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s  

晚安!!!!好久不見了大家~~~

還記得我嗎(吐舌)

最近太沉迷於港片了,每晚收工後都要窩在家裡或朋友家看一兩部才肯結束我的一天>////<

不過這些改天在ig日記再和大家聊,現在要快點來帶大家來看一下我上周閉眼下標的紙膠帶-LADURÉE!

 

話說很久很久之前我就曾經看過這組,本來還想拜託朋友去巴黎時幫我帶,

但因為不知道價錢外加不好意思麻煩朋友所以就算了,

結果前陣子看到臉書朋友分享她全包的LADURÉE紙膠帶,瞬間再度點燃我的慾望之火!

她貼給我紙膠帶的賣場時只剩下兩個顏色,分別是空以及粉紅

images (1)  article20935618  

想都沒想我就選了空色!

因為覺得粉紅太娘了XD雖然現在看到照片我還蠻想把粉色也帶回家的啦~

 

下載  

下載 (1)  

全部一共有六個顏色喔!

是說像這樣三入裝三入裝真的很美~如果有人送我一盒我大概會開心到炸開吧>////<

 

後來賣家其實有問我要不要別的顏色,本來很想要再多買,但無奈口袋不夠深又不知道這組到底好不好用~

所以還是只帶了空色回家

 

以下開始進入我的實拍圖囉!!!希望大家不要被我滅火才好,

手邊只有相機所以如果拍的很滅火還請多多包涵~本人很美低。

 

IMG_1321  

本人來了!!!(特別動用了之前買的藍花蠟染布當背景嘿嘿~)

 

IMG_1322  

是沒有附盒子的喔!只有塑膠盒裝著,所以側面有點壓到阿~

但是沒關係還是不減損我對它的愛!

 

IMG_1324.JPG  

側面看一下,是用緞帶包裝的!

 

 IMG_1323.JPG  

底部看一下。是MARK'S出品的喔!

共三捲各15公尺!所以一共有45公尺,所以其實這.....不是我買過最貴的紙膠帶(雖然它已經蠻貴了/抓頭)

 

想了很就都不知道要從哪拆起......

IMG_1325.JPG  

最後還是剪開了XD

 

IMG_1326.JPGIMG_1327.JPG  

打開後側面看起來與一般紙膠帶無異,中間還沒切好啊!!!!

 

IMG_1328.JPG  

膠帶本人現身啦!!!!

 

IMG_1332.JPG  

拉開來看~

顏色淡淡的超漂釀!

 

靠近點看看

IMG_1333.JPG

IMG_1334.JPG  

是不是還是覺得看不太清楚?

 

嘿嘿我準備了另外一個背景拉!

IMG_1337.JPG  

深綠色的皮~~~

這樣就清楚多了。

21111074264379_671.jpg  

三捲的圖分別是品牌名稱加上可愛的小天使、法國鬥牛犬已及綿延的蝴蝶結。

非常的少女!

然後循環也非常的短......

 

IMG_1338.JPG  

圖案超及細緻的,圖樣都很精細。

 

IMG_1339.JPG  

說真的第一捲超級難用的......

我真的想不到平常可以用在哪lol

買便宜的馬卡龍貼這紙膠帶偽裝嗎?XD

 

IMG_1344.JPG  

 

以上拉!

這篇文章真的是幾經波折才完成(淚目)

(我相信大家都有在臉書上FOLLOW到我就不多提了....XD)

 

在這邊我要贈送大家分裝喔!

一共三份,各60公分長~

請留下你的mail,我才可以連絡你喔!

時間到2/4凌晨0:01分截止,我會在2/4一早寄出!

讓大家過年前可以收到拉;-)

 

附上這篇的歌:

白安-我只在想在乎我在乎的

因為明天要去聽我相信演唱會,所以最近都很努力的在聽我比較不熟的白安、家家、魔幻力量的歌:P

 

以上!!!!

準備出門去打拼了,晚上來發兩周沒發的ig日記囉;-)

最近會努力的發文,趁著年假直到初五回台北啦!

 

希望大家有個美好的周末囉~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02/06更新

開獎囉!!!!

中獎者為Ling/Katie Huang/罩芋捐/Han/陳氤氳

因為很熱烈所以我多開了兩個:)

都發mail到妳們的信箱了!!!

記得在2/9 0:01前回我,不然我就再繼續抽候補啦!!!!!

 

謝謝大家的踴躍支持 嚇到我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ADURÉE 紙膠帶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