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早上六點就睡不著了,所以爬起來做了高熱量的早餐XD

巧克力花生起司三明治~

好想要有微波爐喔!如果可以微波一下起司融化會更好吃啊(口水)

 

我是那種一朝被蛇咬十年怕草繩的類型,

第一次吃這家大家都超推薦的越南菜的時候點到了不好吃的,

害我從此整個很排拒吃越南菜。

這天終於克服了嗚嗚還蠻好吃的啦其實~

 

現在住的地方蠻多櫃子的,不過我有這麼多的空間都拿來放文具耶哈哈~

下半是放裁縫用具和書!(這時候還沒什麼書,現在比較多了)

 

買到一碼超超皺的布,整個氣死我了><

整燙個半天還是一堆皺紋嗚嗚~

 

在走到學校的路上看到超多U-BIKE,

還以為學校這邊要有了超開心,結果只是別人暫放的TT

為什麼要騙我啊嗚嗚我好呆。

 

 (手帳)2014年,課業上的好朋友->midori嘉年華月記事 

 

開學後第一次吃兄弟麵!

魚卵拌麵好好吃啊~~~

 

和美麗助教的合照 

不過他其實是我的同學嗚嗚~

我好糟糕喔人家是助教我是重修|||

 

早起拆包裹提神~~~

第一次買都用紙軸的分裝很開心!

不過我其實沒有很愛紙軸耶,因為這到後來都會黏住紙軸......

所以就會有一段膠帶浪費掉=..=

我還是最愛塑膠片了拉!

 

上課快睡著只好看style.com提神~

意外挖掘了一個設計師 

 

學校的即期品販賣,整個瘋狂的大買~

我覺得草莓口味的Pocky超級好吃!

好後悔只買一盒喔>//////<

 

其實平常還好,

但是要做作業的時候我就會超討厭自己的電腦.....

因為跑的比較慢,電池又壞掉了,所以去到哪裡我都要帶著充電器超級討人厭~

 

下週就要開始打工了!第一步就是存錢換電腦拉哼哼。

 

新書~~~ 

 

我的同學超誇張,隨便畫都很厲害嗚嗚。

 

水彩玩開中。

 

這天的成果~

畫水彩真的超級療癒的阿!!!!

 

邀請朋友一起買ASOS結果我只買了右下角那一對耳環(囧)

我買ASOS都是上PTT找代買買的喔!

雖然國際免運我自己也可以刷卡,可是找代買買可以打八折~八五折!!

所以我還是找代買買:)

 

學校裡有誠品真的令人又愛又恨啊!

 

我真的超級愛喝水的(抹臉)

最近這個天氣早上起床都一定要喝兩大杯溫熱的開水~

冷冷的水我已經喝不下去了,一定要有溫度阿!

 

不過我家沒有淨水器,所以每次要喝水都是先用濾水壺濾,

然後再煮過,裝在碗裡面散熱~

最後再倒入冷水壺,有點麻煩|||

 

胡亂煮的雜燴,自己煮的東西不管賣相好不好,

吃了都很令人開心~ 

 

還有水滴的包裹ㄛ~~~

 

拿到新的那本真的很不可置信一開始我手上舊的也是那麼小本嗎?XD

 

這次有開一個小小的團,揪了兩個在IG上的朋友一起買:D

他們都買了一樣的銀河藍*粉紅色,託他們的福可以看到自己本來也很心動的外皮超開心的!

明年如果沒意外繼續用1101了話,會想再開一個五人團之類的哈哈。

 

前陣子喜歡上了一個女孩(聽起來真變態XD)

所以很認真的翻看了他的FB和部落格~

看到這句話很棒所以就抄下來了:) 分享給大家!

雖然是她打的拉~~~

 

各種分裝:)

我的是分裝片,馨馨是紙軸,蒨蒨是原本的哈哈:p

(紙膠帶小短篇take.1)知音文創X實心美術 紙膠帶 

 

謝謝Chi:D

看到美國的郵筒超懷念的!!!!!!

 

突然很想喝抹茶,結果我的櫃子裡面沒有半包抹茶|||

太傷心了T^T

順便推薦大家~

巧克力我現在都喝西雅圖的棉花糖可可亞跟美祿(我喜歡先用熱水泡開然後加牛奶~~)

抹茶我喝的是馬玉山的抹茶奶綠,因為在全聯就有賣所以我就直接買那了(比較好取得XD)

奶茶了話喝真鍋的原味奶茶和黑糖奶茶,照片裡的TehTarik是fanny給我的~~~

也蠻好喝的可惜台灣買不到(所以我捨不得喝哈哈)

 

大家有喜歡的沖泡包也可以推薦我8-)

我很愛泡東西喝的~~~hehee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ta79813
  • 雖然平常就有在follow jinny的IG,
    但看到文章還是會再看一次 哈哈!
    Max Tea 也滿好喝的唷,
    第一次喝覺得有點甜,
    但是再多加一點熱水就覺得其實不錯喝!
  • 有有有 我家有,可是不知道去哪裡了XD
    居然沒在箱內XD

    想到MAX TEA就想到,
    台灣不是買不到嗎?我之前就會跟我熟悉的日本賣家買
    她賣一包20我還覺得很OK

    結果前陣子喝完她恰巧都沒有再帶貨
    我就自己上網搜尋牌子
    發現一小包算下來才10元不到的樣子

    超怒T^T嗚嗚

    Jinny 於 2013/11/17 00:36 回覆

  • 悄悄話
  • 您的暱稱 ...
  • 你喜歡的那個女孩(XD)的fb叫甚麼名字?
  • 陳貞宇
  • (西雅圖咖啡)約克夏奶茶也超好喝的><
    一直想再買QAQ 但據說cosco比較便宜
    全聯應該可以買到10包還12包裝的
  • 那個西雅圖的焦糖特濃奶茶也很好喝!!!
    下次我去找找看約克夏:D

    我真的超~愛喝奶茶的(肥)

    Jinny 於 2013/11/18 20:12 回覆

  • 燦嘟暄
  • 濾水壺跟我家的一樣,買一個送一個濾心(不要記得那麼清楚)。
    每次要煮水都要等他濾完,偶爾等一等跟家裡的貓玩一下就忘記了。O_O
  • 我都會提前先濾耶XD
    因為熱水壺不會等到都沒有才濾水所以還好:P

    Jinny 於 2013/11/18 20:13 回覆

  • sky/小穴工
  • 巧克力超愛瑞士小姐!!!!!!
    拿厚自己家7-11棉花糖哈哈

    :-)
  • 我以前也很愛喝瑞士小姐!
    會去COSTCO搬一大堆回家的那種~
    不過後來忘了為什麼就突然不買了,
    現在沒機會去COSTCO就會覺得在外面買瑞士小姐很不划算
    所以一直也沒買|||

    Jinny 於 2013/11/18 20:15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