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4189  

呼,這次我真的很妙,十月份居然比九月快寫完XD

所以雖然才剛發過手帳文,我現在又要發了:P

 

 

先分享十月份我紀錄生活上重要事項的月記事。

(開箱文:(手帳)2014年,課業上的好朋友->midori嘉年華月記事 )

因為是隨身攜帶的寫的所以沒有什麼裝飾,

然後一週只上了4天課所以左半都滿滿右半都空空XD

 

底下的空白我拿來寫我看完哪部劇和哪部電影這樣~

(整個不夠寫還寫到後面去哈哈)

 

 

前一篇也有曝光過的9/31~10/1。

 

  

好像是看到ig上的分享所以自己也貼了一個10~

其實我以前不太會在每個月的一開始特別標示耶,

這幾個月有陸陸續續的開始養成這個習慣了:D

 

 

 

迷上主君的太陽,一開始是其實有點排斥(人家怕鬼阿~)

結果點開來後發現根本還好!鬼也都不是壞鬼阿!真的超好看的>/////<

花了幾天就瘋狂看完了。

 

看完之後一直想推同學看,可是她們都說有鬼不看q____q

 

  

收到買的分裝,3coins的全日本26捲我這次只有買少少的兩捲,

還不是比較熱門的那些款式XD

因為想說用也用不完就算了(很冷靜)

 

 

領錢之後就很開心的跑去買了新的膠帶XD

(紙膠帶小短篇take.1)知音文創X實心美術 紙膠帶 )

不過也是和同學兩人一起分享的~(冷靜+1)

 

 

收到2014年的1101了!!!!

有預感這天就會來,所以一直想說要跑下樓去拿哈哈,

結果撲空ㄧ次,上樓之後才剛換回家居服管理員就打電話上來通知我有包裹!

立刻又奔下樓b10560c71bfd6d7e0d0c803eff9354b0_w20_h20.png  

開箱文請再等等我,我已經拍了一些照了,可是想說可以趁著明天早上有太陽再多拍一些^^

 

 

好像有點太閒又點開了需要浪漫2013來看哈哈哈(根本瘋女)

不過我很白目的只想看女ㄧ和男一,所以一直快轉......

 

在家裡附近的711看到杯緣子的扭蛋機!

超興奮的每天經過都要去轉一下哈哈,不過現在差1集滿全套,可是感覺好難轉到阿(苦惱)

 

 

壞東西的紙條是再告誡自己10月不可以再買了!

雖然我好像還是買了不少(汗)但勉勉強強算是有節制。

 

 

國慶日的隔天去把長度及屁的頭髮剪去了三十公分,順便燙捲了149280f3d6b272a8170bce16bcf56d1a_w13_h14.gif  

自己很滿意新造型,可惜媽媽不喜歡......

 

 

IG追蹤人數2000達成df1d9dae84c305ed14862b785cc794bd_w20_h20.gif  

 起床看到整個嚇到,超級謝謝大家>/////<

我會繼續努力PO更多照片的!!!!!

 

原本訂好可以放四天多的連假,因為要補課所以週六一大早就回台北了(嗚)

不過四個小時多的加課,學到了超多東西!所以完全不覺得難熬,反而覺得受益良多阿~

補完課立刻奔去敦南誠品看手帳展!敦南真的貨源超足的,

而且很多都有範例本可以翻閱,我覺得超棒的阿!

(偷偷摸了ED!T的紙,有點被它極其滑順的質感嚇到,好想寫阿~~~)

 

 

第一次去住的大樓的健身房,還以為會是外面那種要付費的健身房的樣子,

沒想到就是一台踩腳踏車機和兩台跑步機而已,有點失落阿~~

但有稍微的動了一下還是很爽!畢竟平常真的太少運動了!

 

 

原本要去打一個禮拜的臨時工的,結果因為那裡很不穩定, 

所以就沒去了,後來覺得有點可惜,就又錯過了一個機會。

 

 

收到mt香港展的膠帶然後晚上重修的課又停課整個開香檳慶祝了(哈哈)

 

 

早上聽學校的展,系上邀請了vivienne westwood的行銷長來演講,

其實我的英文聽力還算可以,但是義大利腔我真的事有點不行阿(擦淚)

 

 

從一年前就和班上同學約好請她幫我灌作業要用的軟體,

結果她都一直沒幫我灌,就這樣拖過了一年,

前陣子又要用到了,這次是真的很急迫,所以我就拜託他,

和他約好時間後打電話給他他居然不接電話,整個消失~

 

我超級難過因為沒有那個就做不出作業。

還為此大哭了一番(整個很苦惱)

 

晚上一回家就覺得不可以,我一定要解決,

所以就狂用,狂爬文解決自己的問題,最後成功安裝了f554f9540ab45cb1475feaef5dd7c205_w20_h20.gif  

深感:靠自己最好!

 

 

均迷上了扭這個鸚鵡,我也擁有了兩隻~

不過都是他重覆所以賣給我的XD

 

 

在電視上看到了小時後超愛的電影-灰姑娘的玻璃手機。

整個超懷念的!小時後還因為那個很想要去念普林斯頓大學XDDD

 

 

在PTT參加贈送,寄回郵信封的時候順道放了一些分裝進去,

結果贈送的人居然也是紙膠帶迷!也回送了我一些~

覺得很巧呀:D

 

 

週末有點太悠閒,結果週一晚上恍然發現週三要總評!

