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7893  

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一下在紐約的住宿。

 

 

IMG_6241  

剛開始的20天是學校老師幫大家找的,在上篇IG日記有提到。

地點在布魯克林區的Halsey St.站(J train)是不太好的一個區塊,治安很差,

房子也不太ok(地上兩層加上地下一層居然住了可能40人有吧->很不可置信吧!)

我們八個女生幾在一個小小的房間裡(約莫兩坪)然後房間裡只有四個上下舖的床,

沒有桌子沒有櫃子,行李箱也無法完全敞開(...)

我們其中的幾個人還被蟲叮了(都回來那麼久了我到現在都還沒痊癒!!!!WTXXX)

好啦這都不是重點,我單純的就是想抱怨~

 

後面十天是我們自己多留的,所以要自己找住宿。

我們十三個多留的人,大約分三批人找,有住在上東區、中城的,雖然我們還是在布魯克林,

但我們的既便宜又漂亮!所以我一定要來跟大家分享一下的阿~

 

因為我比較慢才確定要去美國,所以我沒有參與到找房子的部份。

感謝和我一起去的Jean幫我們找到房子,我們是在air bnb上找到的喔!

air bnb是一個網站也有APP可以下載

網頁:https://www.airbnb.com.tw/

iPhone app store:https://itunes.apple.com/us/app/airbnb/id401626263

Andriod google play: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airbnb.android

 

bnb的意思是bed and breakfast.

不過現在的bnb比較就像是民宿那種,然後幾乎沒有在提供早餐的,

最主要就是提供一個住的地方給你啦!

 

這是我們這次後來十三天住的地方的頁面:https://www.airbnb.com.tw/rooms/739458

其實本來預定了十天,可是一開始住的地方太讓我們不喜歡了,所以就提前搬走XD

 

搬進去當天我沒有拍很多照XD然後後來就被我們弄亂(?)

所以照片不多可能也沒有屋主拍的那麼美觀!

想看美照的可以點上面的網址,真的跟照片ㄧ模一樣喔 

 

IMG_2368  

搬進去的第一個晚上,桌上那三大袋綠色的大袋子是我們跑去超市買的補給品。

 

IMG_2370  

從閣樓往下看。

 

IMG_2371  

這個複合式的空間是我們每天起床後和從外面回來待的空間~

料理台冰箱大桌子。

 

之前的地方因為不是很乾淨所以我們都不敢在那邊煮東西吃,

連東西冰在冰箱都有可能發生危險(隔天一早就發現不見之類的囧)

來到這裡之後我們就很放心的每天都在煮東西吃XD

房東大概覺得亞洲人怎麼那麼愛煮東西吧XDDDD

 

IMG_8050  

大桌子也很舒服,已開始住的地方根本連桌子都沒有,所以我根本沒辦法做任何事啊~

來到這裡後可以很開心的在桌上吃東西用電腦寫日記:D

(照片偷偷出賣同學,希望不會被發現XDDDD)

 

比較困擾的是房東的男朋友吃素,所以我們有時候想要煎培根會覺得很抱歉~

(我們整個超慢才發現她們冰箱裡面都沒有肉)

 

IMG_7865  

超可愛的架子,我以後也好想要有一個這樣的架子啊~~

房東人很好上面的東西幾乎都準我們使用。

所以我才發現了PEANUTS&CO的花生醬有多麼好吃>////<

 

IMG_7881  

這邊是這樣的,兩房一廳,但是有一個小閣樓!

我們就三人睡房間,兩人睡閣樓這樣,閣樓也很漂亮,不過我只有拍一張照片~

因為睡這裡的Debby和Gaga已經把旁邊的地板和沙發都放滿他們的東西了哈哈。

去上面點網址看吧。

 

IMG_7882  

客廳旁邊有這樣一個小小的空間,我覺得很奇妙耶,無法形容的小空間~

通常都是房東情侶在這裡坐著,或者是我們趁他們出去時過來坐。

裡面那個門是房東情侶的房間!

不過很妙的是最後一天,房東他們居然把房間租給了另外一個西班牙女生,自己去睡別的地方(?)

