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40.JPG  

晚安!最近比較忙 所以居然隔了2個禮拜才發文

為了避免我忘記 之後要努力的寫了啦!!

 

廢話不多說直接GOGO進入正體 

這四天簡單來說就是剛搬到新家+適應學校的四天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jpeg 

 

9/10

 

這天就是簡單的用我來之前買的頸枕+敏之姐姐借我的被子睡在地板上~

可能是因為新環境+不是很舒服 所以睡得不是很好

 

早上7點多的時候被不知道是誰 一直按我家密碼的聲音吵醒 真的是瞬間驚醒 

但又想說可能是別人家喝酒喝到早上所以找錯家 就沒太在乎(畢竟我也是曾經不小心把我的鑰匙插到別人家...)

所以對方按了三次 可能發現這不是他家之後就走了 打到這裡我突然想到 像是手機密碼 atm密碼 都是輸入錯誤3次 5次就會鎖住

韓國的密碼門鎖好像不會欸...所以只要對方想可以按N次?(突然 擔心XD)

我下次要學我朋友設定8位數密碼了啦~

 

人家走了之後我又再度睡著 到中午才起床(很容易忘記害怕哈哈)

起床之後簡單的吃個早餐 然後覺得不行了 我要快點訂一些家用品

就立刻打開쿠팡(coupang)訂東西 其實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會選在coupang訂東西耶

可能是因為朋友之前在coupang當電話客服人員 又可能是因為前陣子看了韓國youtuber的coupang推薦影片

所以我就選他了 特別的是 只要有表示로켓배송(rocket配送)的都是隔天就會送到喲

 

因為我好像還沒辦法加入韓國會員(不確定沒去試試看) 也沒有韓國信用卡的關係

我就直接拜託韓國朋友幫我訂 之後再給他錢~

 

訂好之後就又繼續開始進行擦地的動作 真的超累~

之前兩次租屋經驗可能是因為我也沒潔癖又沒很髒我幾乎是沒什麼特別的清理就直接住了

但韓國的房子因為幾乎是空屋 外加好像每次租給新住戶之前都會重新粉刷牆壁 

施工的大叔也不會脫鞋子走進來 因此房子就會整個很髒!

 

yuki姐姐前天就跟我說週末會去一趟homeplus(大賣場) 我就想說趁這機會一定要一起去

結果就是這天了 在去之前先去一趟大創採購一番 

韓國的大創真的比台灣的厲害好多 沒去過日本的我不知道

但韓國的通常不會是只有一層樓 然後東西超多樣 真的是幾乎所有的東西都可以在大創買到 而且都很堪用

但價格不是均一價 好像韓幣1000/2000/3000 都有~

 

買完之後因為肚子太餓 就去了隔壁的麥當勞 

話說這個弘大的麥當勞很神奇 好像有很久了 可是我以前都沒有印象這邊有麥當勞?

以前都會特別去合井站那邊吃的 

走進來之後我發現很酷的是這家麥當勞居然全部都是機器點餐!

S__72056913

S__72056914

雖然有櫃檯 但櫃檯只是作為如果你點完餐 結帳方式選現金 你就要去櫃檯點餐~

然後介面有韓文跟英文 所以不會韓文也沒關係喲

我覺得還蠻好的耶,對外國人來說 很擔心要怎麼跟店員講自己要什麼 

對店員來說 也很好 不用擔心 聽到聽不懂的英文哈哈 就是win win

 

S__72056916  

拿到發票之後上面會有你的號碼 等到領餐櫃臺螢幕顯示你的數字去拿就可以了

 

S__72056919

S__72056918

我點的是韓式烤肉堡 只有韓國才有~~

上次跟朋友出去發現只有外國人才愛吃烤肉堡XD韓國人可能從小吃到大 已吃膩不是很愛

我不確定肯德基有沒有烤肉堡 但儂特利(lotteria)也有 我兩個都吃過 我比較喜歡麥當勞的✌️

 

 S__72056920

吃一吃看到這個  我真心覺得這樣的位子 超!怪!

