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Photo 10-09-2013 19 39 18  

首圖:手帳現在的厚度......ヽ(´Д`;≡;´Д`)丿 

嗨!一整個好久不見的感覺XD

最近好偷懶喔,從台東回來後我家就因為開學很忙碌,所以我幾乎沒開電腦,

然後我下台中去看了五月天~回來就開學了!

昨天本來就打算寫手帳文,結果看小時代看完就太晚了(歪腰)

 

 

這次的背景是我前幾天自己貼的桌面喔!

很美吧(自己說哈哈)改天再跟大家分享~

 

IMG_3204.JPG  

8/1-8/2

和室友去吃了覺旅咖啡,在內湖這邊很紅啊!

可是我覺得還好耶,我不太喜歡捲捲麵,我還是比較喜歡真的麵條......

但是生意好好喔~等了很久。

 

IMG_3224.JPG

之前我不太會在每個月份的第一天做記號,

最近受到很多人的手帳影響逐漸的養成了這個習慣了XD

 

和同學約吃早餐,本來以為只是說說而已,結果我們真的去吃了!(約吃早餐的感覺很健康耶/笑)

 

IMG_3225.JPG  

用涼丰老師的圈圈貼來創造泡泡的感覺

右上角的大時鐘是朋友姐姐的自製貼紙喔!我很喜歡~

 

IMG_3205.JPG

8/3-8/4

暑假在台北家的最後兩天,爸媽上來找我住。

本來以為會是下午或早上就來,結果半夜十一點才來,害我等到快睡著拉~

 

IMG_3226.JPG  

兔子花邊帶超級可愛的!!!看了真的非常的療癒阿~

 

 

IMG_3206.JPG

8/5-8/6

發現自己從日本帶回來的東京芭奈奈被爸爸拿去請弟弟的同學吃了......

讓我大怒(我對吃的超執著的>/////<)我自己都捨不得吃卻全部被不認識的人吃掉了T_T

然後我也開始沉迷於半澤直樹了(最近真的紅翻天!)

 

IMG_3227.JPG  

翻貼紙本看到今年1101的貼紙幾乎沒什麼用到,所以趕快拿出來用一下XD

然後我前陣子一直很想買素T,明明就買了一堆長的一模一樣的,但是逛網拍慾望清單都還是素T-口-|||

 

IMG_3207.JPG

8/7-8/8

看完了日劇DOCTORS:最強的名醫,我之前一直很想看,但老實說我覺得我有點期待太高了~

我想看的是像醫龍或DOCTOR X那種,所以雖然很多人很推薦但是我個人卻覺得普普通通阿。

然後隔天就突然看起了很久沒看的美國影集XD

感謝之前版友推薦的Devious Maids很好看喔!而且目前只有第一季所以很沒有壓力。

(太多集會讓我感到很害怕XD)

 

IMG_3208.JPG  

8/9-8/10

10號這天去郵局領了滿滿一箱便利箱的文具戰利品(擦汗)

也第一次意識到自己一個月就算不在台灣對於文具有多高的購買力|||

(在這裡也要感謝Chi,在我人不在台灣的期間幫忙我匯款/購買!真的超級感謝>///<)

 

IMG_3210.JPG

8/11-8/12

左半邊貼的是mt wrap!(文章點我)

8/11這天和爸媽一起去豐原配眼鏡(很妙吧特別跑去豐原配:p)

下午在家玩maki maki!真的是很療癒的產品耶~

 

IMG_3211.JPG

8/13

因為隔天就去台中玩了,所以右邊空白!

沉迷於Grey's Anatomy中,不過有九季看的超級辛苦~

我每天都有看但是到今天快要一個月了我還在第六季(笑)可是很好看!

雖然都是醫療劇,可是我覺得美國的醫療劇比日本的厲害耶!

總有一種我已後無法看別的國家的醫療劇的感覺:p

 

台中的旅行日記可以看:http://lovemisswc.pixnet.net/blog/post/32621959

IMG_3212.JPG

8/15-8/16

一直很喜歡玩的手機遊戲plants vs zombie出了2!前陣子很著迷:")

 

IMG_3228.JPG  

這天本來是空白的,但是在ig上看到很棒的一段話就立刻抄在手帳上了:) 

 

IMG_3213.JPG

8/17-8/18

台東行的火車票一直訂不到,本來很擔心要怎麼辦,甚至還考慮要先坐到花蓮再換車~

結果再一個深夜訂到了!真的覺得車票在凌晨三四點到早上六點都超級好訂!

