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進入在紐約的第三週!我覺得我真的太偷懶了啦~

現在都九月了我還在打七月的紐約行日記|||

打的又懷念又痛苦,好想念紐約喔~~希望我五年內可以再去:)

 

首圖是我坐的立體紙娃娃,我做的款式很簡單,但是我覺得很困難耶>///<

 

展出的作品的細部!本體超過全開大小喔:P

畫得很累但是很開心~最後有做出自己也喜歡的東西。

 

我與我的作品以及教授:)

 

一結束明明超累超想睡,但是我們和老師相約附近的BRYANT PARK喝酒,

不過因為我們未滿二一所以都只能喝無酒精飲料((( ̄ ⊥ ̄ノ)ノ 

 

越夜越美麗的時代廣場。

話說我們在這裡遇到一對外國情侶叫我幫忙拍照,結果我一準備要按快門的時候,

女生就突然跳到男生背上,我們都嚇到XDDD

 

今天約好穿點點!!!

 

請外國人拍拍立得就是一個失敗阿~好傷心喔T_T

 

稍稍的列了一下想去但還沒去的地方,我現在一數發現我們大概有8個沒去到耶~

 

在美國吃真正的美式早午餐!

 

終於來到我的愛牌聚集地!

不知道有沒有人也喜歡這個牌子,紐約東村的BLEEKER STREET,

有大概五間還六間MBMJ的系列店,我都要發瘋了!

 

瘋狂的買了一堆(哈哈後來還去了第二次)

 

超Q的噴漆!

 

濃到快炸開的小日本MISOYA拉麵!

超多日本人來吃的,還有遇到台灣人(格外親切:)

 

熨斗大樓!!!!經過才突然發現,原來這就是熨斗大樓!

超細的阿XD

 

人生中吃到最美味的DOUNTS了:9

而且還喝到了想念到不行的抹茶!(美國人都不喝抹茶也不喝奶茶的T_T)

 

下午品牌參訪THEORY

 

晚上看歌舞劇SLEEP NO MORE.

非常的推薦!和一般的歌舞劇完全的不同喔~

他是在Chelsea一間廢棄的旅館改建的,劇裡面的演員會走來走去,

你要一直跟著演員走才會了解劇情,但是因為演員有十幾個卻只有三次,所以可以多看幾次才會了解~

真的是一個很棒的體驗!下次去紐約如果還有再演我還會再去看一次!!

 

在台灣颱風來的時候,紐約的天氣也不太好啊~~

但難得可以在高處看紐約覺得很開心!

 

(這天是在喔Oscar de la renta品牌參訪,

結果居然在總部裡面遇到了一個每天和我們一起在帕森工作室做事的韓國男生!

而且他居然還認出我們,覺得好巧好有緣!)

 

美國的巧克力系列就是巧克力鮮奶油喔!超好吃的~

然後就是美國都是問名字啊,結果我的名字永遠沒被寫對過QQ

 

在紐約街頭遇到紐約警察(NYPD)我們就和他合照了!!!

哈哈很好笑但也很有趣>///<

 

第一次在美國吃麥當勞!超貴~

最便宜的餐也要台幣200以上|||不過那個捲餅好好吃喔~

比台灣的好吃多了。

 

逛逛DISNEY STORE!

 

兩天品牌參訪,DRESS CODE分別是白與黑:)

 

在紐約的時候我們一開始注的地方,那個BLOCK的轉角是一個福建人經營的洗衣店,

每次我們去奶奶都會超熱情的和我們聊天,他說他來幾十年了,

連家鄉是什麼樣子都快忘了,可以聽到講中文的人他真的很開心!(我們也是阿)

要搬家的那天早上特別還是去洗了一次衣服,順道和奶奶告別:)

 

只是中央公園的一個小湖就超大的!

 

準備開始野餐嚕。

 

吊帶裙!!!(哈哈我亂入)

 

PICNIC IN CENTRAL PARK!!!!

一人帶一道菜囉:D

 

 

搬家了!!!是個非常溫馨的地方,有超大超美的地毯阿。

住在這裡的十天好美好。

 

前陣子台灣麥當勞大家不是在瘋小小兵嗎?

結果我都只能看著臉書和IG的照片羨慕,所以去超市看到這個的時候就火速的買了XD
話說這個麥片真的很好吃!台灣一般的超市都沒有賣:/

非常非常的想吃啊!!

 

是不是很美!!! 我們的房東男朋友是在倫敦念建築的,

所以房子內部的裝潢都是他們自己設計的阿,很溫馨的感覺:)

 

一直很想試試看得TRIPLE OREO終於買來吃了8-)

感覺很肥可是很好吃!希望台灣也可以有q_q

 

參觀soho區的藝廊!

 

在日本超市看到養樂多的時候覺得有點感動!

不過後來我們在我們家附近的超市也有看到養樂多,不過沒有冰在冰箱裡耶!

害我不敢買感覺超奇怪的阿|||

 

去到美國之後突然好感度大增的一個品牌。

不過去店裡晃了一圈都沒有看到喜歡的東西所以還是沒買~

 

和教授相約出來喝茶,結果要按下快門的瞬間一個人跑步過去。。。。==

哈哈哈哈哈哈。

 

日本超市的丼飯!雖然是放久再去微波的,但遲到還是很開心:9

 

我本來沒有打算要買的,結果.......

這算是我去紐約唯一的意外吧(笑)

 

邊看韓劇邊吃冰淇淋實在是太享受了!

好想念便宜到不行的美國冰淇淋,現在回到台灣後看到haagen-dazs的冰櫃都會湊上去看,

但是看到價錢就又放棄了~好貴><

 

話說秀英在戀愛操作團的捲髮好美!好想燙捲喔~~

 

以上拉!明天沒意外了話是文具文喔8-)

然後我想要小小的吐苦水一下,前陣子POPO終於又開始連線了,

結果那幾天我都沒用電腦用手機上網看然後下標,

手機版的YAHOO拍賣超級難用的=3=

害我有好幾個有下標卻沒有留到言,或者是留言卻沒下標......><

所以就沒買到!(嘆)

我以後再也不用手機追連線了啦!!!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訪客
  • 最後那是iPad mini嗎:-P
    最近也想買哈
    Jinny都用什麼app看影片呀?
  • 對喔 但那不是我的~~
    我還在等新的出來(哈哈永遠等不完)

    如果是韓劇了話PPS/風行網就可以看
    然後在LOVETVSHOW上面的影片很多都是從DAILYMOTION來的
    那些也可以直接在idevice上看
    最近我也會用快撥看美國影集!

    哈哈好像很複雜厚XD不過我很喜歡可以用手機上看的感覺
    所以研究了蠻多的

    Jinny 於 2013/09/14 00:56 回覆

  • 訪客
  • 我也都在快播看美國影集 但是有的畫質好差:(
    哈 謝謝你的回覆唷:D
  • 爛泥迪爾
  • 真想去紐約逛逛的啊!!!!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