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6783拷貝  

(((首圖故事:今天是韓國的光復節喔!處處都插滿了韓國國旗!

 

啊~~~

覺得時間過好快 三週班已經過了兩週

跟同學都還沒熟悉到 就已經要結束了T.T

 

話說今天的照片真的多到一個誇張

我自己是蠻喜歡逛市場的那種人 無論是傳統的還是超級市場我都好喜歡

韓國的市場又很多台灣沒看過的東西

好想要跟大家分享 所以忍不住就拍了很多很多照片 

今天先給大家看一小部分 我之後會在寫完整版的廣藏市場06b1862072e5870eb5b246cb5364cf39_w20_h20.gif  

 

今日行程:廣藏市場+梨花洞壁畫村+成均館大學

本來還以為會花蠻多時間 但我們大概3點左右就結束行程了XD

 

IMG_7782  

我們是約10點在地下鐵見面

我早到了一點(終於是我比較早到了55) 所以就又跑去EDIYA報到

依舊是冰的香草拿鐵:9

 

IMG_6607  

還滿好找的 離鐘路五街地鐵站很近!

 

IMG_6608  

遠遠的微微可以看得到盡頭

我們到的時間大概11點左右 可能這個時間韓國人都還沒起床

所以我們逛的 吃的都好順暢 

我們要離開的時候可能12點多快1點就爆炸多人排隊了

 

我們吃的路線基本上是按照之前CNBlue上RM 到廣藏市場的那一集喔!!!

因為我們都很喜歡CNBlue啦

(不知道的人快給我去看 那集好好看又好好笑)

 

IMG_6609  

第一站是順熙家綠豆煎餅!

 

IMG_6610  

之後完整版的就會知道我有多喜歡拍煎餅XD

 

IMG_6621  

這是我第二次吃了~

不過上次吃是Amy姐姐帶回來給我放了整天的XD

這次熱騰騰的實在是有夠好吃!!!

 

IMG_6636  

第二站是麻藥飯捲!!!

其實我們吃完煎餅就有點飽飽的了 所以沒有立刻吃飯捲

 

IMG_6640  

動作超快的在包

 

IMG_6642  

IMG_6643  

好想要買熨斗回去喔>3<

 

IMG_6648  

世界粗的血腸...

 

IMG_6649 

既然是市場裡那個頭上頂著大鐵盤外送的一定會有!!

 

IMG_6651  

這時候來到我們的第三站 大麥拌飯~

左右兩邊都是 是左邊這家喔!

 

 

我們一開始想要兩個人一起吃一碗(因為真的太飽了)

但是姨母說一碗不行 一定要一人吃一碗

所以我們就衝了....

 

IMG_6657  

真的是很神秘的菜色

因為大概只有豆芽菜我們認得出來 其他全部不認識!!!!!

還有好多像是長在路邊裡面的草

都是生的~

 

姨母真的超級隨性 幫我們用好之後他自己也坐下來吃了

完全不顧客人就在眼前(韓國的店員好像都這樣 沒事就會坐下來玩手機之類的

這在台灣不太會發生呀!)

 

離開這裡之後真的是飽到炸開 所以接下來都只能用眼睛觀賞 吃不了XD

IMG_6664  

IMG_6666  

完全覺得被療癒了~

 

IMG_6667  

我也很好奇那一碗一碗的是什麼

 

IMG_6668  

在這裏挑了好多東西要送長輩跟朋友

很傳統的韓國小錢包之類的東西 

好喜歡而且我聽說比仁寺洞那裏便宜很多??

還沒逛過仁寺洞我也不知道

 

IMG_6669  

(((每次拍到畫面裡的人正好看鏡頭就會讓我有點尷尬 哈哈哈

 

IMG_6675  

IMG_6676  

順熙家的小吃攤 媽媽說:韓國的東西真的都好紅~

 

IMG_6677  

眼尖的發現其中一個小菜是養樂多???

XDDD吸管也都幫你插好囉kkk

 

IMG_6680  

IMG_6685  

IMG_6688  

記得小時候來韓國都是買這種吊飾回去送人耶

(((明明我小時候就沒來過哈哈

 

IMG_6692  

意外發現副料店 不過沒有什麼要買的 但還是覺得很有趣~

廣藏市場是十字形的 有一條叉出去的就都是買衣服類的喔!

有布 韓服定做 副料 還有服飾店

 

IMG_6702  

最後在這裡景幫朋友打包

這好像也是順熙家的綠豆煎餅 只是在市場中間

 

其他照片我先收著 之後再拿出來給大家看^^

 

接著我們就去惠化的壁畫村囉

今天還蠻感謝老天賞臉沒有給我們雨天

(最近首爾就是天氣很陰 又一直下雨)

害我們永遠去不了壁畫村 現在終於來到!

IMG_6706  

IMG_6707  

IMG_6708  

這張實在是尷尬 北北你的臉.....

 

IMG_6710  

IMG_6711  

IMG_6712  

螢幕快照 2014-08-18 下午8.52.52  

還沒走到很上面就開始出現壁畫了!!