 

IMG_3229.JPG  

一直壓在桌墊下的貼紙!很久很久以前買的笑臉貼紙~

 

IMG_3214.JPG

8/19-8/20

和好久不見的好友約會,結果一見面他就跟我說他交男朋友了(大驚)

但很為他感到開心!

隔天收到新眼鏡,不過很不習慣阿~沒辦法戴很久頭會痛。

 

IMG_3230.JPG  

潭美颱風來襲,所以剪了一堆形狀很奇怪的雨滴:p

 

IMG_3215.JPG

8/21-8/22

意外的發現了一些事,突然覺得環境真得很重要,不好的環境真的會影響你的人生很多。

(還有不好的朋友!)

 

IMG_3231.JPG  

這天晚上好像一次寫了七天份的手帳,突然很來勁就一直狂寫XDDD

回國後又再考了一次TOEIC(上次的分數沒有到很理想)結果雖然也還是沒準備,

而且也沒寫玩,但是意外的進步了六十分!

媽媽超級開心,覺得她沒有讓我白去美國了lol

 

 

IMG_3216.JPG

0823-0824

和要好的高中同學見面,這個暑假我見了好多好久不見的人,

但是也很多想做的事沒時間去完成阿~

 

IMG_3234.JPG  

有點詞窮,只好請出貼紙來幫忙!

是說我每次都沒有特別的去仔細看藝舍的貼紙有沒有印好,(買的時候都太開心了抓了就走了)

下場就是我時常買到沒切好的><

每次我都會提醒自己下次要注意,但還是會忘記耶(永遠學不乖這樣哈哈) 

所以只好怒狂用了XD

 

IMG_3217.JPG

8/25

其實這兩頁都是同一天的日記!但是因為隔天要去台東所以就把字放大直接寫成兩頁了~

8/4回家的時候,我在我台北家丟了一袋食物和一杯CITYCAFE忘了帶回家!

每天我都很擔心不知道回台北打開家門會發生什麼事情,結果8/25和同學一上去,一開啟家門,

就是一股臭味飄出,害我超級緊張!!幸好沒有小動物的出現,

但是那杯綠色的抹茶拿鐵變成咖啡色的了還長滿了蛆|||真的是快要把我們嚇壞了><

以後再也不敢這樣忘記把食物帶走了啦!!!

 

IMG_3218.JPG

8/28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很想寫所以就塞了一些字在8/26XD

 

IMG_3236.JPG  

前幾天看書看到的好句子,想說頁面空著也是空著,所以就抄上來了!

與大家分享~

好喜歡龍應台的目送喔好感人!我看的時候默默的也哭了:(

 

IMG_3219.JPG

8/29-8/30

收到旭川款立刻大用來繞了一圈(這好像是我第一次這樣做耶)結果能寫的位子就變少了XDD

8/30這天突然意識到快要可以訂2014年的1101了!

但是我還完全沒想好要買什麼外皮哈哈,所以當天就很絞盡腦汁的在想,但到現在我也還是沒有定案......

 

IMG_3220.JPG

8/31-9/1

9/1有加頁,下次再翻開來給大家看:目

8月底突然確定了無名真的要關了!真的非常的訝異耶~

陪了我9年的時間阿~然後我還買過了三次金卡吧:p

雖然現在已經沒有在用了,但還是讓我感到難過:/

 

以上啦!!!哈哈

第一次在台北新家打文好不習慣喔(位子什麼的)

我要來繼續去整理了!整理好我要來看小時代的書

晚安!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Shally Chen
  • Ya~~.我是頭香嗎??
    終於等到了jinny的手帳文了....
    很喜歡看吶....
    話說jinny你2014年的Hobo本本決定買哪一本了嗎??
    花色很多...超難決擇的~~
  • 嗨:D

    買了喔 週二買了!
    讓我保個秘吧嘿嘿之後和你們分享:)

    Jinny 於 2013/09/12 22:47 回覆

  • 訪客
  • 哎呀~怎麼胖成這樣..0哈哈哈

    那妳後面打算怎麼寫?繼續寫嗎?

    ^^
  • 繼續寫~~~
    不過大概寫到十月或11月:)

    Jinny 於 2013/09/12 22:50 回覆

  • 時光奔越
  • 小時候很喜歡看怪醫黑傑克
    小孩好可愛我喜歡
    可是現在好像沒有再播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