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6170  

今天是週末!!!!!

原本計劃是今天要去坡州的三個村看看 但是上完一個禮拜的課

大家都太累了 所以我們就決定今天先睡飽然後下午去自由市集晚上去夜店

 

今天行程:弘大自由市集(홍대 프리마겟) 梨泰院(이태원) 弘大NB2

 

昨天回家後想說要先睡一下再洗澡打日記

結果我居然一路睡到早上(((室友啊 聽到我的鬧鐘都不會想把我叫醒嗎?

早上9點多自動睡醒(來到韓國就算自然醒也是超早) 洗完澡摸一摸12點肚子超餓

我就默默的泡了泡麵來吃

IMG_7437  

 

農心的牛肉湯麵(?) 絕對是我在韓國泡麵裏面喜歡的前幾名

我個人其實沒有這麼愛辛拉麵那種拉麵的麵條耶 比較喜歡像是台灣泡麵的麵條~

 

之前繼承者們裡面永道在便利商店也有吃這個~~

前陣子我們結婚了國際版 希澈跟雪芙在草地上吃泡麵也是它喲!!!

個人覺得很適合配泡菜一起吃~~ 嗚嗚打字的時候看到好餓T.T

 

我的泡麵太香 就把室友香起來了XD(又睡了12小時的室友)

 

跟景約好3點一起去

今天終於是 我比景早到了(覺得有五次約 4次都是我遲到的我 很慚愧)

 

IMG_7444  

要帶景去弘大前 我還拍胸脯保證

我之前住在弘大 這裡很熟悉 結果哇咧 我又走到反方向去((好我錯了我是路痴

只好去超商買東西喝

喝了原味的優酪乳 毫~濃~郁~啊~~

今天超商的店員依舊 全部沒穿制服 不停玩手機....嗯....台灣的如果這樣應該被客訴到爆

 

IMG_6161  

弘大!!!

雖然經過很多次但是目前尚未進去過5a06360e89a1ce709219f64458035f33_w23_h23.jpeg  

但我個人而言啦 門口這棟很不對我的味捏 

 

看到弘大之後右轉 就會看到很多人 差不多就是自由市集啦!!

週六是自由市集 週日是希望市集喲:D 不要搞混啦~

IMG_6164  

人超多!!!!

 

IMG_6163  

IMG_6165  

上網搜尋了一下發現 外面這一大條都不是市集的範圍

所以平常日也都有營業 我們都覺得外面的一條好好逛哦XD

第一攤景買了墨鏡(我也差點買了一副眼鏡)

第二攤我買了帆布包(韓國現在超!流!行!)

第三攤我們一起買了兩條手環~(下面的照片會出現喲 也是現在韓國很流行的樣式哈哈)

((((我就是盲目的流行追隨者/撥劉海

 

IMG_6166  

轉進去之後就是弘益兒童公園! 

這就是之前在紳士的品格裡面宗泫唱歌的地方喲

還有瑪麗外宿中他們表演的公園!!!

沒想到我可以親眼見到公園本人T3T 

 

IMG_6167  

這個面向有比較有感覺嗎?

我覺得我看到其實滿失望的耶 不說人很多

滑梯底下有不只一個流浪漢在睡覺.....囧

就算假日已經人很多了 他們還是無限在那裏zzzzz

 

IMG_6168  

然後就是超多人的市集區 其實比想像中的小好多喲

但是人真的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名氣有了 還是一直都這樣?)

 

IMG_6170  

個人覺得蠻特別的事情是 他們很多攤主人

都是自顧自的繼續生產他們的作品 畫鞋子呀 編小毛衣 畫明信片等

不像台灣會一直招呼你~~~

 

大部分的攤位都是賣自己做的東西

人太多了我沒能好好拍照 銀飾 皮件 娃娃 手繪鞋子 自製明信片等

看得出來都是賣家的心血呀!

 

IMG_6176  

市集的很大一部分是畫家當場直接幫你畫人像照

各種風格的都有 卡通的 唯美的 鉛筆的 水彩的 麥克筆的 都有!!

