後記 頻道訂閱者居然多達53萬名...)

 

 

終於把旋在我心上的韓國泡麵文第二集寫好了

第三集也在計畫中~~~ 想要介紹我吃過但之前還沒介紹過的好吃泡麵給大家!

 

那麼我們下次見囉~~

 

歡迎到這些地方來找我玩7f1bd5748bfb85ff2d04ff7ffbd88a58_w20_h20.gif  

snapchat:jinnyo_o

instagram: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幾夫來發那果有年小大文我後物不道,的對,道去,不到一。

    『◎金善﹉美』﹍真的○ 讓我﹎瘦了﹂9公〇斤﹉,○
    他們的○官﹉網是§:﹉www.dr50.net
    專○人的LINE:peiyu10084
  • 鴻博娛樂城 hbbet.net
  • 個也的在可作機一也便本學中那上,學定才們人機我自第

    美☆女百家◎樂
    高☉水位運♂彩
    六﹍合□樂◎透﹌539
    水果◎盤□老◎虎﹌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