(我超常這樣的XDDD)

 

雖然做得要死要活可是有做完就什麼都沒關係了哈哈~

 

 

 

貓頭的貼紙超Q(整個沒在管的貼了很多)

 

 

補充水彩顏料的時候突然很想染色於是我就染了,

結果因為加太多水所以失敗了QAQQQQ

好吧,失敗是成功之母,這是第一次嘛哈哈。

 

 

週日回台北花了整個晚上和同學一起做作業,

雖然超累的可是做完覺得超級舒坦的(因為可以安心睡覺了XD)

 

 

整頁都是三眼怪!!!

 

 

中間那塊STYLE-FIT寫一寫居然變色了耶@@

超奇妙的~不過我喜歡變色後的顏色!100f784e5a41fc5ef1e78dcb38a7d296_w20_h20.gif  

 

 

最後的加頁。

寫了很深的感觸,雖然在大學兩年多的過程中,

我有遇到過很不喜歡的老師,但是大部分的老師我都很喜歡!

有時候我會因為老師的一句話而開心很久:)

 

 

去年去SIMPLE MARKET蓋的印章,不知不覺過了一年了耶。

(市集)12/10/28,Simple Market in 四四南村 )

 

 

用萬聖節的膠帶直接貼了一大圈!

一年只有一次的萬聖節,不多貼一點太可惜了(笑)

 

 

 

 

11月一開始的四頁被我寫了10/30和10/31的加頁:P

因為打算換新的本子了,所以這四頁就很隨意的寫(算是虎頭蛇尾的表現/喂)

 

 

最後的紀錄!我要換本子拉~

邁入1101 2年級生:)

 

IMG_4194  

先附上一張最後的厚度照,新舊兩者的比較我就放在開箱文裡面好了:9

 

 

下次見囉!!!!!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nbsp;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留言列表 (9)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
  • RAKU
  • 用紙膠帶貼的10好好看:D
    我也好想轉杯緣子的扭蛋啊~
    可惜我家附近沒有。希望有機會遇到
    恭喜IG追蹤人數2000人!好厲害!
    安裝軟體那段我看了好心疼(咦?)
    在緊急時刻又沒人幫忙的時後
    感覺特別無助。有時真的靠自己最好
    鸚鵡的扭蛋好可愛!真希望我們這邊也進
    有機會的話我也想在HOBO上面畫水彩(握拳)
    期待HOBO開箱文ww
  • 我也只在我家這裡的711看過
    不過超級沒人轉的耶,都只有我在轉的感覺XD

    我那時候真的是又大哭
    因為我超生氣他和我約好又搞失蹤
    看到別人都完成作業我卻無法的感覺很痛苦啊!!!!!!
    不過我現在雖然裝好卻無法存檔==
    有點自己也救不了自己的感覺了(撞牆)
    幸好那個作業結束了嗚嗚)

    鸚鵡好像比較久了耶,我記得去年就有看過了
    現在也都沒有了~~~我們學校的也被轉完了!

    HOBO畫水彩完全不會透喔!
    超!棒!的!

    Jinny 於 2013/11/08 17:28 回覆

  • dai
  • 水彩染色那頁我覺得很好看耶XD
  • 謝謝DAI~~~
    嗚嗚我被同學嫌棄害我整個信心全無阿!

    Jinny 於 2013/11/08 17:32 回覆

  • 悄悄話
  • 梗派派
  • 好厲害啊
    每天都可以寫滿滿的超強
    大概是我人生太無聊(?
    還真的沒什麼事情可以寫XD
  • 不會啦!
    其實我有時候也會寫一些很芝麻蒜皮的小事
    我不知道別人都是寫些什麼,
    但我有時候也會紀錄幾點起床,起床之後頭很痛之累很無聊的事情XD
    或者寫寫看劇的心得~~~~

    如果真的寫不出來就貼貼紙貼膠帶囉(笑)

    Jinny 於 2013/11/08 17:35 回覆

  • 芙
  • 好用心的手帳唷~

    每天靜下心寫手帳的時刻一定感到很幸福、平靜。
  • :^)

    謝謝你!
    雖然我沒有每天寫,但我很珍惜每次寫的時光!

    Jinny 於 2013/11/08 17:36 回覆

  • 紅妞
  • 好厲害喔!!實在太可愛的啦><" 我也超喜歡每次寫滿滿滿的字,但是怎麼畫東畫西就是都沒有妳的手帳這樣可愛可愛又豐富的感覺:( 真好~~
  • 謝謝你!!!

    其實我得真的沒有什麼,就是字多而已(抓頭)
    哈哈
    加油!相信你也可以找到你自己的風格的^^

    Jinny 於 2013/11/10 00:26 回覆

  • イマちゃん
  • 已經每日一頁,還能夠加頁真的好強哦!!
    好喜歡這樣有滿滿跟自己對話的感覺!!

    話說主君的太陽第一集真的太可怕了!!
    我看了第一集被嚇死之後,就棄追了XD

    明年的HOBO日也請多加油^^
  • 喔不~~那真的很好看耶QQ
    好傷心無法拉人入坑!!!
    最近的回答吧1994也超級好看喔!淚推

    謝謝你:)

    Jinny 於 2013/11/11 23:1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