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26615271654_b0d2efc0f9_o  

晚安~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最後一天 可以完成一次旅行的日記
覺得好感動😭😭😭

這天早上我們約好7點集合 因為是8:05的飛機
這真的是我人生中搭過最早的一班飛機了
前天晚上超擔心起不來還一直互相說要叫對方起床
豔豔也說要不要幫我們叫Morning Call

但我覺得可能是因爲真的很怕沒搭到飛機的關係
這天我大概5點半就起床準備了
還在那邊猶豫要衝6點半去吃飯店Buffet早餐嗎XD
但最後都沒吃的直接下樓等了 還以為會有人遲到
結果大家都超準時!等到大概7點5分還是10分 說好要帶我們去機場的豔豔卻遲遲沒出現
結果來時送我們來的巴士大叔就出現了
問我們是不是要去機場的 然後說他打給豔豔手機都關機 聯絡不到 就要直接帶我們走了
雖然覺得好可惜沒辦法見到豔豔最後一面 但還是要出發前往機場啦

 

26615342704_abbda6125b_o
在坐車前往機場的路上真的覺得三天好短
濟州真的好適合多來幾次啊~~~~~~

 

26615341224_159ce7e810_o

還蠻感謝這個大叔的沒有在外面空等

也沒有因為接洽的人不在就對我們沒禮貌之類的 人超好的~!

 

27188052326_653993c8c9_o

抵達濟州機場!天氣還是超好的~~

不過這天的我們抵達首爾沒多久之後 濟州就開始下起大雨

甚至晚上飛機還停飛 突然覺得我們好幸運 去的時候都是好天氣🌞

 

26615333924_8e40ef6596_o

雖然時間還很早 但機場還滿多人的
跟隨指示前往掛行李,我的隨身行李真的超大袋都是姊姊送的濟州島名產哈哈

 

27188046446_8a26ec0d98_o
最後以22KG Pass✋

 

27188040796_afd58d6462_o  
然後這次終於拿到網路上看到國內線機票樣子的機票了
很像發票XD 但韓國所有的票卷幾乎都是這個形式的 國內線機票/KTX票/電影票等等的~

 

26615329364_cf0589dd20_o
入關前 排超長 但移動的速度還蠻快的👌👌👌

 

27153138291_f80f180aac_o
在入關之後終於接到豔豔的電話
原來是昨天回家太累了 睡覺的時候手機居然自己沒電了!
他說他起來的時候已經七點多 發現自己手機沒電真的被嚇到
幫手機充電之後立刻先打給巴士司機 司機說已經順利送我們到機場了
她覺得對我們超抱歉 在通話過程中不停的跟我們說對不起 他該送我們到機場的

他真的很想再見我們一面的 嗚嗚 聽了我也突然覺得好不捨有點難過

最後一天因為手機沒電害我們無法見到最後一面😭

 

 

27153131511_8ee405a6d2_o

27125267902_92c2f40893_o
上飛機前 去便利商店採買早餐

 

27125266192_c352d38654_o

終於看到濟州牛奶!!!
(這幾天明明去了很多家便利商店但都沒看到濟州牛奶的說)
在走之前的最後一餐可以喝到濟州牛奶好幸福💕

 

27125264332_07aec9bed0_o
買好之後我們就登機回首爾嚕

 

26615309134_6eeef97278_o
這次在check in時有先跟地勤講說想坐窗邊
所以終於坐到窗邊位啦(撒花)
在等大家登機的時候 本來以為這麼早的班機不會很多人的
結果意外的幾乎全滿😳

 


27125254012_a4b7cd6db9_o
我跟一個韓國女生一起坐 中間空了一個位子
發現沒人坐我們中間之後 那個女生先把自己的包包放在空座位上
接著居然主動拿起我那袋巨大的包包要我一起放在空座位上~
覺得窩心😍

 

 

27222080925_395eef50f9_o
一上飛機我就開始大吃早餐
後來超後悔我這麼早就開始吃 因為要起飛 空姐請我把桌子收起來時我好狼狽XD

 

26946797280_5b78145f05_o
我一直很喜歡吃這個優格
結果買的時候店員跟我說沒有湯匙但我還是硬買
最後變成用吸管吸優格+用手抓餅乾吃(然後沾的滿手巧克力哈哈)狼狽+2

 

26616753773_5d3dcaf0c4_o

一大早就吃辣辣的飯捲 老實說我後來腸胃有點抗議XDD

現在想想我的組合也蠻奇怪的 辣飯捲+牛奶+優格=清腸胃套餐?

