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579.JPG  

晚安~~~

真的是沒想到我又這樣子的來到了韓國對吧!

其實這件事一直都在我的計畫裡面,依照我本來愛分享的個性,

應該要立刻跟大家分享一步步過來的歷程才對,但可能是覺得越這樣了話,

到了真的要跟台灣分離的那天我會越感傷(我真的超~怕~分離的)

 

所以我幾乎沒什麼跟朋友說,連星巴克的夥伴們也都不太知道哈哈

就想要默默的離開~

感覺只有看我snapchat的人可以大概知道我最近在忙這些事:p

 

總之 接下來 一年間 我會不定期的跟大家分享我的留學日記/記事

不一定會日日分享,也許會變成週記也有可能哈哈,

但有時間我一定上來跟大家分享一下我的韓國生活~

 

那麼就先跟大家分享我的第一天☝️

 

其實我本來8/25就要出發的,但我們家老闆9/3要訂婚,

所以我就毅然決然的延了機票 變成9/4出發,然後9/5分班考試 哈哈 

朋友說我很衝動,怎麼可以為了吃一頓飯就這樣延後出發的時間

但對我來說星巴克這個家庭真的很重要,而且我真的很怕錯過這次機會

下次要再這樣見到大家就不知道是什麼時候了(我愛大家😭)

 

然後快離開的這個禮拜因為也要把房子清空,所以我真的快~累~死~了~

(其實是我自己自作孽哈哈 明明可以慢慢收的但一直耍廢)

再度在這裡幫自己期許 下次搭飛機前我一定要好好的睡好 有精神的去機場哈哈

 

因為正在開學季的關係 我爸媽都很忙所以沒辦法接我去 

我還有點失落要自己去機場的時候

我們家夥伴Ida就問我哪天幾點的飛機 說想要來送機 

聽到的時候真的超感動嗚嗚 然後接著Nini跟Wawa也說要一起來 Penny雖然無法送我 但前一晚也陪我打包到好晚 

真的一直覺得自己好幸運 來到這家門市 遇到很多很棒的夥伴 我上輩子應該是有燒好香吧😭

 

IMG_4400.JPG  

衝上來幫我拿行李的妮妮💗

 

IMG_4436.JPG  

跟Ida約好9點出發 真的覺得很感動

本來會睡過頭的夥伴都早起了哈哈(9點超早的啊)(❤️你們)

(我一個懵 哈哈哈哈睜開眼睛睡覺中)

 

 

IMG_4439.JPG

IMG_4435.JPG  

到了之後第一件事 就是去掛行李

看看我的行李....

因為朋友們10月11月陸續要來找我玩

我就心裏想說 好 那我只要帶著一個月份的行李出發就好

結果包出這樣(?)哈哈哈哈哈哈

朋友說我應該抵達之後來開箱我的行李才對XDD

 

話說我的那個藍色那根(?)是我要給我朋友的禮物

在711換的哆啦A夢桌子哈哈哈 但過不了關....

韓亞的缺點就是只能拖一件嗚嗚😢

 

然後後背包會這麼鼓是因為 裡面有兩台相機跟電腦哈哈

 

IMG_4407.JPG  

早上起床的時候本來要量行李 但我整個抬不起來 

後來一努力抬起來就立刻知道自己應該超重了

果不其然....|||

 

坐飛機的時候無論長程短程我都喜歡坐窗邊

結果1305的飛機 我10點就來check in

居然左右兩邊都滿了 剩下中間的走道 嗚嗚

好的 我知道錯了 我以後會在搭機前兩天就先在網路劃位

 

6C77D2AF-396E-4B41-811B-2F30EA14CB58.jpg  

掛完行李之後我們立刻爆衝去吃早餐

本來其實是想吃蛋餅蘿蔔糕的 結果...因為我們沒時間 所以就沒吃到了嗚嗚

 

忘了拍照 只拍了snapchat

總而言之我們吃了漢堡王哈哈哈哈哈漢堡王...

而且最慘的是去到剛好10點半左右 店員說:不好意思早餐時間結束囉^^"

登愣~~~ 但還是很開心啦 很好吃

重點是跟大家一起不是吃什麼東西(自我催眠中)

 

在這裡我真的要再度感謝我的夥伴朋友們 雖然不知道妳們會看到嗎

真的很幸運可以遇到你們!!!!

