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我過的真的是有點清淡,所以這次又是一次寫兩週哈哈~

不過照片會有點多,後面去台東照片太多了,可是前面都又照片很少(囧)

 

首圖是台灣小吃的郵票!超級可愛的立刻買了兩大張回家~

不過最近還在用之錢買的童玩郵票。

 

自己染的緞帶,在彰濱工業區的緞帶博物館染的喔:)

 

在鹿港蓋了超多印章,深深的決定以後要自己帶印台出門,

不過每次都忘記XD

 

收到我們台東的行程規劃,整個超級期待阿~

目前文章還難產中XD

只有第一天的照片日記:2013.08.26台東day1:北迴鐵路/三仙台/達喇尉景觀咖啡廳 

其它的我會盡量在十月內寫好的(笑)

 

嚐試了小岩井的果汁,但是不是很好喝。

突然想到日文老師說他們日本人的果汁不會像美國一樣百分百,

這喝起來超級水的,果汁只有20趴=3=

 

媽媽生日爸爸帶媽媽去吃大餐我自己在家自生自滅哈哈,

我很喜歡這款!紙錢的紅酒牛肉漢堡排我也餓很喜歡,不過有點貴~

最近一直在想著要自己來做,可是還沒去買紅酒,而且也沒那麼有時間QQ

 

一直待在家裡快悶壞超想念台北的啦!

 

 

2014的1101外皮出來了,整個很猶豫不決,一堆蠻喜歡的款式。

 

棉花糖厚片!很美但是吃起來很難看,一直牽絲XD 蠻好吃的喔其實~推薦 

 

這是在新竹小有名氣的在樹上喔,在新竹東門城圓環那裡,警察局旁邊幾間,以前是壹咖啡。

是說新竹蠻多這種給人聊天的地方耶,東西可能不會太好吃,但是有無線網路又可以坐很久,

我們坐了大概五個小時~

 

算是現在最常連絡的高中摯友了,雖然這是我們高中畢業後第一次見面XD

但之前都有書信往來和常常臉書賴之類的

 

有點好笑,第一次買ASOS就被寄到泰國XDDDD

推薦大家這個代買,PTT HELPBUY版的 LECHELECHE,買ASOS可以打八五折!

而且超級有效率的,當天貨品到他家他當天就會寄出~

我已經和他買兩次啦(第二次還揪同學一起買呢)

 

和高中摯友(其實是損友)見面,

ㄧ見面就買了一堆東西~他也被我拉下海買了兩個花邊帶XD

 

手機可以AIRPLAY超酷的!!!!

 

總覺得春夏款都還沒買到,就又出秋冬款了,

這幾天還有mt博,整個快要崩壞T___T

 

超可愛!!!!話說我快要寫完這本TN空白內頁了,

到時候在和大家分享,雖然都是寫些戰利品... 

 

隔天茸茸就要出發西班牙,前一天快點來領我們買的底片,

買了17盒都免運了XD

這次是和可傑數位買,空白底片ㄧ盒175是我買過最便宜的了!

不過開學之後我都沒有什麼在拍了,沒有機緣阿~~~

 

超好笑XD我完全沒發現。

 

第一次體驗輕量紙,帶著輕量紙出發台東!

台東旅行日記也還沒生出來,是欠了多少文啊我(抱頭)

 

車班太早連麥當勞都還沒開只好又吃711~

 

經過花蓮看到山上有一大陀雲,超級可愛的阿!

 

抵達台東!!!!天氣超好>///<

 

超好吃的榕樹下,現在看到超餓超想吃的(流口水)

 

美的不可思議的活水湖

 

很還好的東河包子......

 

三仙台

其實不是人很少是我等很久才拍XD

 

YEAHHHHH~

 

2014年我一定要學會用單眼拍美麗的夜景拉!!!

 

小資旅行,300元一晚的國軍英雄館哈哈~

 

第二天早餐去吃藍色日出早餐店,之後會在詳細的在台東之旅的照片日記介紹:)

 

現場有賣很好看的明信片!