可以自己挑選 畫一次大概是10000韓幣(300台幣)

不過每一攤都好多人排隊哦~~

 

IMG_6177  

IMG_6178  

IMG_6179  

這一個攤的畫畫我覺得超特別的 看得出來嗎?

他是讓妳直接站在透明板前面跟畫家face to faceXD

然後是畫在透明片上面!!!

 

IMG_6175  

現場除了市集也有表演~~~

會讓不同的人輪番表演 有沒有打賞的箱子那些的我倒是沒注意到耶

 

最後我在市集內買了一條手工項鍊ad5b1f10eeb48f7cf8149c2592737a3d_w13_h13.gif  

之後在一起跟大家分享韓國的戰利品kkkkk好喜歡這家的飾品~

已經想說要再找時間去 然後買來當禮物送給好朋友了!

 

自由市集其實不會很大

時間是3月到11月 每個週六的下午1點開始到6點(六點過後也還是會有只是賣家差不多就在收攤了)

 

IMG_6180  

大概逛完後我先送景去노래방(沒錯又是KTV)

結果我們看著地圖找不到她要去的那家在哪裡

 

IMG_6184  

有沒有發現什麼!!!!

meetfriend旁邊是鮮芋仙!!!!!!!!我的天~

 

IMG_6185  

結果找來找去 發現就是要去我週一跟大家去唱的那家XDDDDD

我都不知道我去唱的叫什麼名字 多大家 很有名((笨

 

ee0842c6232c907762a4aa9043d6ac36_n  

(圖片來自網路,有侵權跟我說我會拿掉)

(後來發現不是我這家 這條停車場街上 居然有三家"秀노래방"

景他們去的是 電視劇裡會看到的那種 有玻璃窗戶的!!!!luxury版本!

而且重點是錢還一樣耶~~~ 但是就不會像我們去唱的時候一直加時間

非常多人在排隊!但是看起來好高級好想要唱唱看!)

 

送景離開之後,我回頭去找Joyce

Joyce就說她好餓 正好也是晚餐時間了 我們就跑去吃橋村!

來了兩次 第二次也來了這麼久 第一次吃橋村捏((俗俗的我

IMG_6187  

話說雖然很常在路上走動 看到很多外送車

但是這是我第一次看到橋村的店本人.........

 

IMG_6188  

邊吃敏鎬obba就會一直看你 告訴你 這麼肥了還吃?XDDDD

 

IMG_6197  

因為Joyce不吃辣 所以我們吃的是蜂蜜炸雞!

本來好想要一半醬油一半蜂蜜的 可是店員說不能半半

(為什麼網路上查到都可以捏)

然後我其實比較喜歡吃沒骨頭的炸雞 但是沒骨頭的沒有蜂蜜口味

(Joyce說上次來明明是吃了沒骨頭的蜂蜜炸雞???)

 

IMG_6198  

不知道對焦去哪裡的我XD

但是真的很好吃!!>//////<

以後一定要找時間吃吃看他的辣味~~~~

 

不過不便宜耶,兩個人 一隻 15000!又加上要飲料 所以一人就吃了9500ase.gif  

 

吃的時候電視上正在播관찮아 사랑이야(沒關係 是愛情呀)

最近大家都大推薦我這部 可是我真的太忙了XDDDD

手上的不要戀愛要結婚跟高校處世王都還沒看完 根本不敢再多追一部

所以我....

希望我也可以快點開始看!!!!!

 

IMG_7458  

經過弘大的Frisbee的時候跑進去看了一下

啊!!!!!薄荷綠太可愛了吧>Q< 而且也比我在10x10買的便宜

但是我已經有了小藍了 實在是不捨得拋棄我的小藍嗚嗚

而且一分錢一分貨 也許這很不貼合 所以我 忍痛放回去了T.T

 

弘大站最多人走的就是9號出口 但是它就是個普通的出口 

不是很大 也沒有電扶梯

平日還好 但是假日來弘大還想要走9號了話真的是會崩潰 

你有看過出地鐵爬樓梯還要排隊的嗎 進出都要排隊....真的超誇張!!!

