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313  

嗨一~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上週拿到的寄思筆記本啦!

一直捨不得拆開的,趁著今天馨馨要我帶給她看我終於拆開來拍照了 

 

 

今年寄思的消息比較慢出,所以我就先跑去買了一本隨身的,

然後就忘記要去買寄思了XD

上週三考完試陪蒨蒨去學校收發室的時候突然看到有我的包裹,

一看到那張貼紙我就知道是寄思了!!!

整個揪甘心阿~~~

 

這次的包裝真的超美!好喜歡描圖紙喔~

最近我們系上印作品集也很流行用描圖紙 

整個質感大提升!

不過描圖紙真的因為很薄所以也很脆落,很容易就用出摺痕,

所以收到這麼完美的描圖紙包裝超級開心的 

 

IMG_9279  

封口的貼紙超級可愛!明年手帳太多本了,還沒想好貼紙撕下來要貼哪哈哈~

 

IMG_9275  

拆開來就是三本喔,分別是1~4月/5~8月/9~12月!

很新鮮的嘗試阿,這樣雖然每本都蠻有空間可以寫的卻不會到了年末攜帶很不方便!

而且每四個月就可以用新本子的感覺很好 

 

封面的顏色是用夜晚、清晨和黃昏的天空來定顏色的,

原本沒發現,剛去看pinkoi的頁面後覺得有點驚喜耶。

 

IMG_9276  

一打開從某一本裡掉出小貼紙和小紙條~

 

IMG_9277  

還有小老闆的紙條:D

雖然不是親手寫的,可是有手寫的字看了就讓人很溫暖 

 

IMG_9278  

簡單的介紹了這本手帳的資料,然後裡面有什麼東西。

這時我才知道原來封面的洞是手!工!的!

我還以為是機器打的耶~

 

IMG_9280  

還有四張可愛的小貼紙。原諒我把它們拍暗了||| 

然後我還是沒想到要貼哪裡XD

 

IMG_9281  

我超~喜~歡~2014的封面!

我真的對這種宇宙阿雲朵阿月亮星星太陽很沒有抵抗力耶,

每次看到這類型的都會超想下手的(哈哈)

 

IMG_9282  

傳說中的手工打洞!

不知道在製作過程中有沒有失敗過很多封面耶,總覺得要把這個打好不是太容易。

 

IMG_9283  

閃閃發光的Thinking of you!

 

三本的內頁格式都是一樣的喔,

所以我這裡就拍第一本來給大家看:^)

 

IMG_9284  

打開來是整片的星空:)

 

 

第一頁是2014年到2015年的年曆。

 

 

隔壁頁可以讓你規劃每月的目標~

雖然每四個月就要換一次,可是我願意!

可以再寫一次換個裝飾之類的也不錯(笑)

 

 

超大的三角形,可以把最容易達成的目標放底下,

終極目標放上面!

 

 

底下則是可怕的體重紀錄圖><

還可以畫成折線圖,我要好好來紀錄了嗚嗚~

(那天馨馨就是看到這個才感興趣的哈哈)

 

 

一月的月曆圖。底下也有記事的地方~

因為被拆成了三本所有超多空白可以寫8-)

 

 

一月的月記事,下面是星星超級可愛的阿!!!

 

 

一般的日期是用淡灰色來表示,比較重要的節日則是深灰色。

 

 

然後是超~大~的~周記事。

 

 

格子上面有數字,所以是有時間軸的設計喲~

最右邊則是筆記區。

 

 

日期底下可以圈選天氣,記錄起床和睡眠的時間,

中間三樣是待辦事項,完成就可以打勾!

底下一樣是有體重紀錄啦嗚嗚,完全就是怕你忽略前面的體重折線,

在這裡又在提醒你一次阿!(好啦2014我一定會好好瘦身的186f8e65a47041122dcf4c0cd33698ae_w20_h19.jpeg

 

 

每月的結束都會有很多方格區可以給你記事。

底下則有一小小句話。

 

 

都是有關愛ad5b1f10eeb48f7cf8149c2592737a3d_w13_h13.gif  

 

 

 

 

每月結束的地方都有像這樣的票根收納區!

還分了各種大小,整個超級有功能性的。

 

原本以為每個月後面的都長的一樣,結果一翻發現有四種耶~

不同的膠帶hehe 

 

 

每本的後面也有8頁的記事處。

方格星星和月亮橫條t13.gif  

 

 

 

100件想完成的事情。

還沒想好要拿來紀錄什麼,記錄想看的書跟電影好像蠻不錯的!

但在爬開箱文的時候我也看到了有人說每天都要記錄一件值得感謝的事

我覺得超棒的耶,因為我們每天都太多抱怨了!

抱怨天氣不好抱怨睡不飽抱怨作業太多抱怨食物難吃抱怨瘦不了抱怨沒錢花XDD

(我絕對不會說以上是我心中每天的抱怨)

 

 

老樣子,手帳本背後都要有的的連絡人事項。

 

 

很妙的是很不制式化阿XD

居然有Facebook跟Line!!!!我看到就不爭氣的笑了b10560c71bfd6d7e0d0c803eff9354b0_w20_h20.png好有創意喔!

 

反而是總是被排在最前面的電話被排在最後面。

說真的現在真的很少用市話了耶。

去美國的時候,外師跟我們說他們家裡都沒有市話:O

因為在美國打手機和傳簡訊都不用錢,所以根本不需要用到市話,

他們甚至也很少用LINE這類的東西,因為簡訊不用錢!

 

 

隔壁是我最需要的郵遞區號表。

阿棠一看到就說:阿這你最需要了XDDDDD

 

 

最後一頁一樣是標註了月份跟地球的照片。

 

 

封底的小小字,嗚嗚太美了(抹臉)

 

 

 

封底也是很美~

 

 

其實我買了那本midori的月記事之後,有點小小的後悔,

因為太小了雖然好攜帶但是不夠我記錄每天要做的事情之類的哈哈~

所以這本就打算這樣用囉!

midori補強我的1101,這本再補強我的midori XDDDDDD

各種補強~

 

今年的真的很有功能性耶,如果好好寫感覺可以把自己的生活規劃的超強!

 

謝謝寄思,今年又做出了這麼厲害的手帳,

害我忍不住開始期待明年她會做出什麼樣的手帳了啦!!!

 

擺了位,這次有三本,但是價格居然比去年便宜了35耶!

不過我覺得有點小可惜的是內頁是黑白的~

但是沒關係,經過我的猛烈裝飾,我相信她會變成彩色的(推眼鏡)

 

 

{購買資訊}

Pinkoi設計館:http://www.pinkoi.com/product/1I7cAid6

臉書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thinkingofyounotebook?fref=ts

 

 

延伸閱讀->(手帳)2013寄思筆記本開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