喜歡這張但最後沒買這張XD

 

舊的火車遺址,天氣超美超漂亮的吧

 

往太麻里金針山的路上,往右一看整個被震懾,超!美!的!

有種人生無憾的感覺。

 

騎了1150公尺才來到~

我還跌了個狗吃屎XD

 

超美的!!!!!(我整個很詞窮一直說超美的XDD)

 

楊珮超厲害,居然可以用拍立得自拍!

還不用自拍鏡~超厲害!

 

回來的路上意外看到的,平安最重要阿!!!

 

台東人應該沒吃過的台東的頂呱呱-藍蜻蜓。

我覺得蠻好吃的耶,會想去吃第二次那種,不過朋友覺得還好哈哈~

 

台東誠品的藍晒圖。

 

本人長的很還好拍起來卻意外的超美的湖。

 

寶桑湯圓冰,有點小失望|||

 

超好吃的海草雞汁小籠包~~~~

 

第三天一早去鹿野高台雖然沒看到熱氣球卻買到了熱氣球貼紙!

超~美~的~阿~

但我捨不得打開來貼(笑)

 

快來台東的時候就發現颱風快要來了,

前兩天天氣都蠻好的,第三天一早離開鹿野高台往池上的路上就開始下起了超大暴雨暴風。

不過我們還是冒著風雨去吃了便當~~~

 

金城武的樹!!!!!!!

 

要離開了所以開始寫明信片囉~

 

之前去美國沒有跟到的LINE系列大頭筆,

所以 我也默默的買了一整組啦哈哈~電視上越來越滿了捏。

 

收到一箱東西!!!是旭川展和之前mt得獎的作品:>

 

這次去台東的拍立得,一大堆失敗的哈哈!

好想入手好一點的拍立得喔,但是現在的也還沒壞所以就算了:<

 

奇妙的口味卻是店裡熱銷,只好來吃吃看,恩。。。。

不奇怪但我不會想買第二次。

 

東南亞的奶茶都超級好喝的!

之前喝印尼的拉奶茶我也很喜歡,這次馬來西亞的柔滑奶茶我也好愛喔~

真的很愛喝奶茶耶怎麼辦,可是喝奶茶好肥T^T

 

再度隔天立刻收到明信片XD

 

超久沒買鼻子了~~~

75折我就忍不住了:P

 

很好吃的巧克力,幫她做了奇怪的背景XD

 

千言萬語還是謝謝你 

 

剛入膠帶坑的時候超愛包這樣的包裹,好懷念喔!

不知道收到我這樣包裹的人都還把包裹箱子留著嗎?

 

算錯時間所以把ASOS寄到台北,

感謝友人阿竹特別坐車去我家那裡拿回新竹給我,嗚嗚。

 

無老鍋!!!

有人開車真的很方便耶,因為竹北雖然超多好吃的,

可是沒有交通工具都難去到不行啊~~~

 

新竹學生的最愛!

(我以前最愛喝柒巷和河堤上的貓了~~~)

 

我的最愛 

 

男同學家超多玩具XD

胡迪率領著大軍(笑)

 

我喝醉了XDDD

 

這天和同學去吃飯的時候男同學一直轉珠,

回家和弟弟一起他也一直狂轉。。。。

到底有什麼好玩的啦~~~~我超無法理解的><

 

看包裝還好,拆開來意外的美麗的字母貼紙:)

 

XDDDD

 

隔天繼續吃無老鍋的鍋底!

加一堆我最愛的火鍋料(笑)

 

前一天順道買的牛奶筆!

非常的喜歡,配上媽媽給我的深藍色便條紙,根本絕配~~~

 

 

呼呼,一整個拆開來太短。

連在一起又好長的一篇喔!感謝你耐心的看完(笑)

 

明天要返鄉,這幾天可以生一些文具文了(笑)  

 

 

instagram diary: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