 

對了,介紹ㄧ下房東!

屋主是一對情侶,女生是德國人,男生是伊朗人(超酷的組合吧!)

不用擔心,他們的英文都說的很好!人很超級好相處。

我們在的時間他們幾乎都把客廳留給我們使用。

不過因為是住在一起,房子也小,

所以有時候早上睡醒明明想走出去可是聽到房東他們在客廳聊天就會有點不好意思走出去,有點害羞-/////-

 

他們兩人都是念設計的!

女生也是new school畢業的,男生則在英國待了8年,念建築。

整個房子都是他規劃的喔!難怪這麼漂亮,我也想要有一個建築的男朋友(喂)

 

 

這裡在L線上的Morgan Avenue站,雖然L線整體來說比較新要去有些地方都要轉啊轉的。

但是到進城大概十分鐘!所以很方便。

算是在williamsburg的邊邊地帶,附近很多工廠,還有二手衣店!

很舒服的地方,就算是晚上很晚回家也不會怕怕的。

 

位在一棟公寓裡面,進出都要刷卡進入,沒有電梯(但有貨用電梯可以載行李上下樓->這點大加分!)

一樓有很多的店面,也有附洗衣服的地方,所以就不用帶著衣服出門去洗了。

 

是說在美國真的很不盛行家裡有洗衣機的感覺,但我好不習慣喔。

雖然我現在自己住,但是我房間裡還是有洗衣機,雖然大樓也是有公用洗衣機,但我就會有點不敢用哈哈。

你們呢?會很常出去外面洗衣服嗎?

 

IMG_2376  

另外,頂樓的風景超美!我!超!愛!

 

當然,不可能十全十美。

住在這裡的幾個小缺點:

-住的期間有外面都在施工,好幾次都看到工人的臉,有點怕怕啊:p->這點是短期的~

-房子裡面是鋪木地板,我們都很習慣要脫鞋子,但房東有時候自己不會脫鞋就算了,

 有一次帶朋友回來,朋友整個不脫鞋就算了還直接踩進去浴室的腳踏墊上,這點讓我們有點小小的崩潰。

 不過可能外國人就是這樣不拘小節。

-後來幾天屋主情侶早上都在吵架XP所以我們早上起床又更不好意思走出房門了.....lol

 但我看網站他們現在還是穩定交往中,那就好那就好(笑)

-房子裡只有一台冷氣,位在剛剛照片裡面那長沙發的前面,個人覺的設在那個位子超怪的阿~

 不知道要設計給誰吹的感覺XD 剛好住的期間又遇上美國的熱浪來襲,

 所以有一陣子我們起床大家都狂流汗,狂喝冰水之類的(笑)不過這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啦後來好像有買電風扇改善了。

 

整體來說是住的非常舒服的。

房子很美,浴室很乾淨,床鋪也很舒服很柔軟,一切都很好,

是一個下次去美國,有機會了話我還會想在住一次的地方:)

 

推薦給大家!

如果之後有要出國去,真的可以試試看找找BnB省點錢囉:D

 

有點記不得我們一共到底花了多少錢住,去之前好像是先匯了八千多台幣去,

後來又追加三天大概98美金的樣子,雖然聽起來很多錢,

但是紐約的飯店如果要住還不錯的一晚都要幾百塊美金,所以這樣我們覺得很合理並且可以接受。

 

大家可以自己比較,airBnB網站都有換算成台幣價錢囉!

 

 

呼,終於又生出一篇美國文了8-)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Alina
  • 我也很不敢用公用的洗衣機,所以我都每天自己手洗~
  • 我太懶惰了嗚嗚

    Jinny 於 2013/10/25 01:17 回覆

  • sky/小穴工
  • 我現在住外面之後也會去洗衣店了說
    因為租的地方沒又烘衣機哈哈

    所以就會特別為了烘衣機跑去洗衣店xd
  • 我覺得沒車了話要帶著一堆衣服走在路上很麻煩XD

    Jinny 於 2013/10/25 01:21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