 

27222083575_fef5e5e22b_o

在飛機上 因為太早起 所以我吃完早餐之後就立刻昏睡 差一點錯過空姐發放飲料時間:p

但還是要強迫自己定時起來看一下窗外 我真的太喜歡天空了~

 

27222079235_fbf2de2799_o

一覺起來就抵達金浦囉~~

(最近沈迷於Snapchat各式各樣的地標filter 所以一到定點都會立刻研究這裡有沒有特別的地標filter哈哈)

 

到金浦的時候雖然才9點多還超早 距離我們的飛機下午2點多還有一段時間

但因為行李太煩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直接去仁川機場不再進首爾了T.T 還是覺得很不習慣來韓國不去首爾~

(接下來會讓大家感受到宋仲基爆棚的人氣哈哈)

 

26615303274_56a2bc14fd_o

從要去搭地鐵開始 就會先看到劉大衛跟你敬禮:p

這次大家聽到我要去濟州 都一直問我你要搭宋仲基的飛機(?)嗎XDDDDD才不是勒

 

IMG_0633.PNG  

經過便利商店的時候 我居然發現Gummy在韓國 開 賣 了!!!!

雖然一盒台幣50元左右 但我覺得韓國人應該還是買的下去吧

嗚嗚好難過 以後又少了一樣可以從台灣帶給韓國朋友的禮物了😩

 

26615299414_7f914bb3f1_o

抵達仁川!

我們還發現了新的磁浮列車 但終點是我們都不知道的地方

所以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有機會搭到它XD哈哈

 

然後我們就直接去Check in囉~

26615298074_465efea7d5_o

這是自己用機器check in之後拿到的機票喔 是電子發票那種 久了字會消失的~

其實本來很想要排隊check in的 因為我有收藏機票的習慣 這種久了消失真的會覺得一個回憶不見的感覺...

但當下人太多 又跟朋友們一起 就會擔心他們覺得排隊浪費時間:p

但這個也真的很方便 你還可以選擇要換位子 只要看到有座位都可以自己換過去唷~ 

 

行李掛完之後 因為時間還剩下很多 

所以我們就去機場4樓的餐廳去晃一圈看看 每次來仁川機場都很趕 

第一次有像這樣可以在機場 逛逛看看的時間耶

逛完一圈餐廳之後 我們跑去2樓的郵局 寄明信片

 

說到寄明信片 我一定要記錄一下我這件白癡的事 感覺就算之後再回來看也會覺得很好笑

就是我3月去韓國的時候 回程是從金浦回來

再上一次10月從金浦回來時 我以為金浦跟仁川一樣

都會有郵筒可以給我寄明信片 所以我就帶著明信片到了金浦機場 

問櫃台郵筒在哪裡 結果服務人員跟我說這裡沒有郵筒 但我可以幫你寄

因此我就一直以為 假如從金浦回台灣 要寄明信片都可以拜託櫃檯服務人員幫我寄 

所以三月的時候 我就也自信的帶著明信片去了金浦機場 結果沒有半個服務員 願意幫我寄

我只好帶著明信片回台灣 剛好那時候 4月初朋友們要去韓國 我就拜託他們幫我帶去寄

結果 結果 結果 

朋友帶去 放在行李箱忘記 又這樣帶回台灣..............。

這次我去濟州島 終於把它們寄出去了XDDDDD

這幾張明信片 從韓國來到台灣又去了韓國又回到台灣最後又再去了韓國 哈哈哈真的太荒謬了~

 

另外 假如沒時間到樓上郵局了話 入境的時候 3樓 8號門那裡也有郵筒唷📮

 

IMG_0634.PNG  

離開韓國前的 最後一喝 我真的超愛韓國星巴克的這款飲料돌체라떼(Dolce Latte)

台灣沒有這款飲料~ 他跟焦糖瑪奇朵作法有點像 但上面沒有焦糖醬 下面加的也不是香草糖漿 而是煉乳!

好希望台灣也有這款飲料 Han喝了一口也說 很順很好喝💗

 

就這樣晃了一下子之後我們約莫提前兩個半小時入關了

老樣子每次在仁川出境就是排超久T_T人超多~

 

入境之後的第一件事 是去領免稅 

之後有計劃寫文跟大家分享 去韓國必利用的樂天免稅 真的便宜很多 很棒~

27125240412_e53ba21816_o

領免稅時發現這邊真的完全被中國人佔據住了

領完直接拆 然後裝登機箱😳

 

就如同我上面所說的 每次到仁川都很趕 沒空好好的仔細逛

這次一有時間 發現仁川機場的免稅真的超厲害的 什麼牌子都有 除了一定有的牌子外

MAC/Nars/Tom Ford都有 我甚至還看到了Urban Decay!!!!

