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晚安!(可能你們看到的時候都早安了哈哈)

 

我們先快速的邁入正題,我的碎碎念就放在最底下好了XD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等了一個禮拜才終於拿到的萬聖節膠帶!!!

這次不知道為什麼panpan初獲這麼慢,害我等了有點兒心急~~

但幸好今天一回台北就拿到囉:D

 

   

這次一共要分享的就是這六捲!

今年不知道為什麼萬聖節居然也有了一堆紙膠帶~

可能是現在紙膠帶越來越紅了吧(笑)

我本來其實是決定不買的,覺得就只有10月底這一天可以用到

(明明聖誕節也是只有一天我就買一堆XD什麼偏心的心態) 

但一直被燒我的腦坡也不是多強所以某一天看到panpan上架3COINS系列我就立刻衝了(手刀)

衝完不忘在FB開分裝團!(以後這樣的機會會大增喔因為我最近越來越覺醒自己膠帶用不完了.....)

 

 

3COINS系列!依舊是18公尺俗又大碗的尺寸,兩捲日幣315真的超級佛心的阿(流淚)

據說最近因為萬聖節快到了沒賣完所以都直接半價所以四捲315@@

整個~~~好想搬去日本住啊嗚嗚T^T

 

 IMG_1222.JPG

 

其實我真的是有一個微小的困惑,為什麼明明一系列的膠帶,

都很愛有些左拉有些右拉啦!

 

 

 

 

 

IMG_1223.JPG

 

IMG_1224.JPG

IMG_1225.JPG

IMG_1226.JPG

IMG_1227.JPG

IMG_1228.JPG

 

直接懶惰的放一堆展開圖XD

大家最喜歡哪款呢?

我個人覺得這四款都蠻好看的所以就沒考慮太多直接全包了哈哈哈~

 

 

另外是多等了一天想說看看會上架什麼,

一起帶回家的KITCHEN KITCHEN膠帶~

 

去年我有買過他們的聖誕節膠帶,不過收到的時候好像已經三月了的樣子(汗)

所以我根本還沒拆開來過XD

 

長度我到現在也還不能確定,PANPAN說是10m,但小徑說是6m(?)

價格了話這個粗細是兩捲日幣315(也是好便宜啊嗚~)

 

 

 

  

很懶惰的居然沒有先把3coins收起來就直接拍它XD

萬聖節的膠帶款式真的是不需要太多的顏色耶,單色或者是黑色尬橘色我就覺得很棒了~

循環蠻長的,大概就是HAPPY HALLOWEEN和TRICK OT TREAT!

 

是說我真的沒有慶祝過什麼萬聖節,希望哪一天我可以去參加:P

變個裝這樣~

 

 

我有個看到數字或字母就會忍不住下標的病.....

那個8還有手指超級可愛>////<

 

  

最後再給大家看一個完整的拉開圖囉:)

 

 

 然後是捲軸分享!兩個直接放在一起其實厚度差不多,

可是看看捲軸!差超多XDDD

 

 

 簡單的分享啦~ 

以下好久沒有的常常閒聊喔。

 

 

今天中午從老家回台北,其實雖然現在課比較少, 

但是反而我都不敢像大一一樣把時間拖到最後一刻才回台北,

都會提早回來,準備下一週的作業之類的(或者讓自己調適心態這樣)

不過說準備下一週的作業我大概今天才是第一次做到吧XD

 

回大直的路上阿棠就突然提議一起去宿舍找另外兩個住宿的同學一起做國服,

大家一起做比較不會偷懶XD而且銘超厲害有不會的還可以問她這樣!

本來我是有點小小的不想要去想要偷懶,但是覺得自己真的是沒有辦法,就一起去了~

 

結果不做還好,一做起來就花了超多時間!(從晚上7點多到11:45!)

雖然做到頭昏眼花,可是好好做完的感覺好棒喔~

 

最近受到某個人的影響,我覺得我緩緩的在改變(有在看我IG的人應該都有發現)

變得比較認真的在計畫甚至是思考我的未來到底要做什麼,

也許也是因為大學時光所剩不多了吧哈哈。

做事情也變認真了!不管是課業還是部落格這邊(自己覺得啦哈哈)

 

如果是之前的我今天應該會攤在台北家沙發上看電視玩電腦度過,但我今天沒有!! 

 

而且剛才回家其實好累喔,可是又覺得下午答應你們說要發文了,

不趕快發就會拖延到明天後天,我的發文進度就又落後了......

(而且之前一直食言沒發文害我覺得自己現在好肥/歪)

 

哈哈希望我可以保持著這份熱度,一直持續到很久很久之後 

 

不過我最近也還是有遇到一些煩惱,雖然不是跨不過去的障礙,

但我就還沒辦法努力克服嗚嗚。

希望我可以快點解決他們阿~~~~

 

 

好啦!打完也~~~

 

XDDD正在聽然後時間又正凌晨三點鐘!

 

我要快點去睡了,還有好多事要做阿~

下週。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ky/小穴工
  • JINNY萬聖節快樂哈哈
    (明明還沒到!!

    南瓜的那個圖案好可愛哦~~
    但只有Halloween能用我實在是敗不下去阿
    QAQ

    JINNY加油哦
    按部就班來一定可以一項一項慢慢解決的
    :-)
  • 黃溫妮
  • 哇~~每一款都好可愛餒
    真的好難選XD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