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소희    

一直很想要跟大家分享這個!!!

每次都會看到ptt有人分享或者提到他喜歡的youtuber,我就會也很想跟大家分享,

今天終於抓到機會 決定來分享一下

 

是說我最一開始會接觸到韓國美妝部落客也是因為ptt的一篇文

分享了好幾位韓國美妝部落客 所以我才開始注意到 (想把那篇文也貼上來給大家看 但年代久遠找不到XD)

但那時候好像還不流行拍影片,都只有文章~那時候韓文也是初步 所以雖然有加入我的最愛但都很少去看

 

我本來也是那種很不愛看Youtube的,只有必要時才會去打開youtube的那種哈哈

但去年應該是某個要做作業熬夜的晚上 我也忘記為什麼我打開youtube就發現了一位美妝部落客 然後我就!陷下去了~~

每天都要打開youtube看我的訂閱,然後越追蹤越多位哈哈,接著變成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以下就開始跟大家分享🏃🏻

排序我儘可能的按照我接觸到他們的時間先後來排。(點名字可以直接到她的youtube頻道)

 

1.한별Hanbyul

 

hanbyul是我最先開始追蹤的Youtuber,

我剛開始很喜歡他的一點是他都會有英韓字幕 而且講話不會到很快

對於那時候的我 學韓文有很大的助益!就算看不懂韓文也可以看英文

但又可以透過他的字幕學到很多單字或者句子

 

她是韓國人,但是13歲之後就移民去西班牙,

目前還是大學生(記得好像90年生的樣子 剛要去找找不到哈哈)

讀的是fashion communication 現在暫時休學回到韓國做一些自己喜歡的事。

 

我發現我追蹤他的時候她追蹤人數還不到1萬的,現在已經32萬了(好感嘆喔><)

但我現在比較沒有這麼認真追他了,可能是因為妝容跟風格的改變,所以我現在沒有每個都點開來看 有興趣的主題才打開看。

 

2.소희Sohee

 

第二位接觸到的youtuber-Sohee

很巧的是他也是在念fashion相關科系的 然後是在義大利留學(哈哈剛開始追蹤的都跟我念的科系很有關)

個人覺得他沒有到很認真的在經營youtube 也不是很大眾的風格 但我好喜歡她

 

我覺得他長得還蠻冷豔的,妝也比較性感的感覺,可是她的IG發文/部落格文語氣滿多時候都是走可愛路線的XD

91年出生,今年6月大學畢業,看不出他現在在韓國做什麼哈哈~ 

我還蠻喜歡她編輯的影片效果的,照片也是,她的讀者很常都會留言說분위기 깡패(氛圍流氓?翻的有點奇怪,意思是她把影片或者照片都用的很有感覺~)

 

她的lookbook影片所穿的衣服很多都是她自己做的喲,覺得很厲害(我真的太懶惰了)

 

3.리수Leesu

 

最上面提到我一開始看的那篇韓國美妝部落客介紹文 唯一還有追蹤的就是Leesu了~

不過她比較慢才開始經營youtube 所以影片還不多 她的妝沒這麼韓系,幾乎都會有上下眼線跟假睫毛,

看了一次她的Get Ready With Me之後發現她跟平常她拍的彩妝影片的感覺不一樣 有點反轉魅力XD

 

92年生,美妝部落客就是她的職業喲。

 

4.Estheris

 

她是美國出生長大的韓國人,沒記錯好像是95年生,現在念帕森設計學院

雖然在美國出生長大但韓文說的很流利,發音也很準!

都是講英文比較多,後來可能因為發現訂閱者都是韓國人 所以講韓文的影片也變多了😆

 

她的妝都超漂亮的,但感覺有點濃,我平常應該沒辦法化出門XD

然後很厲害的是她的髮色真的是瘋狂的在改變~~

 

5.오드Ood

  

還蠻喜歡的一個Youtuber-Ood,前陣子她來台灣玩的時候,我還一直幻想可以遇到她XDDD (結果當然是沒遇到啦)

但她很神秘,完全把自己的私生活整個藏起來,所以只要她沒更新,也不能去哪裡偷看他一下~

 

91年生,現在也是以youtuber為職業(但最近好像身體不好所以更新的很少嗚嗚)

因為她我真的買了很多口紅~喜歡她塗口紅時都是塗單一色塗滿整個唇(比起咬唇妝我更喜歡這樣的唇妝)

 

6.연두콩Yeondukong

 

長的超可愛的youtuber!而且我剛開始以為他大概20歲(95年生之類的)結果他已經25歲了~

真的長得很童顏,而且我印象深刻的就是她的腳好像才21公分!第一次看到成人腳這麼小😜

 

我覺得她是一個很用心的youtuber,但我個人覺得她的妝基本上都差不多的感覺,看了之後學不到東西的感覺哈哈

然後不知道是當下打光就很強還是事後調色的,有一點覺得都太亮,看不出什麼><

 

但我還蠻愛看她的월간연두콩(Yeondukong月刊)

不會只介紹彩妝或者是美妝相關,而是也會介紹書啊音樂電影等~我有因為她買了一本書,已看完✌️

 

7.경선KyungSun


跟樓上樓下是好朋友,雖然看起來比較成熟,但也是91年出生的樣子(?)

