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0178  

週日好!一個禮拜又這樣過去了TAT

 

週五開始的台灣設計師週算是最近大家(文具控啦)很熱烈討論的一個展覽,

最開始是因為菊水紙膠帶跟設計師聯名推出了新的膠帶,

然後另外一個台灣品牌i-tape也有在現場販售,所以很多人都摩拳擦掌的準備要衝去了~

我本來想要第一天就衝去,可是一個禮拜的疲勞轟炸後我實在是沒辦法在周五早上爬起來出門去......

(最近有覺得自己越來越宅化耶,開學到現在除了去看了部風起外都沒有出門@@)

 

趁著昨天早上去碧華街看布樣,下午就順道去了設計師週!(剛好經過圓山yeah!)

IMG_0136  

一經過圓山站就會看到這顆超級大顆的銀球!

我還幫了別人拍照XD

當兩個女生問我說我要不要拍的時候我拒絕了。。。因為

IMG_0137  

我更想跟建達寶寶拍照阿XDDDDD

 

好啦

IMG_0144  

銀球近看是這個唷,很銀光閃閃的FU~

 

在進去前外面就有很多小攤子在擺攤賣東西,有點像是簡單市集的感覺。

我先去看了一圈突然看到之前在PINKOI就很想要買的貓王不討喜!!!

IMG_0139  

IMG_0140  

整個超級喜歡!!!!!!!-//////-

不過我覺得東西不是很便宜.....但我還是買了一堆XD

底下再跟大家分享我的戰利品,這這裡就買了480,害我想說我都還沒進去就這樣進去了還得了!!

 

IMG_0194  

前一天來不及去買預售票所以只好現場買了。

一般票是230元,用誠品卡和學生證都可以買優待票喔!

有要去的朋友記得多加利用:)

 

IMG_0177  

 一進去就被這巧思的鏡像萬花走道小小的驚喜了一下~

你看得到有多少人嗎?

 

IMG_0195  

一進去,櫃檯的志工就很熱情的發放展覽手冊~

 

接下來是一些些展場照片~

應該是整個會場都可以拍照喔!可惜我早上還有去別的地方所以就沒有特別的帶相機出門了。

IMG_0146  

 

沒有買的藍晒膠帶。

IMG_0147  

IMG_0148  

其實不是不想買,只是太難決定要買哪一捲了XD

所以就先想說去繞一繞再決定,結果後來就沒錢沒買了T_T

 

IMG_0149  

我覺得很特別的豬鼻孔貼紙!是讓你擦吸管用的,超酷~

 

IMG_0152  

IMG_0153

 IMG_0154  

這系列超台灣味的阿!非常的喜歡:)

 

IMG_0156  

一系列用玻璃破掉來做的設計品,很美!

 

IMG_0157  

好想要買回家裝菜喔,感覺裝了就會覺得特別的可口哈哈。

 

IMG_0158  

覺得很特別的彩色試管。

 

IMG_0159  

舉牌小人也來了!

 

IMG_0161  

同學一直念說一張20也太好賺了吧:P

 

IMG_0162  

很特別的手機塞,不過好像不是很堅固耶其實太單薄的感覺了。

 

IMG_0163  

是說我在這裡遇到CHERNG'S本人哈哈,不過我就偷看幾眼這樣XD

沒有任何想去搭訕之類的意思~

 

然後我就晃到菊水的攤子拉。

IMG_0165  

攤子比我想像中的小很多很多,大概不到一坪。

我本來想全包的,但是錢不夠==(我完全沒有想到自己會這樣不夠錢欸哈哈)

所以先放棄了兩捲想說等博客來上市再買。

IMG_0168  

IMG_0169  

IMG_0176  

很美的作品好喜歡這些陶土捏的小動物喔!

 

IMG_0173  

這個小展場最特別的是有二樓~可以一望全部的展場動態哈哈。

 

IMG_0196  

最後填寫問卷就可以獲得免費的雜誌喔!

