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6154  

안녕하세요~

標題好難下哦,因為來之前看了一個格主去年也是自己一人來韓國1個月寫的日日日記

讓我也好想來挑戰!標題不知道怎麼下因為她下的好好

害我很怕跟她一樣被說抄襲但是又想不到更好的XD

 

好的,希望我可以堅持57天!

(我感覺應該可以,因為很長所以我應該不會過的太累)

可能不會寫的很厲害 也許就是流水帳的形式

但是總比我一直說要好好把旅行手帳完成最後卻都半途而廢來的好!!

希望你們會無聊每天收看

 

今天一切就是大Delay!!!

 

是下午1:30的班機。

因為想要早點check-in卡位,順便去二航廈接CNBlue的機(11:40到)ㅋㅋㅋ

所以本來計劃時10點從我家出發,開車大概40-50分鐘到這樣子。

結果因為我弟突然說要上廁所最後10點20左右才出門,

時間已經比我計劃的晚了,結果才剛到桃園就因為發生事故在高速公路上大堵車!

 

IMG_6103  

11:30我還在高速公路上真的心涼了一半 覺得應該接不到了(真的很想接)

結果11:50左右我才到機場 手刀衝去櫃檯check-in

一開始真的迷失方向不知道櫃檯在哪.....還跑去排華航

(因為大韓沒有自己的櫃檯是跟華航聯營所以我看到華航就跑去排了|||)

第一次自己出國真的是會各種出包

 

IMG_6106  

行李比上次去6天的輕~~身上的也比較輕(不知道為什麼:p)

 

IMG_6110  

這次老樣子就是要坐窗邊的位子

本來只剩下最後一排有,幸好前面好像有人換了位子所以我就坐到滿前面的靠窗!

 

check-in完之後我就順便延後我的機票

一開始訂8-27要回來但是因為發現暑假實在是太長了

所以就決定延後一點時間回來(但是目前8-22課程結束之後要住哪裡我都還沒訂....)

本來很擔心要加錢,幸好我買的是六個月的票所以不用

9-19回來哦!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太長到後來不知道要幹嘛耶XD

大概到最後會像真正的首爾居民一樣到處閒晃,時間到了就回家寫日記看電視睡覺

就繼續看下去囉~

 

check-in完,大行李送進去之後

我們才發現我們忘了跟我的大行李合照XDD

(這時候我真的已經放棄要去二航廈接機了啦,和家人相處的時間還是比較重要)

 

大概12:40我就入關了

因為最近幾次都是很倉促的入關上機那些的覺得很不ok!:p

 

在幫隨身行李過xray的時候

我第 一 次!被叫把隨身包包裡的東西拿出來再拍一次...

(行動電源/自拍棒/拍立得)

結果拍完第二次又再被叫把鉛筆盒拿出來在看一次

問題就是出現在鋼筆啦!!!幸好沒被沒收只是看一看而已

真的嚇死~~

建議大家放在大行李託運比較不會被盤查喲~

 

在出關的時候被幫海關人員問我是不是學美工的

名字很特別很像刻上去的(????)

 

在走去登機的路上覺得有點寂寞(好吧是今天見到朋友前都覺得有點寂寞)

結果就在路上被一個大概30幾很像朴春感覺的姐姐搭訕

問我要怎麼去我們就默默的一起去了~~~XD

可惜她是business class 我只是economy

IMG_6116  

偷偷在他下樓的時候拍她一張~~

他幾乎不會講中文 我的韓文又很破 所以就是用我的破韓文與他溝通

幸好我們順利的一起抵達登機門了~

 

IMG_6118  

本來是1點10分開始登機

但是跟我一起去但是不同班機早我的半小時的朱朱班機就delay了

所以我就覺得我應該也是會delay....

 

IMG_6120  

整班飛機大概2/3都是韓國人

然後一些些台灣人,一些些要在韓國轉機去加拿大的外國人

還有遇到來台灣比排球的女學生隊伍!

 

IMG_6125  

2點半才起飛....bye bye taiwan!