大家覺得呢???

 

吃完直奔合井homeplus跟yuki姐姐會合

S__72056921

因為中秋 所以大賣場都會賣一些很特別的東西

我們這天看到活的螃蟹🦀️

 

S__72056922

在飲料區發現一堆台灣飲料 真的覺得超感人的嗚嗚

 

 

S__72056923

 

 

我買到一直被yuki姐姐說 你真的回的了家嗎XDDD

答案是可以! 雖然回家的路上一直想要揍自己 好重

沐浴乳潤髮乳辣椒醬 都買了買一送一的(一個無法抗拒買一送一 哈哈)

希望用的完 然後辣椒醬不要過期🙏

 

回家之後休息一下又出門去找yuki姐姐拿 前天拜託他幫我面交的二手枕頭

真的很推薦有要來韓國的大家 可以在fb加入"韓國生活二手市場"跟“韓國租屋版”兩個社團喲!

我在這上面買到蠻多生活用品的~

 

S__72056938

然後雖然枕頭我只買了4000元(真的覺得撿到寶 是我喜歡的軟枕頭)

但我買了特價11700元的無印良品枕頭套 一個枕頭套可以買三個枕頭哈哈

我真的超級推薦無印良品這系列有機棉天竺的寢具啦

本來在台灣也睡這個 極舒服(早上會不想起床在床上磨蹭的那種XDDD)

 

去找yuki姐姐之前 又去新村幫人找杯子 結果還是一無所獲😭

S__72056925

 

S__72056926

在新村uplex 遇到애비츄的快閃店 還有kakao friends shop!

 

S__72056927

 

回家的時候一定要經過的延南洞公園

這個公園以前沒有 我記得我以前經過這邊就是像工地一樣的在整修

這次來發現從弘大接近新村那邊 一直到弘大三號出口 然後接著繼續到佳佐站(가좌역)一整條~的公園

現在還沒完全整修完 但大部分都好了 超舒服的

靠近弘大三號出口這邊 完全就是新的野餐聖地 哈哈 真的覺得很神奇

之前去漢江 大家都在野餐那個我可以理解 但這邊完全就是在大馬路附近的...野餐XD

 

回到家大概8點多

邊跟朋友講電話的時候 大概9點半吧 突然有人按了我的門鈴.....

因為我沒帶眼鏡 當下離可以看得到對方的cctv畫面很遠所以我看不太清楚 只看得出是一個男生我就有點嚇到

而且他還不只按了一次 我立刻假裝我不在家 他就走了

我本來以為他是在1樓大門按的(1樓也要按密碼) 但後來朋友來我家 就試著在我房間外面按按看

我才發現 那個人根本不是在1樓按的而是我門外!當下覺得超可怕的嗚嗚

跟朋友討論的結果 可能是之前住在這裡的房客的朋友 所以才會知道密碼

但朋友們說再發生一次 就要立刻跟房東說 畢竟這真的不是一般的事(這件事的後續 之後寫到再跟大家說)

 

IMG_6626.JPG  

這就是我上面說的cctv!

假如有人在一樓按你的門鈴或者家門口的門鈴 上面的白白的那邊就會顯示鏡頭拍到的畫面

然後按右下角的문열림,就會開門了~

我以前看韓劇或者綜藝的時候 覺得這個功能好酷 我也好想要有 結果當我真的有之後我才覺得有點可怕><

 

 

下午的時候朋友突然密我 問我晚上要幹嘛 要不要跟她男朋友看電影XDDDDDDD

於是我就跟我朋友的男朋友兩個人約好看1:20的午夜場電影 在這之前11點去吃點東西喝點酒~

好啦會這樣是因為 朋友現在在CGV(韓國最大的電影院)上班 這天是大夜班 男友就想去看電影順便等女友下班

想到我來韓國了於是就叫我一起~

S__72056929

 