我剛開始看到她覺得她也太正了吧!!!!

然後我發摟他蠻久之後,我才知道她才155公分,真的看不出來,完全就是個高臉(感覺要有167XD)

 

她的妝都偏濃,而且她也穿的比較性感一點,之前有一次她的化妝影片

穿著細肩帶小可愛,影片又只拍到肩膀那,結果好多韓國網友都一直留言說 覺得穿的太色情了

但後來她自己在某一部影片裡,也說他不在乎別人對她穿什麼的看法(好喜歡這點 我真的很在乎別人的眼光...)

 

然後她應該是我追蹤的韓國Youtuber中,化妝品數一數二多的:

詳細可以看這兩部影片 化妝台公開上 化妝台公開下

她的化妝台真的是~每個女生心目中夢寐以求的吧哈哈😛

 

8.우린Woorini

 

第一次會知道她是因為他跟Yeondukong還有Kyungsun一起去東京

那時候當下看到她覺得她不美,但後來無意間再點進去突然覺得她超美XDDDDD

前陣子沒事做的時候還一直去翻她的舊影片來看~

 

她是一個很高產量的Youtuber,每個禮拜都會有至少3個影片 

而且每個影片都蠻好看的 不會因為產量高就品質下降的感覺~ 

啊而且我很喜歡她說話的感覺,完全是我希望自己講韓文可以是這樣的感覺的感覺(懂我的意思嗎...><) 

 

最近這個月則是正在濟州島休息中~

也會一直更新影片/濟州島Vlog等,看了真的又想去濟州島了ToT

 

9.박민정 Minjeong Park

 

這位跟Woorini一樣 都是讓我覺得一開始看覺得還好,看久越看越美的Youtuber

還是大學生(95) 所以只有每週六會上傳新影片~

 

我特別喜歡他的Get Ready with Me💘

然後也因為她還是學生吧,她用的彩妝品也都以開架的居多,所以我看了被生火之後,也比較容易去入手,

這點應該也是我喜歡他的很大一點(不然每次看Youtuber們都用專櫃or國外買回來的,真的就會下不了手跟不易取得啊~)

 

然後之前也有跟大家分享過,就她錄影片時,講話的感覺慢慢的,很適合練韓文聽力!

(但很多韓國網友是覺得講話一直斷斷續續 感覺變冗長哈哈)

 

10.김다영Dayeong Kim

 

這位真的是我很最近才發現的,看了影片只覺得 她就是我的菜啊!!我怎麼會不知道他!!

(殊不知我早就在Yeondukong的影片裡看過他哈哈只是風格變太大我認不出XD)

 

我覺得她的頻道還蠻像工具書的,各種影片都有

Dayeong也很努力的一直想各種新點子,所以很常會有新系列👍

 

然後皮膚很好真的很美,影片也是看了可以學到東西的

所以假如他有新影片 Youtube有跳通知,我沒有在忙都會立刻點開來看🙊

 

11.밤비걸BambiGirl

 

Bambigirl是個高麗大的高材生,看起來超成熟但其實92 今年初剛畢業🎓

我覺得她是個很有想法的人 個性很大喇喇的感覺很好笑XD 心情不好想看點好笑的時候我會開他的影片來看哈哈哈

 

然後她的化妝影片,我也是感覺都差不多(?)

比較少點開來看,但她最讓我記憶深刻的就是一系列的去某某美妝店必買!蠻值得一看的~

每次有新商品 很多時候他也都會做新品分享,所以每次要入手前我都會去翻一下看她有沒有做介紹:p

 

12.새벽Sae Byeock

 

把她放在最後,個人覺得Sae Byeock很漂亮但看她的影片是覺得她是個鬼靈精怪的感覺 比較不拘小節~

但也因為這樣 前陣子在Youtube直播的時候

她說:我覺得女性主義者沒有不好,但我不是女性主義者,積極參加女權運動不是我會做的事。

剛好那時候韓國首爾江南 仇女的殺人事件剛發生,所以因為這樣的不當發言 追蹤者就瞬間少了4000人!😳

到現在她雖然回歸了,但每po文都還是很多人在底下噓她~不免感嘆 在公開場合講話真的要很小心啊

 

 

大概就是以上👆

啊 雖然我沒有提到 但說到韓國美妝部落客youtuber等等 一定不會漏掉的就是Pony~

我也有在看 但是想說大家可能都知道就沒放進來了:P

 

然後雖然好像很奇怪,但這也是我學韓文的一個方法喲

練習聽力外,我有時候也會按暫停去查字典,然後從她們的講話中學到一些韓國時下年輕人的口語等等的:>

 

Snapchat👉Jinnyo_o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逼逼
  • 突然覺得在部落格留言的頻率變少了哈哈
    都留臉書比較多:P
    決定每個都看一點點再決定哪個風格是我喜歡的~
    畢竟我現在是一個美妝幼幼班的狀態QQ
    不過順便練韓文這點實在太棒了哈哈!我覺得超實用~

    然後忍不住說讀帕森實在太厲害了!(重點誤

    另外也想默默感嘆韓國人輿論力真的超級可怕啊.....
    總覺得比台灣更需要立法遏止網路言語霸凌這件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