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各威!!!

我終於,我終於!來繳交九月的作業了啦!

欸不是是九月的手帳文!是不是等很久了呢?

我整個都不敢發文了XD

難怪我最近越來越肥,因為我食言而肥了(擦汗)

那就火速來看一下吧 

 

 

9月的第一頁就加頁(笑)

而且加頁的兩面都寫的滿滿的捏~

 

IMG_4227.JPG  

翻開!

這天和高中同學小小聚會,我們之中有一個男生有車了,

所以開車載我們去竹北吃飯~

我真的覺得有車超級方便的阿,因為竹北雖然很多好吃的卻很難去......

 

 

左邊用朋友給我的旭川動物園便條紙來寫(左邊太厚了好難寫喔~)

話說我的字真的很小,已經很多次朋有親眼看見我本子的本尊都嚇到,

以為本子很大本,殊不知只是A6的大小哈哈XD

 

 

日期是用深藍色的便條紙外加牛奶筆寫的:)

百樂未我覺的日本真的很厲害!連動物園的便條紙都可以做得這麼可愛,真的很用心耶。

 

 

老家沒有什麼貼紙,只好隨便的拿同色系的來拼貼~

其實我蠻懶惰的很少拼貼XD都是隨便貼一條了事啊(抓頭)

 

 

暑假最後在家的兩天!

在家都在幫忙(剛開學我家超忙的)

所以其實沒什麼好寫,但就可以趁這時候來拼貼哈哈~

 

都是方格的膠帶:D

跟熊超人意外的很match!!!

 

 

偶二要把很基本很基本的膠帶拿出來貼~

這天開始強迫自己努力的聽五月天的歌,怕後天要去看演唱會太不熟XD

 

 

害我這次寫不出來的元凶啦!!!去台中的兩天。

 

 

登船之超長加頁版~本來以為自己只會寫一頁,結果越寫越多XDDD

 

 

我不會說我把這五隻當做那五隻的哈哈~

 

 

雖然過了蠻久的,可是感覺好像是昨天才看的五月天啊!!!

剛剛邊寫邊聽那天的歌單回味,好想再看一次喔>/////<

 

 

暑假結束了~

沒有想到我今年的暑假居然是從台中坐高鐵回台北的哈哈!

 

 

在我的新家開了一個喬遷的煮飯會(?)

結果煮的好像有點失敗XD但是還是很開心!

 

而且這天我裝了第四台和網路!可以在自己家的沙發上看電視喝啤酒好幸福啊~

 

隔天是開學的第一天,起了一個大早幫自己做了早餐,

結果一吃完好朋友就來報到,我整個吐到一個不行耶~

然後第一門課就翹課了;_;(這是什麼悲傷的故事)

 

 

乳迪和PETAPETA的幸運草意外的搭8-)

 

 

9/2這天去開了一個戶,順便申請了VISA卡功能!

從此之後刷卡不求人了!!覺得自己成長了耶(笑)

 

 

週四的課從早上八點到下午六點,超級累的!

可是我很喜歡裡拜四下午的課所以沒關係:P

 

 

因為一個禮拜只有上四天課,所以週五對我來說超級像週六的~

這週因為買太多東西,所以一直很不太敢下樓去領包裹XD但是又很想要快點拿到

可是我超害怕管理員對我說:欸你也買太多了吧!

我超怕XDDDDD->覺得很丟臉~

 

 

獲得超大懶熊頭形抱枕!超開勳~

實體的照片請看明天的IG日記,明天很巧的要發九月的第一週(笑)

 

 

只是無聊隨便轉的,結果意外的看到了中國好聲音!

然後就迷上了阿>/////<

看完完全覺得台灣的選秀節目都不算什麼了捏.......

 

 

開始週二晚上重修的生活,超累~

有了這次的經驗之後我以後會好好的上課的,因為重修實在是太痛苦了!

第一次上課就上到晚上十一點(整個被嚇到)

 

週三一結束立刻回家迎接我的四天連假~悠忽~

 

 

很隨意的撕貼,營造一個在花園裡嬉戲的感覺XD

有嗎有這個感覺嗎XD

 

 

中秋節!畫了一個大月亮。

本來想要在月亮中間寫字的,但後來覺得不寫也不錯~

熊超人的貼紙真的好好用喔~超愛!

 

 

連假結束;____;

 

 

超美的KONOHANA秋櫻!

怎麼貼都好美阿~

 

 

之前和小左手買的貼紙終於捨得拿出來用了:)

有人發現最右邊是我自己畫的嗎XDDDDD

 

 

第二次的重修課,還是很不習慣覺得好累喔。

 

 

漂浮的熊貓8-)

 

 

週四晚上去看了午夜場的風起!我覺得很好看耶!

這是我第一次去電影院看宮崎駿的電影,不過也是最後一次了:(

 

 

 

小徑X夏米的膠帶超美~怎麼貼都好看呀!

 

 

去參觀了TWDW! 場地比我想像中的小,可是很棒:)

文章請看:(展覽)2013台灣設計師週 心得+戰利品 

 

 

之前有在這篇(紙膠帶小短篇take.2)小徑x夏米花園 紙膠帶5款+mt蠟筆系列 

曝光的小角落:D 新的辣比真的很喜歡阿~

 

大力的使用mt的20色膠帶中!

話說我從去年3月還2月就捲了舊20色分裝來用,但現在只有幾個色用完而已:P

但是很不喜歡那時候的分裝板子,所以最近很努力的使用想要捲過新的(笑)

 

 

同學姐姐自置的貼紙!看起來賤賤的法鬥超級可愛的阿:3

然後我週末都不愛出門超愛在家裡耍廢(今天也是XDDDD)

 

 

以上拉!

很抱歉這次讓大家等這麼久捏~

十月份的如果等等還有力氣我就會先打好,週二就可以跟大家見面了!

沒力了話就週三見哈哈:P

 

 

晚安!我要奔出門去吃飯了:}

 

想要提前先看到我的手帳可以追蹤我的IG喔!

帳號是jinnycheng 

每次寫好一面我幾乎都會先po在上面哈哈~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