他帶我去吃一家 韓國的日式烤肉 在弘大的烤肉街上 名字是히노케(henokei)

還不錯吃 平常正餐時間好像會有一個價錢吃到飽 但我們去的時候已經沒了 照片裡的肉 那一盤是三人份 有點少嗚嗚

本來吃完肉之後 會再吃一個 泡菜鍋/大醬湯/牛肉湯/泡麵之類的 但我們兩個人都很飽了 就沒吃囉

 

S__72056930

店家招待的生牛肉(육회)!

我之前一直超想嘗試但又怕很可怕 這天終於吃到 好好吃

但店家招待的是冷凍過後的肉 obba說假如是新鮮的肉會更好吃!(下次要去嘗試啦 還有生牛肉拌飯)

 

S__72056931

之前很好奇的청포도에 이슬青葡萄燒酒

結果好喝!但我還是最愛葡萄柚口味了:9

 

在邊吃的過程中 跟obba聊超多天

本來很害怕我跟obba單獨了話 我們會很尷尬哈哈(本來就認識 但我們沒什麼單獨的機會 大部分時間女友都會一起)

但結果聊超深入 聊到我們差點遲到來不及看電影XD

 

S__72056932

朋友緊急的幫我們準備食物中(在大罵我們遲到之後)

S__72056933

每次都覺得韓國電影票 超像發票 很沒有電影票的感覺耶...

 

S__72056934

超大一桶爆米花.兩杯碳酸飲料。還有一盒薯條

我一個都沒吃 obba自己吃掉一半以上(明明剛還說自己吃很飽哈哈)

 

S__72056935

S__72056936

S__72056937   

我們看的是韓國電影-밀정密探

講的是韓國日治時期發生的故事,看的時候真的一直覺得很難過

嗚嗚 覺得我不是韓國人 我看完都好討厭日本人了 韓國人看了一定很討厭日本吧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wk1wya2E810

我剛查了一下 發現台灣11/4要上映!大家可以去看看 在韓國的票房也很好👍

 

 

9/11

 

一樣睡到自然醒 老實說 就算到了現在

我還是不習慣沒有調鬧鐘就睡覺的日子(以前真的活在鬧鐘下)

但來到首爾之後 其實基本上除了上課我都沒什麼特別的事 就都睡到自然醒了...

 

但幸好半夢半醒之間 我看到coupang傳來的簡訊

14242486_1094591337321653_3811041888733482032_o  

跟我講我訂的東西大概會在這天的下午1點到4點之間會送達

叫我選一下我想要哪個 然後回傳簡訊

我本來以為我選B是送上來之後會按我的門鈴 要我簽收之類的

 

結果在我起床之後 我接到送貨大叔的電話 問我我家1樓的密碼

接著就聽到人爬樓梯上來 再接著 我就又收到簡訊

14324126_1094591487321638_5867024767069603264_o  

告訴我貨物已經送到門口了 他們很孤單 快點去收 超可愛~

 

S__72056941

 

一走出來 我買的東西就真的在門外了!

 

 

S__72056942  

立刻火速的搬進來 

 

S__72056943

因為不敢直接喝水龍頭打開的水 所以我就先用訂的了

之後打算買個熱水壺 煮過加熱消毒一下

我買的是一罐2公升的 共12罐 好像台幣180元左右 

我抬起來的時候覺得很對不起送貨大叔 超!重!的!

(還有記錄一下 搬進來到現在10/2 我只喝掉三罐半的水 好像喝太少了)

S__72056944

第二個是微波爐!