 

我沒有拍很多很多的照片,因為我是自己去的~

每次我自己去的時候就會比較害羞不敢一直湊進去看之類的:P

很多人問我推不推薦來看,我自己是蠻推的!

不過我覺得如果你只是想買膠帶,完全不想要看展場裡的東西,不想要花兩百元門票費了話,

你可以等之後,網路上都會販售囉!

 

2013台灣設計師週

http://www.designersweek.tw/index.html

9.27-10.6 周一到周日都有開

全票230元 優待票(學生證或誠品卡)200元

@圓山花博爭艷館

 

========================以下進入戰利品篇~ˋ( ̄▽ ̄#)ˊ~

IMG_0185.JPG  

不小心也是手滑了蠻多的XD

 

IMG_3286.JPG  

首先是貓王不討喜!

可以直接買不用付運費太棒了>////<

 

IMG_3290.JPG IMG_3291.JPG  

之前就一直一直想要的貼紙是胖子傷心的所在~( ̄▽ ̄)~

還捨不得拆開捏(毆)

 

IMG_3288.JPG

 

PAPER MOON樂團貼紙~~

 

IMG_3289.JPG 

還有一個可愛的小徽章,不過最近有點不太敢別徽章~

前幾天弄丟了一個我在紐約買的小徽章嗚嗚嗚嗚。

 

IMG_3292.JPG

原本想要買給同學當生日卡的,結果後來看到卡片覺得更適合,

可是還是覺得很可愛所以也一起帶回家了:}

 

IMG_3293.JPG

小時候有用過這個圓圓尺畫畫嗎?好懷念喔!

我家還有賣耶~~

 

IMG_3294.JPG

IMG_3295.JPG

後面都有寫一些小字~超喜歡!

 

IMG_3296.JPG

IMG_3298.JPG

 

最喜歡這張!

 

 

 

 

 

 

 

 

IMG_3299.JPG

被老闆娘推坑的卡片XD

 

IMG_3300.JPG IMG_3301.JPG IMG_3302.JPG IMG_3303.JPG

很有巧思的信封裡面的花紋超美~

好不想送同學喔>3<

 

IMG_3304.JPG

覺得超特別的這個!好久沒有玩連連看了喔,

不過覺得好像要直接送同學讓他自己畫(?)

畫好長這樣:http://panel.pixnet.cc/blog/articleedit?blogarticle_id=37839387#

 

IMG_3305.JPG  

裡面是特別的銀版印刷~(一直被老闆娘推坑哈哈)

 

IMG_3284.JPG

IMG_3285.JPG  

 

六張90的舉牌小人貼紙。

 

是透明貼喔!

 

IMG_3306.JPG  

最後是這天購入的6捲菊水和送的一捲。

這次的外盒跟之前的不一樣,我剛一時間突然性完全想不起來舊的包裝是怎樣耶XD

我喜歡新的!可是舊的裡面的紙可以貼在本子上,新的好讓我猶豫該拿它怎麼辦~

然後也沒有小巧撕了喔!

 

IMG_3307.JPG  

不過其實可以直接把膠帶從這個洞洞拉出來好像也不錯(?)

還可以順便保護側邊不沾黏灰塵~

 

IMG_0190.JPG IMG_0191.JPG   

IMG_0192.JPG  

IMG_0193.JPG  

這次膠帶裡面都有附上一張小紙條,寫上了每捲的設計理念。

不過我發現阿前面三個系列目前好像都只有出兩捲耶,所以這預告了至好還有10捲左右還沒上市......><

(我的荷包阿阿阿阿阿啊啊)

 

IMG_3311.JPG IMG_3312.JPG IMG_3313.JPG IMG_3314.JPG IMG_3315.JPG  

大家最喜歡哪款呢?這次的全系列我都很喜歡,

不過錢不夠又不能刷卡,所以只好暫時先放棄兩款T^T

博客來上市後姊姊會很快帶你們回家的,等等我啊~~~

 

 

5334_key  小小的分享,然後我要來贈禮囉!!!