所以我寧願往前走一點點從8號下去 相對的人少多了~~~~

 

到地鐵的時候 景傳katalk來說她唱的差不多了

於是我們又一起出發去梨泰院~~~~

這次去梨泰院 主要是帶沒去過的景跟Joyce去看看

 

然後我去把我上次在梨泰院就看到 但是沒買的包包帶回家~

順利get6c02d4023c00fc67110b5bd7153643b0_w20_h20.gif   

 

一出地鐵站第一件事情是....

IMG_6201  

陪去年也是在紐約吃過Lady M 念念不忘的Joyce去吃~~~~

(我一個禮拜吃2次好像太over了耶XD)

 

今天的花是粉紅色~~~~

我們三個人一起吃一塊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

8000w可以吃不錯的一餐了說T.T

所以我一直笑說 我是捨錢陪吃XD

 

吃完拿到包包之後我們就又回去弘大

因為要一起去夜店的蓓蓓他們已經抵達那裏了 

10點前又免費入場~

 

去之前其實我滿猶豫的 因為我其實對這種聲色場所

沒有很有興趣啦(((意外的我是個乖孩子

在台灣我也是沒有去過夜店的那種 哈哈

所以我在地鐵上還一直說 我應該要坐到梨大站 直接回宿舍睡覺lol

 

最後還是來了~

 

裡面因為真的很暗 我的手機拍不到 所以我都在這裡用打字的了~

 

nb2是YG娛樂開的夜店,有1跟2(nb是noise basement)

據說他們旗下的藝人有時候也會來(但我想來也是不是會跟大家一起跳舞吧哈哈應該都躲在包廂裡)

音樂是走hip-hop的路數 (nb2還會mixYG旗下藝人的音樂哦)

nb2不知道為什麼比較多人 nb1相對的好少喲

但是只要進了nb2或1都是兩家可以隨便去的 就在對面啦!!!

 

IMG_7474  

10點前進去不用錢 但我不確定會不會有免費的飲料

10點之後進去的 在nb2跟1都可以各有一杯免費的飲料

(有規定12點以前要兌換喲)

 

不會到太小杯 300cc以上應該有

從沒酒精的飲料到有酒精的都有~~~

我一共喝了3杯(我自己的兩杯 景的一杯),我喝的都是原本5000w的喲

Vodka Lime/Tequila Bomb/White Russian

雖然說混酒很容易醉 但我的酒量還蠻好的 所以沒事啦 哈哈

 

進去之前會檢驗你的證件 只要有生日日期就可以了

我是拿國際學生證~~~~

我發現好像借證件他也不會仔細看臉 非常的輕易就可以進去了

只要年紀有到。

 

穿著了話 基本上是隨便穿!真的是隨便穿!

就我在台灣的認知是 大家去夜店的時候 高跟鞋 onepiece是必備

但是韓國這裡不是 超多人都是穿球鞋 衣服也是那種白天會在路上看到的樣子XD

男生也是~大家都好休閒的來 也不會說特別穿的比較露。

 

一進去之後我們一起去放包包

包包是一個大袋子3000w 只要塞的進去 可以大家一起用

但是我們人太多了 所以我們一共拿了了兩個~~~

一人1000w剛剛好kkk

 

裡面非常多人(我們一開始先去NB2)

很暗 然後很黑 很吵 又會噴乾冰 外加很多人抽煙 所以空氣其實很不好

(回家之後滿頭滿身煙味啊)

但是很High 大家就是在舞池裡面狂跳舞這樣

有地下1樓跟2樓 地下1樓沒這麼High 但我們一開始就直搗黃龍XD

 

一開始我們喝完酒之後就在酒前面那裡跳 後來因為前面的人會離開

所以我們就會越來越中間

最後我們是落在一個圓圈舞的旁邊

圓圈舞那一群人超級High!!!!!還有很多外國人 黑人那些的

時不時會拉附近的女生進去  Joyce跟景都有被拉

其中阿萍姐姐 被一個外國女生拉進去 她想要離開 外國女生又拉她 超級瘋狂~~~

 