Magic牌 大概台幣1800左右 雖然功能還蠻陽春的 不過我覺得已經很足夠了👍

是說之前第一個找到的房子本來就有附微波爐的...(還是覺得有點可惜沒租到那房子)

 

因為目前沒計畫買電飯鍋什麼的 所以微波爐就會是我的好朋友了(目前是計畫飯都買微波白飯吃)

 

S__72056946  

第三個是柔軟精

我覺得我超好笑 我上面有提到 我會在coupang訂東西 是因為那個youtuber拍了一個在coupang必買的東西

所以我看了之後就決定要買這個 我當時以為這是洗衣精(我沒仔細看 後來發現人家根本有寫)

我只看到人家說很香我就買了....呃....哈哈哈哈

結果我這天 洗了我這次來韓國之後的第一次衣服(天知道我有多想洗衣服) 但我只有柔軟精XDDDDDD

被自己笨死

 

其他我沒拍的是

廚房紙巾-韓國的廚房紙巾都是牛皮紙的顏色 也不像台灣的這麼厚 每一張的大小大概都是台灣的1/3大 超不習慣的

平底鍋-在coupang上看到最便宜的平底鍋大概台幣180元 真的不知道是不是用一次就會壞掉XD 最後我買了台幣600左右的~

床墊-因為沒有附床的關係 所以我本來是計畫買個厚床墊當床 睡地板就好,結果我訂了之後 發現我訂的不是厚床墊

而是那種撲在床墊上的薄墊子XDDDDD 好的....哈哈哈所以我暫時幾乎還是等於睡在地板上

 

這天下午跟一個要準備離開韓國的香港人買了代替衣櫃的架子、小櫃子還有毛毯 所以我就出發前往梨大

上一篇提到我被分到4級班了 老師就叫我在週一之前買好教材 所以我就想說去見香港女生之前 先去梨大的教保文庫買

結果我走到那裡發現週日沒開 啊啊啊啊啊啊根本笨蛋

S__72056947

立刻買了梨大路邊攤的杯子炸雞 還是一樣的好吃

想起以前都買這個配白飯吃的日子了:P

 

KakaoTalk_Photo_2016-10-02-19-47-40_99  

跟她買了東西之後直接坐計程車回家 但還是覺得搬的千辛萬苦|||

 

IMG_6629.PNG  

本來很猶豫 學校的教保文庫9點開 我們9點10分上課

到底是要早點去學校 然後在上課之前快速去買課本 還是要坐20分鐘的公車特別到光化門買

最後勤勞戰勝了懶惰 我特別去了光化門✌️

 

IMG_6630.PNG  

覺得很神奇 一看就知道誰是梨花韓國語🌹

 

回家前去逛了我一直想說要去逛的butter

在弘大4號出口裡面有連通口可以到~

有點像是生活工場的感覺 賣了很多很可愛的家用品 但我最後只買了一個浴室出來的腳踏墊 

S__72056949

IMG_6631.PNG  

等有床之後很有可能會亂花錢買這些 好可愛~!

 

看到這裡 有發現我這一整天都沒吃飯嗎?

在走回家的路上開始猶豫到底是要叫外送吃還是怎麼樣 

本來很想叫外送 但之前看了 又是吳海英有陰影 雖然我是沒有吳海英漂亮 但獨居女子還是會害怕(又加上昨天)

S__72056951

 

所以最後我還是去買了便利商店的便當~~~

洪錫天的炸雞便當

我本來以為一格是炸雞 一格是甜不辣之類的結果都是炸雞😂

所以兩格炸雞 一格香腸一格馬鈴薯沙拉 一格泡菜 怎麼覺得很不健康😭

 

S__72056952  

在地板上生活的我XD

話說我一直都沒有在隱藏我很喜歡喝酒這件事 

這天我拍了我的晚餐給我朋友看之後 他就突然說 欸你是不是 很喜歡喝酒啊?

本來覺得你照片裡很常出現酒 但我最近發現你好像是很喜歡喝酒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XDDDDDDDDDD

 

 

9/12 

 

 

這天本來是預約好要申請外國人登錄證的日子 現在首爾地區一定要先上網申請!

