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6377  

晚安~~

其實這幾天都好累哦 剛問了旅伴朱朱我才發現我真的是

每一天(第一天也是)到住的地方就先睡半小時1小時才起來洗澡打日記

打到3點之後4點左右睡 9點10點起床~~~就一路到晚上10點才回家

無限重複XD

朱朱每天都會跟我講 快點 快去打 之類的

然後我就會開始邊摸邊打哈哈 

打的過程真的很開心 好像又重新度過了這一天 

也謝謝願意看的你們<3

剛才發現讓我想打這串流水帳文章的囧囧居然也看到我的文章了

整個覺得很感人 又很開心 又很害羞 哈哈

大家也可以去看她去年打的 很好看 很好笑!!!

 

今天依舊睡過頭 10點才起床

在此我必須對我的旅伴朱朱說聲對不起 

每次他起來之後就會默默看旅遊書 然後等我起來 也不會吵我

嗚嗚 太感人了 我太壞了

 

 

今日的行程是 吃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梨大新村 首爾塔 樂天超市

 

 

我們住的地方是2號線跟9號線的交會

今天出門很開心的就一直走了 結果走一走才發現我們走到9號線去但我們要搭2號....

(兩個離很遠)

 

IMG_6313  

接著好不容易到二號才發現那跟我們是反方向呀

表達一個 看得到對面卻過不去的感覺

幸好後來只是走下去就直接可以走到對面~

 

IMG_6315  

帶朋友去吃新村春川辣炒雞排的時候就回到了上次住的地方

依舊熟悉卻有點不一樣了

上次生病感冒買藥的轉角藥店居然變成U+ Square了:(

明明才不到半年的時間說...

 

IMG_6317  

坐在老位置吃辣炒雞排的時候看到旁邊在組裝

感覺等下會有樂團表演

一直在想前面的奶奶不會覺得很吵嗎?

 

IMG_6323  

邊吃邊看到超多人拿著這種水池還有水槍走過

想說是不是有什麼活動!

 

原來是第二屆新村水槍節-介紹點我

 

回到我的午餐

IMG_6318  

Q麵!

之前來都會讓我們先吃年糕跟麵 這次是直接把麵炒完分給我們之後

蓋子蓋著讓cheese融化 就直接叫我們全部一起吃了!

 

IMG_6322  

發現中午吃都比較吃不完XD

可能第一餐吃這太刺激了哈哈

這次來發現 我居然看的懂牆上的menu了

念了一下 發現닭갈비就是台灣翻成的 達卡比 臺北有一家春川達卡比 原來就是春川辣炒雞排!

TLT再度覺得驚喜加感動 哈哈

 

食記之前有寫過:(2014Seoul)絕對不能錯過的好滋味-新村春川辣炒雞排 

 

說到食記 容我插嘴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朋友現在在紐約,吃紐約名漢堡 shake shack前她就想搜尋食記

打開後因為網路不穩所以都只有字跑不出圖

他越看越奇怪 覺得這字句語氣很熟悉 

當他看到唯一一張照片時 她傻了 然後大笑

那張照片是當時跟我一起去紐約的朋友!!!!

XDDD所以她看到的是我的 食記啊 哈哈哈哈哈哈 真的太好笑~~

 

 

吃完之後我們就慢慢的從新村往梨大方向走去

IMG_6324  

因為有活動的關係所以人超多

 

IMG_6327  

模擬衝浪!

 

IMG_6331  

之後看到好多人聚集在某個地方

一開始還以為是在拍電視劇(誰會在雪碧前面拍電視劇...)

後來才發現是在拍雪碧廣告 那種左右搖擺 舉起雪碧的廣告XD

在韓國看到的第一個明星 生人- SJ-M的Henry~~~

超白的啊 真的一眼就可以看出是明星耶 哈哈

附近的韓國人都一直用韓文大叫 呀 呀 henry 呀!!!!!