雖然在快要離開星巴克的時候因為太難過

所以我一直不停的想著大三的餐廳打工應該不要做的 應該要堅持找一家星巴克打工的

但回頭想想又覺得如果那樣了話 我就不會來到這門市 不會遇到你們了❤️

嗚嗚 我現在打的當下真的好想哭喔(偷擦眼淚) 真的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一段時光了 

 

IMG_4413.JPG  

我們大概吃完之後雖然離我的班機1305還很久

但是因為妮妮12點要上班 所以她們11點就離開了 我就直接出境去了哈哈

(並不是毫無留戀 只是我也不知道在外面要幹嘛)

 

IMG_4416.JPG  

因為時間還很多

出國前做的最後一件事就是去 星巴克享受我最後一杯 享有員工折扣的咖啡 哈哈哈

我的愛 六份濃縮冰山美式 冰塊補滿💗(暫時還沒想到這在韓國要怎點..)

 

過員工證的時候,夥伴還問我:出國玩嗎?

啊啊啊啊啊啊突然有點惆悵~~~~~~~~~

 

其實出發前幾天 我就心裡一直想說 好我要記得領錢 領錢 

但因為太忙了真的一直忘記去領

所以在去的路上我就說 等下一定要 記得提醒我 我要去領錢 

ida離開我的時候也說 Jinny你要記得去領錢喔 

我就說好 我立刻去領 殊不知一回頭就忘記 就在星巴克坐著休息

1235要登機的我 1209終於想起啊我要去領錢(這種笨蛋..)

一度還找不到提款機!幸好有~呼

 

IMG_4426.JPG  

因為提款機跟登機門是最左邊跟最右邊的距離

所以我走到登機門之後就直接登機啦(這時候是迫不及待想要上飛機放下行李坐下睡覺哈哈)

這班飛機都是韓國人 台灣人反而比較少 超神奇的

 

IMG_4440.JPG

因為上次也有坐過這班機(搭乘後記在此:(2016韓國)首爾濟州跳島雙城遊,韓亞航空初體驗! )

所以已經做好這會是台小飛機的心理準備 但這次有電視!

但這次也是我第一次從頭到尾都沒拿起遙控器(用心的補眠中)

 

這次有刻意可以登機時立刻登機 因為想放行李(每次都太晚登機行李都找不到地方塞)

但結果我還是被坐在我旁邊的韓國人家族搶先了嗚嗚

 

這班韓亞真的很特別 我第一次在韓亞上面看到金髮碧眼的空姐~

我坐的區域從頭到尾都是她在服務我們

 

然後之前看到別人分享就有發現韓亞的飛機餐換了

不知道是這班這樣還是什麼 但實際拿到還是覺得好神奇

 

 IMG_4444.JPG

而且這真的算是我坐這麼多次飛機 這麼快拿到飛機餐的一次

因為真的非常的快 就拿出兩個紙盒給你 就好了哈哈然後好像沒有口味給你選 空姐就是直接給你

 

 

IMG_4448.JPG

 

江江~~~其實這樣看起來蠻好吃的而且很方便 他們收也很快

 

IMG_4446.JPG

台式炒飯跟台式炒麵 雙拼

 

 

 

 

IMG_4447.JPG     

中間的是奶酪(好吃!)

 

很神奇的是 不管今天 餐是什麼 都還是會附上韓國辣椒醬

我看旁邊的韓國人都是加滿辣椒醬之後把飯麵全部拌在一起哈哈 就是一個不管吃哪國料理都要韓式吃法的概念XD

 

因為漢堡王吃完太飽外加太睏了 我大概只吃了1/3就立刻繼續睡覺

我有偷看一下旁邊的韓國人們都吃的很ok的感覺👍

啊還有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飛機餐變簡陋的關係 飲料也沒了 只有咖啡跟熱茶

 

IMG_4455.JPG  

其實我也不知道什麼時間了 我真的就是在飛機上大睡著 我覺得好像才過五分鐘

就廣播現在準備要降落仁川機場了(嚇傻)

 

本來每次出發前就會在台灣先把eg sim卡 流量充滿的我 這次居然忘記!真的是很糟糕耶💦

 

IMG_4459.JPG  

下飛機之後本來是要跟現在在仁川機場當地勤的姐姐見面

結果因為她一直還在工作 沒辦法脫身 我就想說等他一下好了 

 

