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8123拷貝  

(((首圖:去了沒在計劃裡的國立中央博物館

 

明天就要考試了 但是今天卻是忙碌的一天

因為今天是第二次文化課~~~ 好多人的文化課上禮拜就結束了

我們卻是在考試的前一天囧

 

今天早上不小心睡到太晚 害我一整個起不來

上課居然遲到了兩分鐘!!!!!!

希望不要因為這樣沒有全勤啊((很認真上課所以很在乎這些小事的人

 

本來以為我們可以上完整本課本的

但是今天有一種因為要考試了 所以老師就上比較慢的感覺

QQ真的很不想要上不完 想要快點學後面的文法!!!!

 

因為很早就要出發去文化課

所以老師叫我們中午不要離開教室到ELC樓下買食物吃就好

第一次吃了ELC樓下的김밥 還蠻好吃的 我真的很喜歡吃金槍魚~~

不過要3500 算起來大概是台幣105 不是很便宜T_T

 

IMG_8074  

IMG_8076  

超像在校外教學的~~

我們是坐公車一起去的 因為坐地鐵要換乘兩次

 

坐公車的時候跟老師聊了好多 今天跟我們一起去的老師是我們一三五的老師

之前有跟大家說很會說中文的那個老師

一開始是想要問老師年齡 因為老師看起來大概是大學剛畢業的感覺

結果老師好像已經三十幾了!(超會保養的感覺)

之後又問老師有沒有要教下一期 因為真的好想要繼續給老師教啊~

老師居然跟我們說 週五她就要出發去馬來西亞兩年教韓文 超酷!!!!!

 

然後我問老師喜不喜歡貢茶 老師就說喜歡

我就說台灣的比韓國的好喝太多了 老師居然說 五十嵐好吃 用中文XD

她兩年前曾經來過台灣 去了台北台中花蓮高雄 

 

我還以為 老師是為了去馬來西亞才開始學中文的

結果不是 老師是梨大中文系畢業的!!!!

難怪中文這麼好~~~

(但其實我以為中文系畢業的會更好耶 跟我們日文系之類的比起來

覺得老師的中文沒有好到像是中文系畢業的 也許是太久沒說了XD畢業太久)

 

現在班上是我跟蓓蓓還有賴皮三個人最會跟老師聊天

其他的日本女生基本上不會怎麼找老師聊天 可能是因為語言不通 基本上他們都是自己聊自己的

可是現在好像已經分化了 一群一群的 我們班的日本女生XD

(日本女生多到還可以一群一群 哈哈)

 

在去的路上我們跟另外一個班的人一起

好像有一個德國的男生跟一個不知道是台灣還是香港的女生在一起了

整路相互攔腰耶 超誇張的XD

大家不是才認識兩個禮拜嗎 也許之後就分手了

梨大三週限定XD (((好啦我亂猜的大家看看就好

 

IMG_8078  

國立中央博物館還蠻大的 

我們做完的晚上RM就來拍攝了((可惡今天不是禮拜二嗎 可惡我們離開了

 

IMG_8080  

今天的文化課是要做韓文名字的印章!!!

覺得很開心 我們的文化課是分配到做印章

有些人的是分配到做韓式結 可是韓國的結其實跟中國結很像啦呵呵

還有一組是做珠寶盒 我覺得珠寶盒也很不錯~

 

IMG_8089  

講解的時候好多人累掛~~~

是說我覺得我們班的日本人 有一部分是為了追星才來學的

所以上次的文化課(亂打秀)跟這次的印章 他們都在睡覺 哈哈....

 

一開始還以為是木頭印章 結果是這種 

我還以為是玉(?)因為很重 但好像是某種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的材質XD

 

IMG_8090  

現在紙張上寫下韓文之後再來割

 

IMG_8095  

覺得自己有點失策 因為應該要靠中間一點

然後字大一點 我寫的太小了Y——Y

有兩種割法 我的是最簡單的XD (整個很弱)

然後我不小心衝出去了 我一個崩潰大叫 老師就去幫我找staff來要幫我

還翻譯成中文給我聽((瞬間覺得好感人

 

IMG_8097  

這個大叔(好像還不到大叔後哈哈) 人超好的

都會幫我們收尾

日本女生很壞說 不用做啊 大叔會幫我們

他們以為說日文沒人聽懂 可是我聽懂了XDDD 大家一起爆笑

 

IMG_8099  

我的成品部分

 

蓋出來像是這樣 超Q~~~~

如果下一次上課的文化課也是做印章了話 我可以!!!!