結果因為要提出在學證明 上週四去申請之後 學校說這天(9/12)才能申請

申請了也不是立刻可以拿到 要9/19才可以拿到

我就說可是我已經申請了9/12要申請登錄證耶 結果辦公室的老師居然說 你回去改申請日期吧(晴天霹靂)

立刻拜託我朋友幫我改時間(mac不能開預約的那個網頁)結果最快是9/26才能申請(再度晴天霹靂)

嗚嗚 只有首爾要提前預約 非首爾地區 現場去排隊就可以了 聽說1週左右就可以拿到 首爾真的外國人太多了啦

 

S__72056953

GS25出的青葡萄三明治 之前還有芒果的~

但我不敢嘗試最後買了右邊的鮪魚雞蛋沙拉三明治 還蠻好吃的 但鮪魚居然微辣!

 

這天上課之前老師叫我先去本來的班級 去了之後覺得超尷尬的:P

幸好老師很快就出現 就叫我直接去新班級了(瞬間覺得我去本來的班級是...?哈哈)

 

啊然後上課前搭電梯的時候 我看到我4級班 上禮拜五教我的老師

我就跟他打招呼 結果他感覺好像不認識我(?)好吧雖然老師可能教過很多人

但我們放假前明明才見過的!!!

 

第二次上課我終於比較有機會跟旁邊的人說話 

這次我左邊一樣坐著上一次坐我旁邊的中國妹妹 我跟他聊了一下 發現他在中國的時候根本已經過6級了 topik

嚇到我 但來到這裡被分到從3級開始 

 

他98年出生 他跟我說他們高中念國際學校 韓文組

畢業之後整個班就一起來韓國了(70個人) 但雖然學了三年的韓文 可是口說都不是很好 

所以被分到1級 2級 3級的人都有 但他們就想說練一下口說 所以就也不會要求換班就直接開始念

他們現在來就是要先適應韓國 然後邊申請韓國大學 申請到了話就直接去念了

 

然後班上有個中國弟弟(97年生) 是已經在梨大從2級開始唸到6級

但學校沒申請到 又不想回大陸 就又從4級開始念...真的好...有錢啊

有一次跟那個中國弟弟聊天 我忘記我們說到什麼 但他就說 我很久沒回國了 

我就想說 很久是多久 1年嗎?他就說 哪有這麼久啊 4個月

聽完心裡想 啊...4個月你也敢拿出來說嘴 哈哈哈哈 

 

下課我跟yuki去吃我們都很想吃的韓國中式料理!

S__72056955

 

吃過4家還是5家不同的홍콩반점(香港飯店) 我覺得這家最不好吃 嗚嗚 

 

接著因為yuki想去弘大 我們就運動兼消化的走去弘大

S__72056956

S__72056957

 

走去的路上看到超~大~家的星巴克 新開的

立刻進去看看:P

 

 

 

 

S__72056958

S__72056959

 

 

偷拍了一下 結果被制止?

不知道為什麼不能拍 台灣都可以的說 而且那個黑板畫這麼美 就是要讓人拍照的啊!!

 

陪yuki去買東西之後 又再去弘大花領錢 再走回家

到家時發現已經四點了 瞬間覺得 奇怪 我的三小時消失去哪了XD

 

接著就睡著(很廢哈哈)

起來覺得不行 要振作 於是就決定抱著電腦 帶著作業去咖啡廳

 

當我躺著的時候 突然就開始搖 我還在想說 是我剛睡醒 意志不清嗎

怎麼好像地震 但韓國幾乎不會有地震的啊?