 

IMG_6717  

天氣好差

我有時候都好困惑 像是韓國這麼先進的國家

為什麼電線桿 電線都沒有地下化呢

 

IMG_6718  

超抖的坡 爬上來之後真的是

看到在會車真的讓我很害怕 因為好陡~

 

IMG_6719  

去壁畫村的路上會經過駱山公園

看個人啦 我今天了話因為目的地是壁畫村 所以我只有上去小看一下而已

朋友他們就有大走完壁畫村(聽說快累死了XD)

 

IMG_6722 

不過上面還蠻美的 有機會想要再更上去~

 

IMG_6723  

感覺我會滾下去((挫

 

IMG_6727  

又可以尋找首爾塔在哪裡了

完全就是一個如同101一樣的存在呀!

 

IMG_6738  

還沒進到密集區就看到這個

 

lihuadong_608_12~1  

阿不是柿子裏面出現過的壁畫嗎??

很開心我看到了 可是你看那台車 還有我....居然沒對到焦

可惡 我要再去一次!

 

IMG_6744  

其實壁畫村的每個壁畫都像這樣

到底是因為今天是假日 還是平常就這麼多人呢?

嗚嗚 想要好好拍照都不行~

 

IMG_6748  

勉強拍到一半 好想要沒人的完整版!!!

然後如果想要看更多壁畫 正確來說就是從這裡爬上去

可是我們覺得好熱又好多人 所以我們沒有上去 後來才知道還要再上去!

 

IMG_6754  

繼續往前走 發現大家都在排隊 一開始還不知道為什麼

原來.....

我的天 瞬間算了 我不要跟翅膀合照了

 

 

另外一邊則是人也很多的花樓梯

這已經是我捕捉到人最少的了T_>T

 

IMG_6779  

我要跟便便合照(((喂~~~~

 

壁畫村我還有很多部分沒去到

之後再找一個沒人的時間去好了 覺得假日太多人了 令我心驚驚阿!

 

壁畫村我們沒有花很久 算是有一點點失望 應該是因為太多人了~

然後我們就去成均館大學嘍!

 

IMG_6783拷貝  

今天路上到處都是韓國國旗

因為是光復節啦 所以放假一天((天知道我多不想放假 我們都這麼少課了

我一開始聽到光復節的時候 我一直以為是結束中國對韓國的統治了 原來是日本對韓國

完全沒在我的記憶力又日本曾經統治過韓國這件事:p

 

IMG_6784  

跟著地圖來到成均館大學

過了惠化到成均館的路上好多餐廳 有點像梨大附近只是沒有這麼多人

 

我們一開始看到成均館大學的時候還以為我們走到了側門

後來才發現我們是到了正門無誤 只是正門正在施工....

連成均館的招牌都拆掉(失望

 

成均館大學裡面沒什麼人

可能沒有離觀光區這麼近(就算是惠化地鐵站 走過來也要15min

一開始還以為古蹟區在維護沒有開放 害我嚇死以為我白跑了一趟

幸好是有開放的!!!

IMG_6792  

角度偏偏因為有人坐在左半邊啦!!!

 

IMG_6794  

 

IMG_6795  

IMG_6800  

IMG_6802  

IMG_6805  

雖然成均館緋聞這部韓劇已經好幾年了 但是我當時真的好迷阿

所以來到這裡 真的很有感覺

而且好大 成均館大學把它維持的好好喲~

 

IMG_6804  

不過因為都沒什麼人 所以我們就開始....吃我們的麻藥飯捲

幾乎沒有什麼料 可是好好吃捏~

我真的很喜歡韓國的김밥!!!!(大概因為我很愛芝麻油)

 

吃完以後我們就回家了 晚上景另外有約

我就回宿舍打日記 追不要戀愛要結婚的進度 跟洗衣服

 

假日傍晚這個時間洗衣室都沒有人呀(呀比)

終於不用擔心要被人拿出衣服什麼的了

 

順道分享一下我的晚餐~

IMG_7830  

今天比較健康一點(((有吧有吧

是路邊攤的炒血腸 好啦我知道就是黑黑的一坨....

我自己看照片也是不知道它是什麼 哈哈

mix白飯還有泡菜 好好吃 

我覺得我有點失策 因為 泡菜都好大一片 可是我沒有剪刀(((呀!!!!!!!!

為了泡菜即將要去購入剪刀的女子XD

 

IMG_7834  

今天我一直在期待晚上 因為不要戀愛要結婚的ep10-12都太虐心了!!!

所以我 死 守 本 放

這也是我第一次看韓劇直播耶 雖然我都會看on檔

但我個人對看直播這件事不知道為什麼沒有太大的興趣 

因為一樣的東西我不太愛看兩次:p

而且講韓文沒字幕我也看不懂 所以 我從來沒看過直播~~

我的第一次 就獻給不要戀愛要結婚了啦!!!

 

宿舍是在1F跟10F各有一台超大的電視!