(henry還要用韓式英文來念XD)

我也終於知道原來這種搖擺很開心的廣告要在這麼多人前面拍 (覺得好尷尬哦哈哈)

 

在FB上po了照片之後,有人跟我說昨天是秀智!

oh~~比起Henry我更想看秀智'____'

 

繼續走

IMG_5678  

超可愛的兔子耳朵

 

IMG_5682  

後來看上面網址的介紹才知道這是補彈的塑膠水池~

 

IMG_5683  

大朋友小朋友都參加

 

IMG_5684  

(寫到這pixnet本月相簿流量居然滿了 嗚)

IMG_5685 

韓妞在路邊塗防曬

IMG_5688

IMG_5693

 

IMG_5694

覺得在很抖的斜坡上還可以停車很厲害!

IMG_5699 

在漂亮男人裡IU家經營的烤肉店~

IMG_5700

IMG_5702

 

走去梨大的路上我們順便去新村郵局買郵票

好不容易走到(因為本來已經離郵局有點遠了)

結果居然沒開!

還以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一直摸不著頭腦

所以決定去問路人 

結果我只是說了一句很簡單的 Do you know why the post office not open today?

那位20幾歲的姐姐就默默的搖頭走掉了.....

然後我們才想起今天是週日啦!難怪!

只好明天再去找郵局了~

 

 

 

IMG_5701

 

很像汗蒸幕的衣服但是是馬殺雞店

 

 

 

IMG_5698 

新村車站~~

 

IMG_5703

 

推薦這家襪子店。

就在新村車站往梨大的路上,在holika holika旁邊

我覺得很好找~

種類很多 經營的爺爺奶奶人也超好

爺爺會趁奶奶不注意 多送你襪子 (買10雙就會多送一雙)

我上次也用破韓文問他郵局在哪哈哈 他很好心的還拿了紙畫圖給我看!

人超好的呀!一雙是1000韓幣 台幣30左右:)

 

但我們今天都沒買,我上次來買的都還沒穿完.....

 

買完之後去小逛innisfree

本來好想要辦他們家的會員卡 但是我沒有外國人登錄證...

 

 

 

 

 

 

IMG_6350 

終於抵達梨大

看到校門校徽的時候覺得有點感動嗚嗚

 

IMG_6342IMG_5707IMG_5708IMG_5711

一進去真的覺得如夢似幻(好啦我可能誇張了)

沒有走很遠 主要是去ECC而已 可惜今天週日 紀念品店 書店那些都沒開

之後會在另外發文 所以今天我就先不傳很多很多照片了啦

 

IMG_6348

話說在ECC我突然想起我的自拍棒

所以我就跟朱朱一起拍照

拍這張的時候 旁邊經過兩個大陸人

他們超大聲的說:“看!是神器!" 還說了兩次~~~

應該是以為我們是韓國人(?)

可是我們不是呀!聽到的感覺不是很好.....

 

IMG_5723

 

參觀完梨大之後我們就出發去首爾塔

我發現我學會使用daum地圖了!!!

 

 

 

 

IMG_5725

 

梨大超長的手扶梯

感覺跟復興的手扶梯有的拼哈哈

 

再次感謝在第一篇日記文留言給我的Okapi

2號線的乙支路入口 真的離明洞也超近的!省去轉車浪費的時間。

 

 IMG_6351

因為走太多路又一直曝曬在陽光下(?)

我在明洞的時候居然 無意識的突然走路一直往左偏

偏完一小段 我跟朱朱都嚇到 

趕快去便利商店找東西喝補充一下體力~~~

 

買了現在是秀賢代言的玉米鬚茶 (想當初是玄彬代言的T_T)

我先喝了一口 朱朱問我是什麼味道

我說 就 玉米味啊

朱:玉米是什麼味?

(朱喝一口)

朱:嗯真的是玉米味

 

可是蠻好喝的~~~

 

IMG_5728

 

去首爾塔的方法我是參考小宅的走法>>>點我去看

我覺得蠻清楚的 

如果不想要換線了話 從2號線的乙支路入口 6號出口一出來一直直走

遇到超大條的馬路就是小宅說的那條超大條馬路喲

按照小宅的方法去很快!!