看到來的時候的路覺得很奇妙~

 

IMG_6121  

很簡單的拍一下位子,

因為隔壁是陌生的韓國大叔 不好意思太明顯的拍:p

 

103317.bt  

我一上飛機立刻看了分歧者~~~

因為朋友上次坐回來沒看完成天跟我碎碎念說想看XD

所以我就幫他看完了 還蠻好看的 期待第二部8)

 

IMG_6145  

飛機餐主餐(雞肉+蛋炒飯)還不錯 但是沙拉好難吃|||

 

這次坐大韓航空的飛行過程算是滿滿意的

但是比起來覺得泰國航空服務更好耶

應該說我覺得大韓的空姐服務已經蠻不錯了(一直巡然後都面帶微笑)

但是像是發放飛機餐的時候泰國航空都是直接給一罐還會問要不要加冰塊

大韓就只給我照片裡的半杯 後來也不會再問要不要再續~

有一點點失望啦 然後也沒有毯子 位子也比泰航小。

 

可是空姐真的都很漂亮 然後每個人臉都好亮!!!!!!

(求問空姐的底妝產品呀!!!XD)

 

接下來是我最愛的雲圖 真的是看幾百次都不會膩 我好愛看天空 看雲的變化~

IMG_6159  

IMG_6168  

完全雲山雲海~

 

IMG_6169  

降落中~~~

雖然延遲很久才飛 但是我覺得有比較快到(機長開很快???XD)

 

剛要準備排海關的時候是韓國時間5:44

想說我還蠻快的,我去排的時候也沒有人

結果一進去發現我漏寫了一張入境單啦!!!!>,<

一回頭就發現排滿了人囧,害我只好重新排隊

 

排隊這件事好像很講求運氣

我排在給外國人入關的左邊第二排 再左邊就全部都是給韓國居民入關的

韓國本國人因為看很快所以那邊的海關人員就一直疏散我左邊那一排到韓國人民那邊

但我這排又一直很慢 我後面的台灣人就不停的抱怨 怎麼這麼慢那些的

老實說這種時候我真的是 很想轉過去扇他一巴掌^^"""

 

終於出關之後居然6:20左右了....

走到行李轉盤才發現.....

IMG_6174  

我的行李轉盤停了!

我的行李孤零零的站在那裏!!!!!

覺得很憂傷~~~~看我被延誤多久啦(怒)

 

一出來第一件事就是要找在等我的朱朱

wifi不穩沒有電話真的好不方便 幸好有相互找到對方

 

然後立刻去7號出口這的kbooks領取我的韓國sim卡

是eg sim喲!之後會另外發文介紹(我喬好久才成功)

 

老樣子坐機場捷運到弘大再轉2號線到堂山

抵達我們第一個住的地方!

 

我這次至少會住5個地方喲

之後再一一與大家介紹!

 

IMG_5645  

首先是我和朱朱一起住的堂山16樓公寓。

是在airbnb上面找的,完全就是人家的家,超多超多韓國人住在這裡

也有看到麥當勞的外送,覺得好新鮮好好玩!

雖然不太大但是裝潢超棒好適合一個人或者一對情侶居住,真的好喜歡好希望這是我家啦!

 

大概把東西放好之後已經快9點了,

好像也來不及去明洞換錢(這裡去明洞要轉乘好幾次q_q)

所以我們就決定在附近晃晃找炸雞店吃!

 

走來走去找不到,利用googlemap搜尋了橋村

發現googlemap在韓國並不太管用(一直搜尋不到資料...)

還是該學習用naver跟daum的地圖了

 

最後在路邊看到一家很多韓國人買的炸雞店 我們就決定直接衝了

IMG_6184  

幸好好吃!!!!

很直接的選了大的半半(대반반)

大概是這裡不是觀光區所以店員也不會說中文也沒有中文menu

幸好我的破韓文有被聽懂XD

 

左半邊是不辣的右半邊是辣的

顏色被我拍的有點相似,但是左邊偏咖啡色右邊則是偏紅色

但其實我們以為會是 一半沒醬料一半有醬料的:p

這樣11000 大概330元~~~

 

飲料則是在住的大樓樓下GS25買的~~

外國人很容易被買2送1誘惑XD

可是tropicana的柳橙汁汽水很好喝喲!

 

邊吃炸雞邊看了康熙(覺得最近的康熙換了製作人之後真的有變好看)

 

剛才洗好澡之後在研究如何搭首爾公車

感覺30%會了,希望這57天內我可以學會搭 公 車 !