結果一查才發現真的是地震...然後地震之後大概2個小時 kakaotalk(韓國人最愛用的通訊軟體 類似line)都不能用

超可怕的>< 

後來才知道 震央在韓國南部 但我在首爾已經覺得蠻大的了 那邊的居民應該會嚇死吧 畢竟韓國幾乎沒地震

 

結果我跟朋友說這件事的時候 她說她認識了一個住在震央蔚山的人 

他就問他 你們那邊還好嗎 結果那個人說 現在大家都去漢堡王或麥當勞避難了

?????????XDDDDDDDD

到底是哪裡學來的.....避難方式啊 哈哈 是不用擔心餓死所以去那嗎哈哈

地震之後我問了 蠻多我的朋友 韓國基本上沒有地震演習 也沒有教地震來了要如何避難 所以他們都不知道哈哈~

有一天我走在江南的地下街 還看到 類似工地安全帽 但真的很薄的安全帽 旁邊寫說 地震必備

看了覺得 地震帶那個應該還是會頭破血流XDDD

 

S__72056960

在走去咖啡的路上經過我上面提到的公園 發現聚集了很多人 

我就也湊上去看 結果又遇到演藝家中介(연예가중계)在拍攝!

這次是金荷娜(김하늘) 本人整個超瘦超美 而且感覺很親民的感覺~

 

但我後來傳給我的韓國朋友們看 他們都會問我這是誰

然後在知道是金荷娜之後又會說 대박(天啊) 這個是很大牌的明星耶 

很神奇 但他們一開始怎麼都問認不出來咧~

 

S__72056961

這天終於第一次嘗試了台灣也上市了的蜜柚紅茶(허니 자몽 블랙티)

覺得超好喝 酸酸甜甜的 又有很多果肉

但我聽說台灣的沒有果肉?

 

這晚依舊沒吃晚餐 所以到了離開咖啡廳的時候 又開始盤算 要吃什麼 

S__72056962

結果一走出來看到章魚燒就立刻買了

 

S__72056965

S__72056964

結果我吃到我人生中吃過最難吃章魚燒啦 嗚嗚嗚 

這樣子還要韓幣3000(台幣90) 真的覺得被騙錢 

咬下去的當下不是實心的 根本就是空心的...

好想立刻回台灣吃日船的章魚小丸子喔><

  S__72056966

因為太受傷 立刻把本來隔天早餐吃掉 哈哈 

 

IMG_6633.PNG  

我覺得還蠻好吃的 只是好貴好小 中間是包類似cream cheese的東西 但是是甜的!

 

S__72056967

S__72056968   

這天跟朋友聊天 才知道iphone的 健康app 打開來之後可以看到每天走的步數!(假如手機在身上了話) 

然後還可以看歷史紀錄 我9/5來韓國的 每天走的步數都很誇張吧 哈哈 到目前為止最多的紀錄是快20000步!

但我在台灣真的是可以走到5000步就很厲害了 一般大概是一天走2000~3000步

真的覺得好神奇 害我現在沒事就會觀察一下 我今天走多少了(很無聊吧XD) 

 

 

9/13(二)

 

 

這天上完 接著就是連續五天的中秋連假

對韓國人來說 中秋節也是個大節 大的程度大概就是過年!

 

S__72056969

早上決定不去星巴克去twosome

但其實是為了玄彬杯套去的 玄彬漸漸變大叔了 但還是好帥😭💗

 

S__72056970

現在早餐幾乎都是這個小飯糰 1000元韓幣 

在語學堂這棟大樓的1樓 類似合作社的地方賣的 覺得超好吃

有鮪魚跟豬肉的 我覺得鮪魚的比較好吃😋

但後來覺得這個我可以自己做啊 下次來試試(但每天早上都賴床 哈哈)

 

這天早上 犯了一個超蠢的錯誤

因為才剛開始 我真的記不太得教室在那裡 不記得自己哪一班 不記得教室是幾號

語學堂的大樓教室太多間了 我只記得大概的教室位置 

結果我這天 因為覺得快遲到了 我就一路往上爬 爬到四樓之後 打開教室門 發現全部都是不認識的人 

嚇死了~~~~~我才發現我爬錯層了 我們的教室是在3樓XDDDDDD

太丟臉了.....幸好沒遲到:P

 

這天上課 上到寫作的部分 題目是 改變我人生的一個時刻

要寫的是在你人生中 對你影響很深的一個人 甚至改變你的人生的人 然後你們之間發生了什麼事所以改變了你

是不是超難!這種真的中文 我都很困難了還要寫韓文:P

 

結果我們班的泰國姊姊 寫的人 居然是劉亞仁

超酷的 泰國姊姊跟劉亞仁是朋友!!!!!!

