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logo2_zpsfa241497  

今天開始要跟大家分享韓國行的文章!

第一篇就從我們住了5個晚上的新村J GuestHouse開始吧!

 

這次去韓國,很高興同行的兩位朋友都有去過,

其中一位Kri去年去過17天所以這次的機票加住宿以及行程幾乎都是他處理的(超棒>///<

研究後我們決定住新村的J GuestHouse,拿小梨的書還可以打九折!

 

去之前有研究評價好像很還好,所以我們都一直互相說服我們是便宜的去玩

就都不要太計較也不要太期待住的部分了。

結果整體來說5天住的兩個房間我都滿滿意的~

 

是說我其實沒有拍什麼照片耶....

所以接下來大家就勉強看看好了>////<

下次有機會分享韓國住宿的時候我會把它拍的更清楚!

 

首先這家民宿在240新村站(綠色線),

就在很紅的新村辣炒雞排旁邊幾家的樓上啦!!!

螢幕快照 2014-04-22 1.53.01 PM  

很弱的我上了Naver幫大家找地圖,

民宿大概就在箭頭那裏,走1號出口最近哦~

然後新村站的3號有電梯! 

 

10009946_716355778427796_515100127474851814_o  

樓下是cafe.blog哦,從旁邊的入口進去~

(話說之前是韓國村,我們去的時候這裡還在整修!!!)

民宿在3-7樓。

 

地址:首爾特別市西大門區滄川洞 57-23 

        서울시 서대문구 창천동 57-23 

臉書專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guesthouse.j

網站:http://www.jguesthouse.com/index.html 

 

我們一開始訂房是寄e-mail去的,去之前都沒有付任何的押金哦~

去的第一天先用美金押金(因為我們身上沒有韓幣),然後隔天身上有韓幣之後才付錢。

拿小梨的書可以打九折!(2打9折/1打95折-自己比較覺得1實用一點)

 

一共住了五個晚上,其中三個晚上是四人房,

兩個晚上是三人房然後加床,一人一共韓幣111100。

(大概台幣3200左右)

 

去之前我們聽說7樓的房間不太好,所以一直祈禱不要住在七樓啊,

(電梯只到六樓七樓要自己扛東西上去......)

結果我們前面住5樓後面住6樓,民宿的姐姐有問我們要不要住7樓可以直接住到底,

我們火速拒絕XDDDDD

至於為什麼?有興趣的人可以再上網查查~

 

 

check-in之後姐姐就會給你一張紙,上面有寫要注意的生活公約跟房間的密碼。

哈哈我有拍一個10秒影片給大家看~

是對台灣人來說很先進的密碼鎖哦!

(話說之前想幫我家換這種鎖可是好貴T.T)

 

以下開始我的實際拍攝~~~~因為我沒有特別的想說要怎麼拍所以都只是我們的生活照而已啦!

IMG_2833  

一開始住的房間。

我一定要說一下我覺得枕頭超軟超舒服!

 

IMG_2834  

地板有地熱系統哦!

不過我的旅伴每晚都在喊熱XDDDDD(我們不知道要怎麼關)

 

真的幾乎就是這樣而已,後背包旁邊是冰箱,冰箱旁邊有洗手槽。

然後櫃子裡有附衣架跟吹風機(不是那種飯店小隻的,是家裡用的大隻的哦>////<)

 

IMG_2835  

在奇怪的地方有一台電視XD

 

IMG_2880  

剛好看到music bank CNBlue1位!!!!

 

好啦電視的部分了話,在很奇怪的位子,我們只有第一個晚上有很新鮮的打開來看而已,

後來都沒看。

 

廁所的話就很迷你,但是還算乾淨!

(不過我們住的第一間房間廁所會漏水到外面>3<)

 

IMG_3527  

這是第二間房,因為是三人房所以有加床。

不過因為加床的關係我們幾乎都沒什麼位子不太能坐在地板上了。

 

然後剛才那間房間有小凳子,這間沒有~

(姐姐一聽到我們沒有小凳子就立刻幫我們從公共區域搬了兩張來!)

 

IMG_3528  

換到第二間房間之後電視居然又變更小了XDDD(笑死)

 

接著我要出賣以下最後一晚我們在打包的實況XDDD

先防雷一下,因為真的很驚人=/////=

IMG_3721  

IMG_3722  

IMG_3727  

這張XDDDDDDDD

感覺我們準備把整個韓國帶回家了XDDDD

 

公共區域了話,在電梯外面有提供乾淨的毛巾,不過我們每次回到民宿都已經被拿光了~

可以早上起床就先去拿回房間放。

還有提供之前房客留下來的洗髮精沐浴乳那些的,(但我們都是自備啦)

 

然後每天早上9點到11點有早餐,提供果醬/吐司跟雞蛋還有油醬油鹽等等。

IMG_3207  

IMG_3208  

IMG_3215  

只要早起都可以吃到好吃的早餐~

飲料是我們去樓下7-11買的:) 

 

假如食材沒了跟姐姐講他也會馬上補新的哦!

 

大概就是以上這樣。

再補充幾點,

1.完全不用擔心中文不通,那邊服務的姐姐都是華人~

(現在在那裡的其中一個姐姐還是台灣人!)所以講中文都可以通的啦:D

2.餐具那些都可以使用,我們也有自己買食材回民宿煮~

3.check-out是10點,但我們的班機是下午五點所以我們又繼續在那邊耗了很久~

他們人都很好完全不會臉很臭之類的!

4.住在這裡這的很方便啊!離新村鬧區梨大都很近~

5.真的不知道要吃什麼的時候就可以下樓吃春川辣炒雞排XDDDD

 

第一次寫民宿文,所以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留言給我我會努力的幫你們解答的!

 

滿推薦J GuestHouse的其實,是一個下次去我願意再住的民宿:)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喵
  • 請問這間民宿有WIFI嗎???
  • yesssss

    Jinny 於 2014/05/21 14:11 回覆

  • 悄悄話
  • Dayna
  • 之前有網友說它們的床墊不是很乾淨,請問你們這次去住覺得如何呢?
  • qse2966461
  • 不好意思~可以請問一下嗎~
    就是我們去韓國也是要訂這間民宿!
    它有傳回傳信給我~但我不知道怎麼回傳.....想問一下妳們是直接以mail傳 還是印出來傳真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