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晶華的聖誕樹:D

小小的可是好紅好美。

 

在學校看到什麼都不奇怪之二..... 

 

前陣子的最愛是爸爸買給我的芋頭糕和蘿蔔糕~

我真的超愛加一顆蛋的吃法的!

配上奶茶真的太幸福了>//////<

最近則是迷上了烤吐司!(至從有了烤吐司機後天天都烤XD)

 

宛如藝術品的mt聖誕款對花~

話說我還沒寫聖誕款的文...q____q (我壞)

 

適合吃拉麵的冷冷季節。

 

星星月亮摩天輪^^ 

 

老師和我們說的話。

大家一起加油!!!!跟比我們厲害的人多多學習:)

 

一轉就中~~~(跩)

 

一年一度的.....又來了阿(抓頭)

雖然是第二次了可是還是不能習慣,好希望可以快點度過喔

><

 

下課同學在這被娃娃迷住了哈哈。

 

一起去吃爭鮮yeahhhhhhh:D

到了大三要全員到齊真的好難喔........

 

第一次逛美麗華的誠品(明明就住這XD)

然後買了一張羊駝的貼紙8-)

 

好久沒和在西班牙交換的好友FACETIME!超懷念的阿~

現在都不能天天有事就立刻打給她了:(

尤其前陣子她又去聖誕旅行,根本無法聯絡到她T_T

 

冬天到了韓劇裡面也入冬了,

我整個一直觀察裡面的大衣那些的阿!!!!!!!

 

買了MUJI的床包:9

真的超級好睡的嗚嗚我好愛無印的寢織!!!!!!!!

 

說走就走的飢餓遊戲!(我偶爾也是蠻像大學生的嘛XD)

9點點開第一集然後看1點的第二集XDDDDD

好好看!!!!!!!!為什麼第三部要等這麼久q________q

還分成上跟下!我們都要畢業了耶!

所以已經約好就算畢業也要一起來看:)

 

來自馬德里的明信片>/////<

我也想當明信片拉我想出國!(奇怪的夢想XD)

 

我得到了一個看到水果酒就要買的病XD

好喜歡在深夜開一瓶來喝,邊看電視邊喝邊打文章邊喝邊寫日記邊喝~

小小評比一下:

左邊的Slat有果肉其實還不錯,

中間的Dear Pink就.....空有外表....

(我發現cocktail partner這牌子的幾乎都空有外表不怎麼好喝><)

最右邊的ほろよい全系列我都覺得好喝!這是白色沙瓦,很好喝:9

話說跨年那天我喝了冬天限定的橘子(在全家才買的到喔!)超級好喝!!!!!!!!!!!

 

第二天上班開心!店長還請喝飲料嘿嘿。

 

看完電影就衝了一套啊!

第一集是朋友在英國獲得的(看電影就免費送!!!!!!) 

目前還在第二集停滯中XD

今年有一個願望是看5本原文書,我要加把勁了阿!

百樂喂,居然有送學舌鳥的吊飾!好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歌是Yuko推薦Emeli Sande-read all about it

 

她的歌我之前只聽過next to me,這首也好好聽!!!!!

好喜歡這種很有力量的歌聲阿>////<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駱駝
  • 杯緣子被玩壞嘞!!!XDDD
    高雄怎麼都看不到轉蛋機
    不然就都是遊戲王 我不要QAQ
    聖誕對花好美啊!!!!!!!
  • 遊戲王XDDDDDDDDD
    我笑了拉!!!!!!

    上網直接買一整套呢?

    Jinny 於 2014/01/03 23:56 回覆

  • 駱駝
  • 我不要遊戲王麻麻我要肯德基(亂入
    一整套甚麼
    對花直接說掰掰 有時效性的都只能忍痛say no!!!!!
  • 鄉村蘋果
  • 蘿蔔糕加蛋超好吃!! 淋上醬料更棒了~ 尤其喜歡半熟的蛋,蛋汁淋在蘿蔔糕簡直美味!!(說著說著好想吃喔><
    然後也想買水果酒來喝喝XD
  • Alison
  • 宵夜如果吃蘿蔔糕+蛋的話,雖然很罪惡可是超幸福呀~~繼承者們整個就是男角的大衣秀呀♡♡♡可是也好羨慕他們有可以撐起及膝大衣的身高…QAQ可以看英文小說好厲害!個人對原文書就是有一種心理障礙(囧囧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