殊不知 我一走出來 就看到好多韓妞拿著手機相機還有大砲相機在出口等著

我心裡就想說 哇 他們一定是在等什麼 我也要等等看 反正我時間很多(很路人湊熱鬧吧哈哈)

 

但很奇怪的 感覺應該要看到很多人拿著牌子 但我怎麼看都沒有 

所以就只好等待等待等待 

 

等到第一個之後 發現大家都不走 居然還有第二個 第二個等完 居然還有第三個 哈哈 看到第三個完 我就累了(大概花了我1小時吧)

好 我要來公開 我看到誰了 哈哈

 

IMG_4472.JPG

IMG_4473.JPG

IMG_4471.JPG

 

首先是黃致烈 황치열

之前上中國 我是歌手的韓國歌手

 

拍完他之後 因為發現拉近看根本就畫質很差 立刻拿出相機(今天第一次拿出相機哈哈)

 

IMG_0164  

大概是這個陣仗哈哈 據迷妹朋友透露 這沒有很誇張~ 但我是第一次見識到

 

IMG_0165  

第二個是團體B.A.P~ 

現在看照片 發現大家都在看他們也哈哈

 

IMG_0167  

IMG_0168  

接著是 宇宙大明星 金希澈 哈哈哈

其實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我還心裡想說 奇怪這誰 幹嘛這樣 整個令人看不出

結果我問的朋友 剛好就是金希澈的超級大粉絲 狂罵我gan 哈哈哈哈哈 說我這個路人 怎麼這樣就看到

好喔^_^

 

等到這裡 因為姐姐還是無法見我 我就出發去搭機場巴士

IMG_0169  

第八次來韓國 第一次坐機場巴士!

覺得超酷的 我好像沒有走出機場大門過 

 

這次來韓國啊 因為覺得房子要現場看 所以我一開始是先住在韓國朋友家

找到房子就立刻搬出去 

其實這件事我也猶豫了超久 因為朋友跟爸媽弟弟同住 讓我覺得超緊張壓力超大的哈哈

今天去台灣朋友家住我可能都會壓力很大 更何況是韓國朋友 跟爸媽又都要講韓文敬語

但朋友盛情難卻還是決定 住個幾天 不然一直拒絕好像又很沒禮貌哈哈

 

IMG_0175  

我坐的是6018~

 

本來只是等的時候隨便看看 結果

IMG_4490.JPG  

被中文站名笑死了XDDD公園有意義哈哈哈哈哈哈 

韓文是보람아파트 翻成中文就是意義公寓(意義是大樓的名字~)我覺得懂韓文好像會比較好笑:p

 

IMG_0176  

車來了之後 大叔會問你 要到那一站 然後幫你搬進車廂 接著給你交換卷

下車的時候也會幫你搬!會停車然後下車幫你搬 我覺得服務很好耶 

座位也超舒服的 我覺得比來的飛機舒服多了 我一直在想要不要 睡覺 但很怕睡過站

 

IMG_0177   

第一次坐機場巴士 跟地鐵一樣都會廣播韓文英文日文中文

在聽的時候心裡想 韓國人自己不知道會不會覺得好煩 要聽這麼多陌生語言的廣播 但一方面又覺得好像很國際化哈哈

整體來說我覺得蠻舒服的 下次我會願意搜尋看看有沒有機場巴士~但缺點就是比較貴囉

 

終於下車之後 真的超緊張!

結果朋友的爸媽都在家 呼呼 但爸媽好像覺得有點尷尬就說要出去買菜 哈哈說要買好吃的東西回來給我吃

這時候我因為有點累 所以其實沒什麼胃口 完全不吃晚餐也沒關係 但朋友堅持要帶我去吃東西 我們就還是出門了

 

朋友住的地方就是 假如有來過韓國了話 會看到很多一叢叢公寓的那種公寓

我第一次來覺得好酷~不知道別的公寓怎麼樣 但這邊是 同一棟公寓卻有4個入口

一層樓假如有10戶好了 你要去1~3號 你就要從A入口進入 4 5號就是B入口 以此類推

並且因為韓國的公寓都很高(朋友家這棟好像到40樓)

所以為了節省電梯費用 都會有兩個電梯 但是一台只到單數層 一台到雙數層這樣子!