下次一定要刻的更成功

然後 刻印章的人太厲害了啦!

 

大概1個小時多一點就結束了 課

超快的 然後老師就趕我們走要讓下一批人來做

瞬間也是有一種 這些東西在教室好像也是可以做為什麼要特別來這裡的感覺啊 哈哈

IMG_8112  

IMG_8115  

IMG_8121  

IMG_8122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但是老師們大概是給了我們半小時左右去參觀博物館

不過這裡有點像是 美國的自然歷史博物館 又有點像台灣的故宮

展的都是歷史文物 有朝鮮時代的 新羅時代的 這類的很多很多

半小時根本逛不完啊~ 不過因為韓國的東西其實有很多跟中國這邊的很像  所以我們也沒有太有興趣XD

 

這裡也有點像之前來自星星的你 裡面的博物館

但是我剛查那個博物館是仁川的市立博物館~

說到仁川有點想要去看看松島捏 但是仁川好像有點未開發 我好少聽到人說要去

 

IMG_8124  

回去的公車 持續尋找首爾塔kk

 

晚餐跟景吃路邊攤~~~

IMG_8125  

IMG_8127  

IMG_8130  

IMG_8132  

現在才發現我的照片都拍的好爛 我是...太餓了嗎XD

看起來還好 但是兩個人吃這樣好飽~

 

吃完又去買smoothie king喝

雖然不便宜可是真的好喝到不行>/////<我超愛

現在是孔孝真代言的哦!!! 在沒關係是愛情啊裏面也很常喝~

 

回宿舍看到這個覺得好感傷 要準備離開了...

 

IMG_8138  

一回到宿舍我說我要睡半小 結果室友說她也要睡

睡了2小多 每天都是一樣的形狀的室友XD

 

晚上覺得需要溫書 又很想要偷看沒關係是愛情啊

真的很煎熬XDDDDD (((煎熬屁

 

明天最後一節考聽力 希望一切順利!!!! 

剩下最後三天了55555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Yen
  • 我按到悄悄話了😅
  • 沒關係~~~

    原來如此!!!我以為是玉XDDDD
    後來蓋出來的我還滿滿意的 就還好了 可是衝出去的瞬間真的是
    覺得毀了XD

    Jinny 於 2014/08/25 11:43 回覆

  • 悄悄話
  • iamsy
  • 這篇也有點好看 所以文化課是每次都是一樣的嗎
    我也好希望下次我去的時候可以刻印章喔!!!!!
    我也超愛鮪魚金槍魚 去那邊我也要繼續大吃特吃
    金妮現在26天下來有在記帳嗎? 感覺數字會很可怕
    (如果是我應該會讓他 順~水~流~~

    限定三週那邊有點好笑 沒關係啊限定三週的愛情(德國男港女主演
    日本女生一群一群的感覺有點怕怕!!

    如果沒有全勤會怎麼樣嗎??有全勤會發證書嗎哈哈哈哈
    我也是上課不愛遲到的人 (?)
  • 不是耶 因為網站上還是做泡菜
    然後有些人是中國結 珠寶盒 所以完全不知道下次會是什麼
    我還在想我九月的會做些什麼呢~

    我基本上沒記錄 可是大概知道啦
    畢竟就帶這些錢來 哈哈 然後刷卡的部分我自己也大概知道
    但是搬離宿舍的前一個晚上 我把收據都整理掉 就有小小的寫下來

    不會 日本女生都很可愛 只是他們的英文也很爛
    所以我們不太會說話

    沒有全勤就會沒有小貼紙....
    但是其實不會怎樣的 缺席三次才會沒有證書 或者failed會沒證書

    Jinny 於 2014/08/25 12:04 回覆

  • Debbie
  • 想知道最後一張照片的是化妝包還是鉛筆盒 花色好好看:)
  • 化妝包~~~~~
    Marc by marc jacobs:)

    Jinny 於 2014/08/26 00:53 回覆

  • 悄悄話
  • sky/小穴工
  • 孔孝真~~~
    看到她印在飲料杯蓋子上我就快融化了哈哈

    jinny的印章很可愛挨!
    想問jinny路邊攤照片(食物那個)好像有包海苔外面還有炸的那個是什麼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