不愧是全世界前幾名的機場免稅天堂啊👍

 

26946781980_40cc2db224_o

在逛書店的時候發現 藝人雜誌封面不是宋仲基就是朴寶劍😳

 

27153074781_c2b5064420_o

26946779000_963a0e9de3_o

經過31時又看到超大的宋仲基~~廣告還是中文版的哈哈

 

27125227962_40cd6c8b62_o

再看到燈還是覺得超可愛的!

 

本來想說要等上飛機再吃東西 結果大概在登機前30分鐘我們開始肚子餓

所以我跟Han就決定去找東西吃 本來想說要去吃lotteria的 可是我們怎麼找就是找不到...

最後還是買了貴貴的Paris Baguette💦

 

 27125225642_5bdf70bb94_o

26946773440_a03f7822ce_o

27153067561_439076c6ec_o

給大家看 真的超貴~~~

從第一次逛PB開始 我就覺得台灣的麵包店真的是天堂 超便宜的!!!

這邊真的是 我吃不下去嗚嗚T.T

 

因為時間已經有點來不及 所以我們就決定帶著上飛機再吃了

(好像有種白買的感覺XD上飛機才吃了話 大概吃完又要吃飛機餐)

26946771580_94a6426f81_o

要準備離開首爾時已經開始下起了雨~~

 

27153064931_19bc083cc5_o

行李超多的我們哈哈(好像只有我XD)

 

27125221702_b32d882766_o

這次都是跟飛行經驗很豐富的朋友們一起出來玩

就發現大家都是自動坐著等到最後一刻才登機 因為排隊真的太長啦~

    

27125217402_2cd98083d8_o      

掰掰 下雨的首爾 下雨的濟州👋

 

27222040645_953dce77c6_o

一上飛機之後又是立刻開始吃東西XDD

我只能說 它貴的好有價值 好好吃>//////< 但我以後還是不會隨便買 因為真的太貴了

(這一個大概台幣180元)

 

這幾天我跟Han就是處於一個 學會秒入睡的狀態 

因為我們都是第一次參與這樣的採訪行程 所以有點不習慣這麼滿的行程 到後面就好累

所以只要抓到空檔 我們就睡覺:p 時常一回頭就發現旁邊的人已睡著~

 

但就算很睏還是要吃飛機餐的!!!

 27187992016_7422ff31e7_o

27125209322_73c74d5567_o

回程吃牛肉飯 我覺得加上辣椒醬還ok 但我真的好睏沒什麼胃口 所以沒吃完><

 

27187990196_ab038a69f4_o

就這樣的我們回到了台灣 結束了我們五天四夜的小旅行

 

26616710993_419b3ddfaf_o

27187989546_c115b180dc_o

上面有說 我其實這天有點精神不濟 

我習慣把我韓國的隨行卡跟韓國的會員卡 交通卡們一起裝在一個小資料袋裡

然後通常會把這個資料袋放在後背包裡 但這次我居然不小心把它放在我的行李箱裡 

但我自己也不知道 我最後的記憶就停留在我放在飯店的桌子上 所以我到了要準備降落台灣時 才發現資料袋整袋不見了

我就以為清掃大媽把我的那袋整個丟掉了😧 (但幸好後來有在行李箱裡看到)

 

所以回台灣做的第一件事 是去電信補辦sim卡哈哈哈

 

26616708113_3e5a865e14_o    

領行李的時候經過這個行李轉盤 桐花祭的特別裝置藝術 好美!!!

 

26616706193_46734e750c_o     

跟旅伴們道再見之後 就各自回家了

在回家的車上覺得這五天四夜真的好短 好像一場夢~

這趟旅程真的認識了好多朋友 看到好多以前沒看過的東西

也因為是跟部落客前輩們一起出來 所以也學到了好多 覺得自己真的還很不足 需要更加的努力

(雖然這只是我的興趣才寫的部落格啦哈哈 但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更好)

 

這次真的很感謝濟州,可以給我這次的機會!

也因為這次的旅行我愛上濟州了啦~~~今年內一定還會再去濟州的🙋(三隻指頭發誓)

 

也謝謝從第一天看到第五天的你們❤

還有以前可能看過我別的日記的朋友 嗚嗚一直讓你們失望 我總是寫不完日記 終於有一次我寫完了~~~(大叫)

接下來我也會繼續發這次景點相關的文喲:D

 

Snapchat👉jinnyo_o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Bebee
  • 偷偷吐槽
    這次是因為只有五天四夜所以寫得完吧哈哈哈(超壞

    那個韓國女生也太好心了人真好QQ

    不過我看得很開心~~感覺也好像去了一次旅行(想去QQ
    期待Jinny以後的遊記也能這麼完整哈哈哈哈(開玩笑的:P
    不管完不完整我覺得是我很喜歡的風格會繼續收看的 <3

    (偷偷說我也有拜託別人幫我寄來不及在國外寄出的明信片的蠢事哈哈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