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0774  

嗨!怎麼又一個好久不見的感覺(抓臉)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一個昨天晚上和阿棠去誠品,阿棠選的2014年手帳~

其實我身邊的朋友幾乎都沒什麼人在用手帳耶!

就算有好像都是用無印良品那種自填式的(一本25元那種)

然後也不會好好寫,都是寫一頁隔一頁可能都是筆記那種.....

一年可以用好幾本這樣XD

 

但也是有好幾個朋友被我影響開始會買手帳~~

昨天阿棠就是被我拉去逛敦南的手帳季,所以也購入了一本,我就拿來開箱啦:P

 

今年阿棠用的是midori歐基桑的一週兩頁。

不過對他來說負擔有點重,今年還沒過完一半吧就沒寫了~

 

原本明年她已經決定不買手帳了,但是看到這本讓她眼睛一亮。

 

(這篇的照片都是晚上黃光下拍的,可能沒有很美,請原諒我:p一切太匆忙~)

IMG_0742  

江江,我們一致覺得這款比較適合她。

 

IMG_0743  

IMG_0744  

是說我真的超久沒有接觸這種環裝的筆記本了耶!

都忘記這種筆記本的硬皮裡面有時候都印這種很可愛的圖案:3

 

IMG_0745  

很簡單的寫了agenda(工作計畫)

 

IMG_0746  

一打開第一頁就是2013和14年的月曆,

不過我很困惑的是為什麼是給13~14不是14~15耶:p

 

 

然後是year plan.

 

 

從2013.10開始的喔,現在就可以開始寫啦:D

(對於買了新手帳不想再用舊的,10月就可以開始寫超棒的~)

 

 

圖案非常的簡單,不會給人太大的負擔。

(我買的那本嘉年華月記事還被嫌棄太花俏XD)

這本了話應該不會有什麼負擔了吧真的很簡單但又不會太無趣。

蠻喜歡它格子的設計只有上下兩條線,不會有被框住的感覺。

 

每篇的亮點大概就是左下角的小圖案!

 

 未命名_meitu_0  

小復古的感覺c4b2ee7e66e6f3de27657bca5ab03b84.gif  

 

 

右下角也有注名前一個月和後一個月的月曆。

月記事是從2013.10-2015.01。

 

 

 

 

一月一頁結束後就是連續64頁的筆記頁喔!

 

超適合平常拿來做筆記的~(一年這個份量好像差不多:P)

然後前面再來記一些要做的事!

雖然都是手帳,但是這樣的設計很適合有在用筆記本但沒什麼習慣在用手帳的人~

想寫什麼就寫什麼不用有壓力。

 

 

最後面是個人資料。

 

然後接下來要分享這本很特別的地方->

 

有好幾頁的可撕下頁面,如果在外面突然要記什麼東西給別人就可以從這裡撕下來!

我覺得蠻方便的耶,因為有時候在外面突然需要紙但是撕筆記本又很醜,就可以撕這裡的:->

 

 

 

最後還有三頁的信封~~

我們一看到就覺得可以拿來裝布樣XDDD

或者店家的名片之類的,而且前面還有透明的觀景窗(?)可以看得到裡面有什麼。

 

 

 

 

這款有超級多封面,裡面的設計大概就是這樣,

月記事和64頁的筆記頁,可撕MEMO頁和三個信封頁。

 

然後有A6和B6兩種尺寸(我個人認為手帳最完美的尺寸是B6!)

大家可以去誠品摸一摸看看內頁。

 

很簡單的跟大家介紹,算是意外挖到的寶吧3ffcb2840c3ebf0b1b576a76fd3fd107_w20_h20.gif  

真的很推薦還沒決定好要買什麼手帳的人去誠品看看手帳季~!

我自己是去了敦南的,超級多手帳都有實品可以讓你看內頁讓你試摸!

我也決定了明年我一定要去摸一下再買XDDDD

 

 

目前沒有在博客來看到喔,只有誠品有可以買。

Mark's 官網連結點我點我~~

 

 

 

好久沒有跟大家分享音樂了!

Life is beautiful:)

 

有手帳寫的life都好beautiful喔呵呵(傻笑2073_key)

 

 

instagram diary: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Lyra
  • 我也覺得B6是最完美的~~~為什麼b6的一天一頁少之又少呢Q_Q
  • 我只想得到ED!T有.......
    A5又太負擔了阿~~~~

    Jinny 於 2013/10/14 00:19 回覆

  • Xenia Chou
  • 還沒開始逛手帳、這禮拜一定要去一趟誠品!
  • 游小茜
  • 我也很愛B6大厚本這種,還記得前幾年我都會買迪士尼聖經行事曆,不知道金妮有沒有聽過,有月計畫跟週計畫,而且每一頁圖案都不一樣,可惜後來就沒有出了,導致我現在都沒有買到真正很喜歡的,誠品都離我好近喔!升火了升火了~嘿嘿!:D
  • Kylie
  • 有簡單的小插圖最可愛了,大小看起來也剛剛好,推!
  • 梗派派
  • 我也是個從一日一頁換到周計畫依舊填不滿手帳的人
    明年打算也要入手月計畫+筆記頁就好XDD
  • Joanne 喬奶
  • 被Jinny燒到,我買了這本的腳踏車封面回家了X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