在泰國時也會見面 現在來韓國之後也會見面 真的太酷了~

(結果後來跟一個姊姊講 姊姊也說 她男朋友跟劉亞仁是朋友 雖然現在沒聯絡了~所以 劉亞仁交友廣泛哈哈)

 

 

昨天sinny姊姊約我今天吃午餐 所以今天中午就跟yuki還有sinny姊姊一起去吃梨大的火飯

S__72056975

S__72056971

韓國好多這種山坡 覺得韓國的這種貨運駕駛超厲害 真的很陡...我用看的都覺得好可怕了 

 

S__72056972

S__72056973

S__72056974

 

我本來以為我們點的是약한순한맛(一點點辣)

結果後來看帳單 發現我們根本就是 순한맛(不辣)

難怪我覺得不怎麼好吃 大家來梨大吃火飯了話真的要吃一點點辣的啦 這樣才好吃 相信我!

 

吃一吃 不知道為什麼討論到珍珠奶茶 於是既然來到梨大正門了 我們就去喝了amasvin bubble tee(아마스빈 버블티) 

S__72056976

S__72056977

S__72056978  

杯子設計超可愛的吧~~

這家以前念短期的時候就很愛喝 是台灣味😭😭😭😭

 

其實我已經戒掉喝珍珠了 所以今天也不想喝珍珠的 結果他所有飲料 好像都有珍珠(?)

所以還是喝了一個珍珠奶茶🍵

 

來韓國之前拜託了朋友幫我買一個星巴克的杯子

大家之前應該都有看到 就是韓國17週年的那個玻璃杯

本來就計畫要在韓國用 所以就想說 我來韓國在跟朋友拿好了

結果 因為我延後來 朋友就要回台灣了 所以朋友就託給他朋友給我 所以這天就約好 我去高麗大找他拿

 

結果因為中秋節大塞車嗚嗚 真的很抱歉 也很感激她等我好久!!

🙏🙏🙏🙏🙏🙏🙏

 

IMG_6636.PNG  

雖然高麗大離弘大不是很近 但本來也不是這麼遠的啊...

塞車塞到 下車那顆覺得啊 外面空氣好清新

 

IMG_6637.PNG  

這天最後一次去花旗領錢 就結束了我的惡夢

所以這天晚上 立刻跟姊姊約吃飯 順便還姊姊錢!

 

S__72056984  

姊姊帶我去吃的這家是弘大的人氣名店윤씨빌방(尹氏密房)

我們還排隊等了10幾 20分鐘吧 韓國人幾乎不太排隊的~所以這家真的是弘大的맛집(好吃的店)

 

但是我覺得這個 韓式洋食 會不會合台灣人胃口就不一定了 

跟台灣的洋食口味不太一樣啊~

然後雖然是賣洋食 但是桌上那一小碟的辣炒年糕是可以無限續的 很酷的組合吧!XD

 

因為之前敏之姊姊陪我找房子 所以這餐我本來就想要請他吃

不知道是不是她知道了我的想法 所以這餐故意帶我來這裡 沒有很貴的餐廳 兩個人吃起來才17000而已(加上一瓶啤酒)

 

接著我們去咖啡廳續攤 姊姊帶我去 敏志姊姊(敏之姊姊的姊姊)最喜歡喝的coffee bean

姐姐說 敏志姊姊平常不喝甜的都喝美式或者拿鐵但在coffee bean一定喝香草拿鐵

 所以我也很好奇的喝喝看了!

