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回台北的第一件事就是衝去買每年冬天都要喝的太妃核果那堤!

現在看到好想喝~

是說自從開始打工自己會做飲料後我都很不愛買外面的咖啡了,覺得好貴>< 

 

為了採訪而排列的膠帶山!

排到我快要發瘋了~~

本來覺得還好,可是排起來看起來很驚人!

(上禮拜蒨蒨來我家也說明明收起來感覺還好的,但是全部排起來很驚人:P )

 

早起做的上衣:D

自己很滿意很喜歡!

 

烤的熱熱的奶酥吐司超好吃!!!!!!

學校附近有這樣一家紅茶店,有賣輕食也有賣主食,

每次中午或晚上不太餓但又要吃飯的時候我們就會去吃這家~

不過最近開始整修了,所以好想吃可是又吃不到嗚嗚。

 

聽到一些事所以超生氣,剛好在看的書的標題XD

 

在學校裡看到什麼都奇怪PART 1

(每次都很好奇這些東西最後要怎麼搬走....)

 

好久沒有蓋一下了:9

 

推坑成功!

3個人的手帳部分8-)

 

久違的和大一大二住在一起的室友們聚會了!!!!

咖啡弄吃起來很還好耶.....|||

 

逛city super發現熊本熊的礦泉水!

超Q可是120元.....買不下去'_>'

 

一次比一次進步就好!

一直想做出小時候去阿姨家阿姨常做給我吃的高麗菜蛋不過一直無法成功,

這天終於像了那麼一點點!不過還是不是很像XD

 

今年聖誕節拍的第一棵聖誕樹:^)

 

應該是馬年來了(?)

 

意外遇到禮拜文房具在新光三越!

可惜紙膠帶是明天開賣啦>3<

 

貓男(?)

 

Roger Viver的小鴨:D

其實會帶媽媽來信義區的原因是因為我媽很想去BELLAVITA XD

結果去了我們什麼都沒買又回家了~

 

這天和我媽去逛忠孝sogo,

然後看到kenzo的時候我忍不住摸了好幾下,

我媽說他覺得超醜100元她也不要買!

好想去kenzo上班喔,為什麼kenzo的店員都是媽媽年紀,媽媽穿雲朵裝真的很違和欸:P

 

超久沒有參加婚禮了!

好好吃好幸福~~~~>/////<

 

(紀錄)感謝政大大學報!我的第一次採訪♥ 

 

和爸媽去逛賣場真得很幸福~~~

可以買好多平常買不起的東西>//////<

最右邊的抹茶POCKY超好吃的呀:9

 

爸爸外帶上來的客家麻糬,

等晚餐煮好前先和同學一起分享一下:9

 

打拋豬!

超好吃又超簡單做的啦~~~~

 

 

感謝我的好友是馬來西亞人,

從馬來西亞帶回了好棒的辣醬,煮泰式酸辣湯再適合不過了。

可惜我們火速的就把兩罐都用掉了!好想再煮一鍋喔>/////<

 

 

 

今天早上本來我要上班的,結果我居然睡過頭!!!!!!

直接睡到上班時間都快過掉!!!!!

起床看到手機時間的時候真的是嚇到不行耶><

而且也沒人打給我叫我去上班~~~

只有主管傳LINE問我怎麼沒去......

 

直接打電話去是另外一個最老的PT接電話,他說沒關係因為沒什麼生意,

但是我回主管的LINE他都沒回我><

這樣感覺好可怕喔QQQQQQ

希望明天見到他沒事!

 

以後假如只剩下兩三個小時可以睡我還是不要睡在床上好了...

太可怕了!

沒去上班比沒去上課更讓人害怕啊~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Alison
  • 超愛kenzo家的印花!
  • 我也喜歡!!!!!!!!!
    款式其實都很簡單但是印花很厲害啊

    Jinny 於 2013/12/31 22:33 回覆

  • qmozlife365days
  • Jinny做的衣服神美呀!! 很喜歡異材質拼接的款式!真希望有一天能買到妳設計的衣服XDDD
    跪求打拋豬食譜>///< 每次只能去泰式餐廳才能吃到
  • 好喔 我來發個食譜好了
    雖然其實我做的食物都很簡單XDDDDD

    Jinny 於 2013/12/31 22:32 回覆

  • 佘柏瑩
  • 是OVO來了~ 好像是太陽馬戲團~XD
  • 看了一圈不知道你回我是回哪張照片XD

    Jinny 於 2013/12/31 22:31 回覆

  • tsaiying cheng
  • Jinny作的衣服好好看啊..可以買嗎..嘻嘻
  • 哈哈你太抬舉我了拉!!!!>/////<

    Jinny 於 2013/12/31 22:30 回覆

  • min
  • 可以請問那本小說是什麼嗎?謝謝:)
  • revenge wears prada !
    就是穿著prada的惡魔的第二集拉:D

    Jinny 於 2013/12/31 22:30 回覆

  • 佘柏瑩
  • 噢噢噢是101那張照片兒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