 

IMG_5732 

 

 

IMG_6355

 

覺得透明電梯真的很酷 斜斜的上去下來

但是感覺真的很像在坐雲霄飛車 尤其是上去 咔咔咔 到的時候還會抖一下(心臟瞬間漏一拍)

 

IMG_6352

跟我們搭同班電梯的外國人

口袋居然可以塞得下ipadmini....

莫名的想笑呀!

 

 

IMG_6357

 

上次來 沒人願意陪我來的首爾塔

謝謝朱朱願意陪我來

 

 

 

 

 

IMG_5735

到現在依舊困惑為什麼有些人的票是白色有些人的是綠色

 

IMG_6360

 

先來一張纜車上看的景象

之後也會另外發首爾塔的文 所以我暫時就不用一大堆照片洗大家的眼睛了啦XD

 

 

IMG_5737

 

距離首爾塔越來越近!

 

IMG_5755 

除了鎖 居然也可以鎖手機殼 覺得新奇!

 

 

IMG_6378

 

和韓國情侶交換幫對方拍照~~~~

 

 

IMG_5779

 

N個鎖

 

IMG_5784

孤島的感覺~~~~

(朱朱說人家會以為我去東京(?)

 

 

其實不熱 (完全沒流汗)

但是太陽太大真的覺得頭暈腦花

所以我們就去買了 草莓churro!

還蠻好吃的啦 坐著看整個首爾的景色挺愜意的~

 

 

 

 

IMG_5791 

也在首爾塔這裡選了一些明信片

雖然首爾塔上面的明信片真的很不便宜

但是相對的真的很漂亮~~忍不住在這裡買了台幣300多的明信片(囧)

 

IMG_6380

下山的時候在販賣機看到Qoo果汁!

覺得超級懷念~~~~台灣都沒賣了:(

 

本來接下來的行程是要去首爾站的樂天超市

結果去到樂天超市發現居然沒開 居然!!!!

立刻上網查發現每個月的二四週日都公休*O*

我以為這種超市是全年無休的耶~~~~

之後有要來的朋友千萬要注意公休時間哦!不要像我們一樣白跑了

 

因為樂天超市沒開 我們只好瞬間 換行程 先去明天晚上的弘大

 

從首爾站看地圖是坐1號到市廳再轉2號到弘大

已經走到月台上了 朱朱突然說 4號可以直接到的樣子 

所以我們又走了一堆路到四號 才發現 好像有兩個首爾站(?)

所以我們走到的4號不行....

只好再回去1號 按原路搭乘

 

因為朱朱沒吃過路邊攤 我們就決定今晚是路邊攤了!

(中午吃的辣炒雞排太大 假如晚上又吃大的覺得身體會受不了呀)

IMG_5795

很幸運的我們去的時候剛好沒人 所以我們很悠哉的坐著吃!

接下來突然來了好多大陸人就只能站著吃了

我前方黑黑的是血腸跟肝那類內臟的東西

右邊有一堆炸物 炸物隔壁是辣炒年糕 最過去則是魚板~~~

這個攤還有賣紫菜包飯 但是我沒看到放在哪裡說

 

可能這區很觀光 所以奶奶的英文還不錯

講中文好像也勉強可以通(看到大陸人一直對奶奶說中文)

 

IMG_6384

辣炒年糕

我覺得甜甜的不會辣 但是朱朱說她被辣到(?)

另外鍋子裡明明也有魚板 我們的不知道為什麼沒有捏

 

IMG_5798

阿朱媽免費給的湯~~就是魚板的湯

好好喝 可是我覺得喝了很熱XD

突然想到前幾天看康熙 孫盛希說韓國人喜歡夏天喝熱湯

以熱攻熱 邊喝還要邊說很涼......

