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8162拷貝  

今天是我來首爾之後 最難熬的一天

隔天要大考 但是聽力考試前月經來 然後我這次可能因為在異地

每天都是喝冰水(韓國沒人在喝冷水的) 吃辣的 所以這次我一來我就痛到不行

一直嘔吐 外加拉肚子 而且狂爆血 T.T幸好應該是最後一次了...

 

這邊先來點播一首歌 我真的超喜歡!!!!!

 

之前好像就有聽過teddy播 

後來在路上也很常聽到 但是大家都沒跟我說這是什麼歌(我身邊的朋友都不知道)

後來我終於找到了啦T.T好好聽哦~~

推薦給大家Eddy kim-我的使用書

 

IMG_8146  

IMG_8147  

IMG_8149  

早餐吃的是昨天下課之後去買的이화당 麵包

이화당是在學校後門的麵包店 是一對老夫妻在經營的喲

麵包都是他們自己做的 雖然不像巴黎貝甜 tous les jours那些這麼華麗

可是都很樸實好吃~~~

我買了3個(第三個送給景了) 中間都是包cream我選到的

可是他的cream完全不會甜不會膩 

蓓姐姐買了一個哈密瓜菠蘿 我給她咬了一口我的之後他嚇到 因為我的比她更不甜XDDDD

是一個之後會想要常去光顧的麵包店!

但是礙于我現在正在蒐集kakao friends的貼紙 我應該會繼續多吃那個麵包哈哈||||

 

IMG_8151  

考試前居然還有文化課的滿意度調查....

今天上課的進度超慢的啦 覺得不能把課本上完真的很可惜

 

昨天考試前其實我狂check拼字 因為我很怕會考聽寫

我們平常上課很常考聽寫 就是講完一個句子你就要寫出來那樣

我個人就是聽和說比較好 可是寫不是很好 就是我很會拼錯字(說的出來不代表我寫的出來XD)

所以我很怕我會因此寫錯

幸好後來考試是完全沒有聽寫的 只有其中一小部分有寫

因為1-1有教學數字 所以就有段叫我們寫電話號碼~~~

那念超快的 我其實沒有很確定我寫對還是不對|||

但是其他部分就跟課本上差不多 基本上你只要有來上課 外加回家有復習 就很ok~

我想我應該只有錯電話號碼裡的一個數字(???)

我也不知道成績因為我永遠登不進去系統啊!

 

平常都是上課到1點 但是今天因為考試的關係 大概12:30就結束了

我叫蓓蓓姐陪我去買김밥(好我就是真的很喜歡吃김밥啊XDD)

IMG_8152  

學校裡的郵局

 

IMG_8153  

一個校園巡禮 梨大太大了

之前的校園巡禮基本上就是 去其中幾棟而已 其他反而還沒去過

 

IMG_8155  

終於到了我們在找的posco관

 

IMG_8156  

現在才知道學校裡有巴黎貝甜~~~!

 

IMG_8162  

這次回來這裡就是要找梨大人才知道이화사랑!!

這裡是專門買김밥的店喲(說店也不對 大概是一個小櫃位) 非常的好吃而且好大份

然後吃之前一定要加很多美乃滋 這是我不知道在哪裏看到的XDD

但是大家都這樣做

 

我加的美乃滋算是蠻少的 我看到超多梨大的學生都是

超大一坨 我都懷疑他們是要吃美乃滋還是김밥了XD

 

IMG_8165  

我點的是芝麻葉鮪魚 所以貴一點2800~~~~

但是餡超多的比我昨天的還多!!!!好好吃>////<

 

不過吃完之後我就吐光了啦哈....暈....

還把我的止痛藥都吃光了 回台灣之後真的要去調身體了....