一開始是大家都沒有什麼特別的肢體接觸

除了中間比較靠近比較High的圈圈舞那邊 

但是旁邊很多人雖然在舞池裡卻是抽煙 然後沒有任何動作

一開始我覺得奇怪 後來我才知道....他們是在找目標

 

 

大概到11點多我們就去Nb1看看 然後我跟三個姐姐就一起先離開了

想說明天要去加平 不要這麼晚回去 怕沒地鐵

結果也是真的沒地鐵 只好搭計程車XD(幸好4人分 一人1250 很ok的!)

 

晚上一回去 我還立刻po了照片說 我覺得很好玩 我還想要再去

但是後來發生的事情 讓我沒有很想要再去了(我還是在家乖乖的睡覺就好哈哈)

 

以下我要開始說了哦 都是真人真事

跟大家說是希望大家可以自己小心 如果要去夜店玩ok

1點前應該都是滿安全的 如果可以不要自己一個人去 不要落單 兩個人以上最好

 

在底下我就不說是誰發生的事情了 代號A跟B

 

我們走之後就剩下AB還在那裏繼續要玩

A就出去帶也是台灣人也在梨大上課的男生朋友一起來

我們離開的時候還遇到他們 我們就跟他說 叫他好好的看著A

因為大家都是台灣人 相互照顧一下嘛

 

後來隔天早上6點我就被B的訊息吵醒 他說他等不到A 

從5點多等到6點多 就是等不到

我立刻起床 然後叫B先回家 因為時間也很早了 

 

但是A身上沒錢 手機應該也沒電了 所以我們都聯絡不到她

我們就超擔心 想說她該不會被撿走了吧

但是因為我們在國外 也不知道能有什麼辦法

(覺得這樣去報警好像太誇張 但我一度好想要這麼做)

 

那個一起去的台灣男生 6:30就在自己的臉書po文

說今天跟香港跟德國的朋友去夜店體驗 很好玩 

還放上了合照 可是照片裡沒有A!!!!!!!!!!

我們更緊張了 立刻傳訊息給那個男生 但不是好友也不知道他會不會看到

 

8點左右我突然收到FB msg 來自網頁的

A:Where are you

  :help me

誰收到這種訊息不會嚇死啊!!!!!!

立刻回了一堆又都沒有回音 

 

可能過了1小時A才再度出現在Line的群組上

他說她跟我們離開之後 大家一起進去夜店

瞬間那個男生就不見了 所以她只好自己玩

 

立刻被一個男生纏上 他好不容易甩開他

又被第二個纏上 那個男生抓住她 要脫她褲子 摸她下體

她不停的大叫 但是沒人理他((((我覺得這超傻眼的耶沒人理

後來一個陌生的男子來救她 

她到處找不到一起的朋友 那個男的就叫她跟他們一起玩

看那個男子人很好 也蠻帥的 就跟他們一起玩了

剛開始都還沒事 手還算乾淨

 

可是到後來他們一群人把她壓在牆上 然後開始對她上下其手

她整個脖子都是吻痕

 

幸好7點半左右 警衛來趕人 她才逃出來

 

聽完之後只有覺得超可怕

可能我比較保守吧 我沒辦法接受這樣子......

但我有點覺得 就是我們韓文還不太好 所以也無法反抗啊 

韓國人英文又很爛 根本無法用英文反抗他們....

 

哎~~~各位女生要好好保護自己哦!!