 

IMG_6386

血腸 就是arisa 跟 key 說的 손대 shundae

上次來我剛好也沒吃到 (只有在樂天超市吃到一個冷凍食品的)

剛好朱朱也沒吃過 我們就點了一盤來吃

份量超大!!!!本來一條是這個兩倍的量 但我們這樣是半條

 

有人問我吃起來是什麼感覺 我難以形容....

不像台灣的米腸 它裡面是冬粉  吃起來整個很Q~(覺得韓國的食物很多都很Q哈哈)

 

IMG_6388

很多人都這樣吃 綻辣炒年糕的醬!

或者單吃 蘸海鹽 醬油 我覺得都蠻好吃的

可是份量太多了 兩個人吃 我吃到後來有點覺得好膩好害怕

但是大文章的現在大半夜 有點後悔 好想要吃 那時候沒吃掉的兩塊血腸啦!!!

 

最後是炸物

IMG_5797

 

說實在的 我完全不知道炸物的部分怎麼點

我直接跟阿朱媽說我要튀김(twi kim) 

然後他就指給我看 一共5樣 2500~~~

但我真的是 吃了才知道自己點了什麼XD

 

我們點到了炸花枝(但我覺得好像火鍋料) 炸蝦 炸地瓜 炸菜包魚板 還有炸蔬菜餅皮

我也是一樣蘸了辣炒年糕醬或者醬油~~~(整個隨便搭配哈哈)

 

IMG_5805

 

吃完之後我們漫步去Stylenanda~

(每次的行程中 來弘大一定要去的地方!)

 

逛了一圈 只有口袋名單 然後買了一罐指甲油這樣

nanda等到後期有錢再買.....

 

IMG_5810IMG_5809 

 超想買帽子跟墨鏡!!!!

如果我明天就要走了 大概就會買 所以我沒買5a06360e89a1ce709219f64458035f33_w23_h23.jpeg  

 

IMG_5812

離開nanda後去了一家網路上也很多人推薦的

be sweet on 吃甜點!

原本擔心會很難找 但是他就在nanda的巷子口喲~~

不過在二樓所以要多抬頭 不然可能會lose掉

也會另外寫文章(這篇文居然又延伸出三篇文XD)

 

IMG_6407

 

焦糖卡仕達蘋果派

真的很厲害 可是也不便宜呀!!!!!

 

記得在網路上有查過開到12點

但是我們去的時候10點不到 就好像已經要收了

店員跟我們說了一串韓文 不確定確切意思 大概就是快要關了 問我們還要吃嗎這樣~~

當然是要!

可惜吃的好趕 後來大家都走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一直賴在那裏:p

 

 

 

 

 

IMG_6410 

這次來這裡的第一片面膜

2000w的,我有試過950w 3500w跟4000w的都很喜歡

今天一時興起選了2000的 結果好像跟我的臉不和 覺得熱熱的 也沒什麼滋潤感.....

有點失望>L<

 

 

這幾天下來 錢飛走的有點快

我沒買什麼東西 感覺都是花在吃的上面(???)

等朱朱離開之後 剩下我自己 我應該會 開始節省 吃飯糰拉麵那些的.....

 

剛才看到一個韓國人在台灣的粉專,有人跟她說

他怎麼每天都在吃 我們久久才吃一次 類似慶祝才會吃 的東西呀!

 

我現在大概就是那個模式XD

 

 

今天有背相機出門 所以照片大家有發現比較多也比較美嗎

雖然我現在肩膀還是超痛

但是沒後悔 覺得相機拍出來的照片還是美多了~~~~~

為什麼有休足時間沒有休肩時間!!!!

 

 

我要快點去睡覺了 居然已經韓國時間5點了啦囧

 

 

btw如果想要即時看到我更新的照片

可以到instagram找我!帳號是jinnycheng

但是要小心可能會被我洗版XD

啊然後原諒我 最近留言回的比較少 一直在走路 在外面 就沒辦法時時刻刻盯著手機看|||

但是我都有看到喲 謝謝你們的留言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