至少有我上面菊水的6款分裝各60CM UP,其他的我再隨意裝,就當作是小小的驚喜包:)

抽三位人~

時間到10/1 0:01 為止。

 

在底下悄悄話留言給我就可以了!

和我聊聊吧聊什麼都可以XD

另外要記得附上MAIL喔!這樣我才可以發MAIL通知你中獎啦!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8) 人氣()


留言列表 (78)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橘兒♥
  • 啊哈!一發文就來啦!超喜歡(*^__^*)
    eternity0423@yahoo.com.t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林卓觀
  • 這次大概沒時間去QQ
    好多東西都好棒的感覺阿
    不過還是可以看Jinny的照片解解渴XDD
    這次菊水太可愛了!!
    另外之前在很多地方都有看到貓王的貼紙,每次都想買,但是覺得有點貴就沒買XDD

    c8531zhuoguan@yahoo.com.tw
  • 悄悄話
  • 陳靖
  • 我一直猶豫要不要去的說
    不過住在彰化要北上的話車錢好貴QAQ
    好羨慕喔~~~~~
    72088.cs@gmail.com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suanhsuannn
  • 那個蒜頭是什麼挖溝還裝在紅色網袋超有台灣味啊哈哈
    菊水新出的系列都超超超美
    但是沒有小巧撕了好可惜喔我很愛小巧撕哈哈
    沒能去看展希望可以抽到分裝哈哈
    hsuanhsuan26@yahoo.com.t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您的暱稱 ...
  • 超想去,但是去不了,只能眼巴巴的乾望,哈哈不過又有點慶幸去不了,不然就會大花錢了哈哈
    我也在等菊水在博客來上市,新款真的好美麗,期待著!
    a0931820680@gmail.com
  • 悄悄話
  • 訪客
  • 好想去!!!!
    之前在高雄現在在花蓮 TAT
    而且新鮮人第一個月錢都噴好多不能出去玩...
    超喜歡這種設計展!!

    wsx3536681@yahoo.com.t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hair
  • 天啊啊啊啊啊啊~~~~~~好想去喔!!!!!!!
    之前還在彰化念書時就很長爆衝到台北看各種展覽
    好懷念那種生活噢Orz
    相信我現在還是大學生的話一定也會去一趟的!!!

    然後我熊熊發現自己沒買過菊水的紙膠帶XD
    只買過菊水出的繪畫專用的紙膠←但常常吃紙
    不曉得這類的好不好用?
    wan80620@livemail.t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茶米
  • 我也好想去現場喔喔喔喔喔(☍﹏⁰)((淚流滿面
    funoanotherme@yahoo.com.tw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蜻蜓蘋果
  • 貓王不討喜怎麼那麼可愛啊///////
    明明超級討喜的阿!!!!!!!(?)
    可惡我也好想去現場哦哦哦哦
    可惜家住太遠OTZ

    菊水也好棒的感覺哦哦哦(大心)
    總覺得要是去的話根本沒錢買門票了(咦)
    就去外面買完就沒錢了XD
    appfly543@gmail.com
  • 悄悄話
  • 悄悄話
  • Mo
  • 鏡像萬花走道真的讓人很驚喜,有機會也想去展覽看看,裡面的東西都讓人很有興趣,不過看了金妮的介紹也很有FU!!!^^

    mo-memory@livemail.tw
  • 悄悄話
  • 蜜絲頗頗
  • 舉牌小人貼紙超可愛!
    我不是要抽獎的,是要問你有沒有收到熱氣球貼紙啊...
    我已經寄蠻久了!一直忘了跟妳說
    但感覺是寄丟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cihserene
  • 我喜歡貓王不討喜~也喜歡那個信封~設計家們太棒了
  • 時光奔越
  • 設計有很多意想步道的收穫
  • 悄悄話
  • ☆美美小公主★
  • 金妮真厲害~我好羨慕妳都有美感喔!我雖然畢業於設計類的科系但是我就少了這天份跟美感,很喜歡像妳這樣的女生,很有自己的想法跟創意,我會多多來看你的部落格的!:)
    sonya5211@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