S__72056983  

超好喝!!!!

而且很特別的是他不是香草糖漿 而是香草糖碎粒~

好喝到不行 喝完之後好幾天我一直回味不窮欸 哈哈

 

目前我認識所有的韓國人之中 說真的我覺得敏之跟敏志兩個姊姊 跟我最聊得來

怎麼說呢 

我覺得學語言進步最快的方式之一就是交那個語言母語的朋友 

但是畢竟互相沒有相同的生活圈 沒有話題 或者對方對你沒有興趣 就很容易聊不起來

我遇到的很多韓國人都是這樣 

但敏之姊姊跟敏志姊姊不一樣 因為兩個姊姊都蠻常去台灣的 所以就對台灣帶有好奇 

所以我們就可以一直聊 韓國的什麼怎麼樣 而 台灣的什麼這樣 之類的 超好聊的!!!

 

希望未來也可以繼續聯絡 嗚嗚 我要珍惜每個可以利用韓文聊天對話的人~

 

回到家之後 大概10點 才剛換上眼鏡 躺下(?)->因為沒有椅子回到家就真的先躺下哈哈

上面提到的情侶朋友 就問我 等下要幹嘛 要不要一起吃飯

我們的共同朋友要從大邱上來過中秋 所以想一起去吃烤肉吃到飽

 

雖然很瘋狂 在半夜12點吃烤肉吃到飽 但我還是去了XD

 

在新村 店名叫깔레 我們都是第一次來 記得我們最後一個人 14000(含酒) 肉是無限吃!

S__72056986

個人覺得肉都還蠻好吃的 

昨晚跟同班同學去吃另外一家烤肉吃到飽 也在新村 叫做착한돼지 就沒這家這麼好吃了... 

 

 

S__72056988

 

冷麵 超好吃👍👍

 

S__72056989

真的是我的韓國友人寶 1號 2號的情侶檔

 

S__72056990

然後這個烤肉壽司 超!好!吃!

現在看到照片好想立刻衝去新村吃喔:9真的很美味

 

S__72056994

S__72056991

 

中間的是大醬鍋 但太鹹了 我們一直加水進去哈哈

 

 

  S__72056995、、

吃完之後 發現肉是這樣子解凍(?)的

我自己是覺得還好啦 但後來給朋友看 朋友說 假如看到這樣 她就不會進去這家店了

大家覺得咧~

 

S__72056996

 

因為宋仲基代言hite的關係 啤酒上面就有他的貼紙

我就無聊突然突發奇想想要把上面的貼紙 撕下來送朋友 

我們還挑戰很久 結果兩個瓶子 只成功撕下一個像這樣的

 

S__72056998

朋友們就故意糗我說 把牆壁上那個撕下來給你要不要 我就說不用啦 太誇張了

結果結帳的時候 朋友就問老闆 這種海報都要去哪裡拿 結果老闆娘就說 有一個不顯眼的地方 還有多貼耶 送你們啊 

結果我就獲得了海報....XDDDDDDDDDDDDD

除了第一張宋仲基外 後面還有三張玄彬(玄彬本來代言hite) 1張申敏兒(代言燒酒)

走在路上覺得超丟臉的 明明不是我想要 哈哈哈 好啦但還是很感激朋友們的心意XD

 

S__72056997   

回家路上看到一個 喝醉的人 

超可怕的 感覺是喝太醉被朋友丟掉 不知道他半夜或者早上起來會不會傻眼 想說自己到底幹了什麼好事

 

 

 

終於打完這四天 奇怪 明明只是四天而已

我花的時間好像比上一篇還久><;;;;

 

下一篇會是中秋連假的五天 大家等我 我會努力!💪

 

想要看到 更即時的分享會在下面這些社群軟體:) 

 

Snapchat👉Jinnyo_o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