 

IMG_8176  

IMG_8177  

雖然下午肚子很不舒服可是因為實在是太想吃了 所以我又揪景去吃年糕鍋~

之前分班考完也有去吃過((Korea 2014)一個人的57天首爾日記 Day-11 )

今天吃的是菇菇的喲 依舊好吃好喜歡>////<

 

IMG_8181  

吃完之後嘴饞我居然又跑去買貢茶XD

這次是正常的珍奶了啦!!梨大的有比梨泰院的好喝~

但是這位店員 誰准許你一吸管插入我的台灣啦!!!!!可惡

 

最後去買了衛生棉 這次來居然沒帶到比較大的~~~

所以就跑去買了 很難選擇 但我又不想要用很多人狂推薦的中藥味衛生棉

(我對下面會涼涼的或者發出中藥味都沒興趣啦XD)

所以選了一個沒香味 但是剩下最後兩包的囉 無條件就是選擇要沒有的 這樣看起來就很安全XD

結論是我覺得這真的很好用!!!!! 不過不便宜 我買兩包是買一送一哦 7700(台幣240左右)

一包14片 但是這樣好像還是比台灣貴很多(?)我忘記台灣的價錢了

 

IMG_8182  

自己回宿舍的路上 我又迷路了 我真的是韓國迷路大王XD

 

回到宿舍看還有時間我就跑上樓看電視XDD

IMG_8184  

之前看tvn不一樣 但是三大台好像都是會把廣告在前面一次播完的哦

之後就沒有廣告的到最後!

 

沒關係是愛情呀 相對的其實比較難耶 

之前看不要戀愛要結婚 我可以理解比較多 這個真的是 幾乎看畫面XD

希望可以快點變好啊 羨慕景都可以直接看懂T.T

 

 

我們這層樓有住一些韓國人 所以他們之後好像也要換房間了?

整個大清理垃圾出來 嚇歪 垃圾桶被塞爆了!!!

清理的姨母好辛苦哦(((汗

 

今晚真的很難熬 但是還是結束了 想到明天考完試之後

後天就要結束式 我就覺得有點哀傷啊 可以在宿舍的日子也只剩下這幾天了:(

 

祈禱我考試一切順利捏!!!

 

inst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Mar Sha
  • 看到昨天和今天的日記
    越看我真的越餓
    現在這時間的確不應該看些吃食。T^T

    那個美乃滋好像是韓國人自己也說好吃的
    我這邊的韓國超市超~~~多人會買
    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捏,所以一直沒有試試

    現在就是要期待之後的合宿日記了^q^
  • YAS
  • 隨便舉一個我有在用的衛生棉價格好了~
    蘇菲28cm差不多是一片3元左右(全聯可能2.6或2.7就有了)
    所以韓國的衛生棉算貴耶,Jinny你買的算起來一片是8.57(台)
    哈哈哈看日記這麼久以來第一次留言居然是因為衛生棉XDDD
  • 陳小如
  • 金妮太殘忍了,居然放沒有中文字幕的,不過youtube 上面有啦, 之前聽到就很喜歡,居然為了一首歌留言,哈 10月底也要去首爾走走了~
  • 艾絲
  • 好喜歡你的日記<3
    雖然我之前都用手機看所以沒有留言:-P
    希望金妮繼續加油~~~
    一個人的旅行真的很酷
    看了之後也想自己去韓國學韓文
    不過我不敢吃辣hahaha(我可能會在韓國餓死XD)
    ↑連維力炸醬麵都覺得太辣的人
  • Bebee
  • Jinny保重阿〜〜〜
    相信你可以考很好的!

    是説我好想吃年糕鍋ㅠㅠㅠㅠㅠ
    看起來超好吃的

    韓國衛生棉真的貴很多……
    上次去以為自己來了還跑去超商買 還不是買一送一
    結果根本是白白浪費錢齁ˊ_>ˋ

    其實我在台灣沒喝過貢茶哈哈哈哈
    不過好像很好喝?

    之後要來看不要戀愛要結婚〜〜〜
  • 陸唯
  • 日本女生上課睡覺我覺得好浪費錢喔~
  • sky/小穴工
  • 衛生棉真的好貴!!!!!!!
    韓國買貢茶應該也很貴xdd
    店員白目xddddddddddd(是在氣什麼

    jinny少喝飲料就可以少喝很多冰的了!!!
    但去玩就是會想喝飲料阿~~

    希望jinny的二期課程也順利!
  • 우가
  • 我也很喜歡韓國 也超想要去韓國讀書人的~!!!!

    今天把你的日記全看完了~~~~
    好喜歡好喜歡 ^ ^
  • 訪客
  • 想問jinny韓國有賣厲害的立可拍底片嗎~
    想買之前韓國出的彩色純色底片無過絕種超傷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