然後除了像台灣的大樓一樣 一樓可能會有商家之外 地下室也有商家 有種 美食街廣場的感覺 超特別的

 

朋友就帶我去一家他常去吃的店

看完menu之後因為沒什麼胃口 但想喝點熱湯 我就說 那我來吃個김치찌개(泡菜鍋)好了

朋友就說 아냐 여기 김치찌개 별로야(不要啦 這裡的泡菜鍋很普通)

當時店裡只有我們兩個人 店裡超安靜 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就看了她一眼 他就立刻改口맛있어 맛있어(好吃 好吃)哈哈哈 超怕姨母揍她的

 

IMG_0179  

小菜 由左至右上到下介紹 

左上角我真的是第一次吃到 超好吃的蛋旁邊時肉 有點像叉燒肉的感覺~

隔壁就是橡實凍(不確定名字) 但我喜歡!

在隔壁是갓김치!芥菜泡菜 我覺得在濟州島吃到的比較好吃QQ

左下角是오이깍두기小黃瓜 我嘗試要吃 但我真的不能接受小黃瓜 所以他就成為我唯一沒吃完的一道小菜了哈哈

最後一個是櫛瓜호박볶음 好吃~~我喜歡 

 

最後我點了해물된장찌개海鮮大醬鍋(朋友力推哈哈)

IMG_0183  

然後湯就來了 超!燙! 

我真的舌頭被燙一個嘴唇又被燙一個 燙到不行啦

 

IMG_0184  

拍個內容物給大家看 螃蟹 蛤蜊 豆腐 櫛瓜 金針菇

還不錯 但其實我不愛吃海鮮啊(完全一個朋友愛吃我就吃了)

 

接下來我要在這裡跟大家分享 超可怕的東西

IMG_0185  

就是這個!!!!!!!我吃的時候朋友就說這裡面有個她超愛的東西 

就找給我看叫我吃 看到之後我完全沒概念是什麼 感覺很像...某種中藥

我就在他期待的眼神下 把這個東西放進嘴巴裡了 很硬 用以一咬破會噴汁

但那個汁 味道蠻可怕的...嗚嗚 我當下吃下去的時候因為不知道是什麼 心裡還想說難道這個是中藥?

然後超硬我真的咬不動~~~

名字很怪 我朋友一度想不起來哈哈 是미더덕(midodok) 剛問了另外一個朋友 他也不記得名字還跟我說是오도독(ododok)XDD

我在網路上搜尋超久 台灣好像沒人會吃這個 所以中文是什麼我一度找不到

後來找到這個:http://news.gamme.com.tw/1203994 一整個大解密哈哈 

但還是好可怕 我只吃了一個 後來朋友把我碗裡面剩下的5個吧都吃掉了 

 

對我來說這有點像蟬蛹的存在耶

剛給一個台灣朋友看 他看了就說 欸這個很像蟑螂的肚子欸 你怎麼敢吃

看到她這樣說的時候真的覺得要吐了嗚嗚好噁心喔

 

邊吃的時候變討論找房子的事

所以一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找房子!!!之後找到我再跟大家分享詳細經過

 

然後一到家叔叔阿姨已經回來了 就問我要不要吃水果 有水蜜桃葡萄等等的

但我當下真的超飽 就先說不用

 

IMG_4496.JPG  

結果過一下阿姨跑來我房間拿了一罐香蕉牛奶給我

認真覺得我第一次來韓國的那次喝了幾次之後我就再也沒喝過了說哈哈~

 

IMG_4574.PNG  

接著又端來葡萄跟소면...真的是把我當🐷養嗎 哈哈哈哈

 

自己大概找了一輪之後

本來想要朋友陪我去看房子的 但我這個朋友現在是考生 完全一分一秒都不能浪費

所以我一度找不到人陪我去看 真的超~緊~張!

幸好後來有找到人陪我去 禮拜二就可以去看房子了✌️

 

來住朋友家其實覺得真的滿不方便的

他們都一直在客廳 所以我要去廁所去洗澡都會看到他們 害我整個好不敢出去><

但當然還是很感謝他們讓我有個暫時的棲身之所😭

希望可以快快找到房子

 

IMG_4575.PNG  

晚上睡前今年最後一次打開寶可夢 然後我就把它刪掉了哈哈 

真的是 都不想滑手機 因為會一直看到大家去抓(可惡)

等我回去還會有人陪我去抓嗎...

 

今晚的韓國有點熱 有點想念台北家的冷氣 台北家的床 台北家的枕頭

才只是第一天而已 一切都會慢慢變好的吧🏃🏃🏃

 

#Jinny加油

 

 

Snapchat👉Jinnyo_o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