幸好AB後來都沒事 不然我們先走的一定會很愧疚沒有留下來

 

btw我後來聽說到午夜之後 各處就是 親的親摸的摸 囧

 

我覺得我還是少去 如果真的要去早點離開好了q_q

因為太可怕了 我無法接受捏

 

 

以上啦~~~~~

最後的故事希望沒有嚇倒你們 我是被嚇到了啦哈哈

(雖然我早就知道會去夜店的男生都有所圖阿但還是)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iamsy
  • ...........好可怕!!!!!!我上次去都沒遇過這種事
    但我上次去過NB1跟2後就決定不會再去那了耶
    我忘記1還2一下去 人超多 人擠人那種像跨年但男生都不是在跳舞
    是在等女生擠的走過去 他們要感受那一切 上次我去剛進去就出來了
    出來前還被拉住 我甩掉 對方還瞪我-.-...
  • 2吧 2比較多人
    我覺得是時間還沒到?????

    我有搜尋文章 發現都沒人提到這些事情
    所以我就覺得還是寫出來好了 希望要去的人可以看到!

    Jinny 於 2014/08/13 23:25 回覆

  • n50a12334
  • 好可怕天啊!!!!!!!
    Jinny在韓國要小心哦!!!!
  • 好的!!!

    Jinny 於 2014/08/13 23:24 回覆

  • ru.
  • 最近也想買鍵盤說~~
    韓國都賣多少錢呢?
    想問jinny一個題外話~就是實踐一宿和二宿有什麼差別嗎?
    最近要抽 但不知道該選誰好說><
  • 鍵盤膜嗎???
    如果不需要韓文了話200在露天就買得到了
    但是如果要貼合一點 可以在蘋果店買!

    我以前是住在2宿
    1宿是4人房 2宿是6人房 2宿比較新
    (但是都很舊啦其實kk)
    一宿的浴室好像是露天的(一部分)
    然後床是上下鋪 桌子兩邊各兩個
    二宿是進去就是左三右三 桌子上面是床這樣
    我自己還是比較喜歡2 可是我有朋友 住完2去1
    也有住完1來2的 都有~

    Jinny 於 2014/08/13 23:23 回覆

  • okapi
  • 看來韓國的夜店真的不能隨便去QAQ
    之前也有認識的人在弘大差點被幾個男生硬拉上車
    Jinny一個人在韓國也要小心~
  • 好!!!!!
    我之後應該不會再去了XD
    (我還是適合回家打日記然後睡覺哈哈)

    Jinny 於 2014/08/16 12:05 回覆

  • 凱莉
  • 一路睡到早上代表Jinny真的超累 妳完全睡死!!!!!
    這樣也好 因為妳總是打文打到很晚 睡眠不足這樣很傷身體>_<

    李敏鎬!!!!!!!!!!!!!! (竟然直接跳掉這麼多段XD)
    那個自由市集感覺好好玩 喜歡市集~~~♥
    然後李敏鎬耶Wow 邊看他邊吃著美食邊流口水邊傻笑
    好幸福啊~~~~~~~~~~~~~~~(顯然市集那句很敷衍)

    覺得Jinny一天分身跟景&Joyce這樣拆開又合體很厲害XD
    然後一直看到Jinny在吃哇哈哈要注意唷敏鎬oppa在和妳說話了嘿嘿嘿...

    然後夜店竟然是經紀公司旗下的店耶 好神奇的感覺!
    感覺會一直放自己公司藝人的歌XDDDD

    很認真的看完了最後夜店的部分 整個OH MY GOD!!!!!!!!!!
  • 好 我下去去吃橋村 一定幫你要要看敏鎬obba的贈片
    如果有我在聯繫你 送給你XDDDD

    大家都有手機所以就ok
    如果沒有手機真的很不方便啊!!!!

    Jinny 於 2014/08/16 12:19 回覆

  • 悄悄話
  • 凱莉
  • 哇啊真的假的!!!!!!!!!XD
    一起床看到這句都醒了!!!!!!!!!!
    如果真的有 先謝謝Jinny啦 ♥
  • 訪客
  • 太可怕了吧!!!!!
    果然夜店真的是有點小可怕的場所(!!!)
    持續震驚中...

    敏鎬OPPA的炸雞
    吃過之後還是覺得蜂蜜最好吃
    辣味的我覺得有點小普通而且也真的滿辣的~~~

  • Amber
  • 期待Jinny韓國戰利品的文章ˊˇ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