 

最後用 我們房間看出去的首爾夜景跟大家說晚安

S__3227651  

(把手伸出去拍照手真的會抖 16層不是開玩笑)

 

邊玩邊打花了4個小時 Orz

首爾時間3:34 晚安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3) 人氣()


留言列表 (13)

發表留言
  • 您的暱稱 ...
  • 好喜歡看jinny這種生活瑣碎的東西哦~
    很認真的看完:D
    57天都要照顧好身體千千萬萬不能感冒啊~(韓國夏天涼嗎哈哈哈哈
    自己也想趁暑假來個自由行 不過光機票 住宿就很花錢 馬上被我媽打回票...
    真的在外要小心哦~晚安金妮😁

  • 很涼!!!!晚上都才20度左右
    今天中午出門 也被外面的涼度嚇到
    我們都穿長袖外套都覺得微涼 路上一堆無袖的...
    (覺得勇健)

    暑假要來了話因為是旺季
    真的要快點先定 我是大概4月就買了機票但就覺得不便宜了q_q
    可以現在計劃明年寒假的~覺得應該價格就會滿便宜的^^

    Jinny 於 2014/07/27 01:35 回覆

  • 駱駝
  • 你一定可以哒
    希望能在那邊開心而且平安回家
    加油~~~~
  • 好的:D

    Jinny 於 2014/07/27 01:36 回覆

  • 芮芮
  • 很認真的看完+1
    我會每天收看喲~^^
  • 親愛的芮~~~
    謝謝你捧場>333< 愛死你了

    Jinny 於 2014/07/27 01:50 回覆

  • 凱莉
  • 看完了♥
    Wow第一天雖然蠻慌但感覺超精彩的!!!!!!
    炸雞真的看起來好好吃唷>_<

    夜景整個美到爆 感覺就是韓劇才會出現的場景啊...
  • 其實沒慌 只是覺得很~~~無奈
    一直delay呀

    覺得可以在韓劇場景(夜景XD)旁邊打日記好幸福!

    Jinny 於 2014/07/27 02:02 回覆

  • Katie
  • 我會很認真的follow的~~哈哈
    很想去韓國走一趟~
  • 好的 等我寫完 希望對你有參考價值拉:D

    Jinny 於 2014/07/27 02:03 回覆

  • 林筠瑋
  • 我很喜歡看流水帳哈哈~~~~
    會好好發摟的 以解高三考生的怨氣
    很期待金妮的文章哦
    祝你在韓國平安且快樂~~~~
  • 很高興我可以為你解悶!!!:D
    讀書也加油!!!

    Jinny 於 2014/07/27 02:33 回覆

  • okapi
  • 很羨慕寫字寫得很漂亮跟很會寫手帳的人,所以默默地進來看了你的文章
    祝你在韓國的生活一切平安
    從堂山到明洞的話搭2號線到을지로입구역就可以到了,不用轉車也離換錢的地方比較近~
  • 謝謝okapi的消息!
    我們整個 已經在明洞吃烤肉了才看到你的留言
    以後不會轉這麼多了~~~

    Jinny 於 2014/07/27 02:34 回覆

  • 경흔이
  • 嗨嗨嗨我會跟你上同一期語學堂呢!!!
    希望有機會可以一起出去玩>///<
  • hehehehe 好的好的^^

    Jinny 於 2014/07/27 02:34 回覆

  • Chi
  • 真的好期待妳的每日日記~
    也祝福妳在那邊平平安安順順利利的!
    一定準時來收看唷!^^
  • 謝謝你!!!!!
    我會努力的記錄的!

    Jinny 於 2014/07/27 02:36 回覆

  • 囧囧/甜南瓜
  • 我去年去也寫了一個月日記(握手)
    好期待你的57天日記!!!(完全羨慕)
    哈哈哈哈希望你旅途平安又有趣喔
  • 就是看你的才寫的呀!!!!!!
    沒想到囧囧居然會看我的>o<

    Jinny 於 2014/07/27 23:05 回覆

  • tm0525
  • 喜歡流水帳日記~~~
    很像跟著你一起體驗那邊的生活XD
    就是要寫得細細碎碎才好看嘛
    如果我記得的話一定會每天收看!!
  • 好窩好窩~~~:D

    Jinny 於 2014/07/28 12:10 回覆

  • 囧囧/甜南瓜
  • 什麼原來是我!!!!XD
    我是從柚子那邊看到你的連結哈哈
    喜歡文具也喜歡首爾的捧友你好(握手)
  • 對就是你!!!!!!
    你好你好(握手>////<)

    Jinny 於 2014/07/28 12:10 回覆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