我困惑 不是三星蓋的宿舍嗎 電視是LG的XD

 

都沒人跟我搶電視害我好開心~

前面還是一樣有點虐心 但是後面十分鐘甜到我邊看邊傻笑

後來來了幾個日本女生在吃泡麵 他們一定覺得我怪怪的 一直傻笑 拍電視畫面XD

可以在韓國看直播配上超高清 又超大的畫面真的超幸福

可惜下禮拜這時候我就在合宿裡面了TuT

 

不過因為我的韓文還是很爛 大概就是看畫面

然後聽的懂一些些 知道劇情怎麼發展這樣子 

突然覺得可以先這樣看過一次沒字幕的 再看有字幕的好像也很不錯~

明天一早起來就要立刻看中字哈哈XD

 

 

這篇我覺得我打的有點亂((應該沒有哪一篇整齊過

我打文章真的是隨性的那種 邊寫邊修圖邊上傳 毫無章法

謝謝你們願意看完ecc0e40878f4422e601a5898945dc3e7_w20_h20.gif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訪客
  • 感覺壁畫村真的好美
    但人也太多了(看到翅膀那裏真的有嚇到
    期待市場特輯:>
  • 我先看到排隊還以為在排旁邊的咖啡廳
    結果 我 無 言 !

    Jinny 於 2014/08/23 01:25 回覆

  • Cui
  • 看完好想去市場呀!
    立馬排入行程XD
    每天都很期待Jinny的日記😆
    覺得妳的生活好豐富👍👍
  • 謝謝你!!!!!
    我應該會二訪市場~假如之後有合緣的朋友可以一起玩了話:p

    Jinny 於 2014/08/23 01:26 回覆

  • Mar Sha
  • Day21的我也早早追完
    首圖真的好美好有畫面 (Y)
    但是用手機看真的好懶得回復阿~ (欸

    這篇最吸引我的地方就是壁畫村!!!!!
    多希望有機會去的時候,和我去的人是拍照技術好的(誤
    還有希望那天沒有很多人哈哈哈
    感覺那邊就很適合殺掉很多底片阿
    天阿 現在就想立刻飛過去!!!!!!!

    還有紀念品好像也很好買齁?
    金妮之後會拍照嗎?好像看看你買了哪些東西
    就可以先記錄起來,下次去直接買就好了XD

    最後 韓國光復節快樂~ (不用
  • 哈哈 我每次都說 我想要交攝影師男友XD
    跟很會修圖 做作品集的男友(很貪心)

    下次我要選擇平日去 平日應該就...不會這麼多人了吧(祈禱)

    紀念品了話我目前還沒買很多
    還在走馬看花中~~

    Jinny 於 2014/08/23 01:28 回覆

  • sky/小穴工
  • 壁畫村真的好多人!!!!!!!!!
    完全是觀光旅遊景點吧!!!

    不要戀愛要結婚最近真的很虐QAQ
    但看到Jinny直播的截圖又覺得充滿希望了哈哈
    韓國的煎餅吃起來是什麼味道阿?

    jinny在韓國感覺運動量會很充足呢
    (一堆爬坡xd
  • 我覺得壁畫村的居民很辛苦
    我看到好多人的家門口都被丟垃圾
    住在哪裡還要幫別人清理垃圾....

    今天本來要上去看直播的
    結果我在房間裡看沒關係是愛情啊XD

    煎餅吃起來應該跟台灣的差不多(?)
    不過綠豆煎餅裡面很多那種 銀牙 就是豆芽菜沒了頭的那種
    很特別 很好吃!!而且熱熱吃的時候 外皮酥酥裡面軟軟
    凹~~人間美味

    真的 一直爬坡 可是也一直吃東西啊XD

    Jinny 於 2014/08/23 01:30 回覆

  • Bebee
  • 我就是看了CNBLUE那集之後覺得廣藏市場的食物看起來都超好吃的Q_____Q
    下次去首爾一定要去吃!

    壁畫村的人也太誇張地多了吧天啊@@
    尤其排隊跟翅膀合照根本喪心病狂啊......

    韓國泡菜感覺要自己剪超級有FU哈哈哈哈
    是說JINNY這趟吃最多的大概就是買回家微波的白飯了吧XD

    不要戀愛要結婚最近好像超多人看><
    有點心動.......
  • 下次一定要來廣藏市場!!
    是說房東有推薦我另外一個沒有觀光客的市場
    可是他們很愛 我在去問清楚 然後去看看~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假日 我自己也覺得好可怕人好多
    我們沒有待很久就走了 然後有點失望:(

    我現在還有6個 明天搬家要帶著 有點崩潰啊~~~

    快點看!!!!!真的很好看!!!!
    16集而已啦!!!

    Jinny 於 2014/08/23 01:32 回覆

  • 凱莉
  • 哇啊啊啊是RM出現過的菜市場!!!
    那時候看那集的時候一直吞口水T___T
    還有給一個"字" 出去找到相關詞的食物小遊戲~

    不過好好奇綠豆煎餅的口感
    不會就是一咬下去滿滿綠豆味吧O_O
    因為它是炸的 Jinny覺得會很油嗎?

    然後壁畫是立體的耶好厲害!
    那個天使翅膀、樓梯都好強大啊 :O

    然後飯捲叫麻藥耶超酷的XD
    在韓國守直播還不用擔心網速問題呀~~
    每次守歌唱節目直播整個超崩潰的Q_Q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