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第二週來嚕~第二週照片有變少一點XD

但是還是蠻多的,火速來看一下吧!

 

在H&M買了新的指甲油,塗完才發現跟睡衣的顏色一樣XD

 

全身都是在美國買的東西:D

American Apparel真的很對我的胃!

 

雨不停的紐約:/

 

蘋果世家!哈哈我們幾乎每個人都是蘋果3C耶連老師都是!

 

在學校對面吃到買到類似辛拉麵的東西,有點感動阿~

 

我們今天是雙胞胎!YEAH!!

 

我們的字母衣被展在走廊上:D

 

在台灣的時候每天都一直嚷嚷著想吃港式茶餐廳但都沒吃過,

來紐約終於吃到!乾炒牛河超級好吃的(流口水)

後來我們還外帶去野餐,他的燒賣烤鴨都很好吃喔!

在CANAL ST.站的711對面就是了!比較不起眼的那間~

 

一場大爆雨後看見淡淡的彩虹:)

 

MU!!!美國電影初體驗!!!

美國的電影院都沒有分位子,所以就是先搶先贏,然後也不會有人驗票,

所以可以偷偷看好幾場(如果你有時間了話哈哈)

基本上我是看的懂的,雖然有些詞聽不太清楚,但是看的懂~

 

最好吃的SHAKE SHACK:http://lovemisswc.pixnet.net/blog/post/32571417

 

意外的到了HUDSON RIVER這裡~非常的愜意阿!

 

喜歡美國的星巴克都有放牛奶可以無限添加,

台灣以前也是有的,可是台灣人太愛一直猛加,所以就被撤掉了:(

 

坐公車經過Google總部!!!

 

在美國吃的最昂貴的一餐......一餐43美元阿><

 

完全不記得名字了XDDD

還蠻好吃的但我覺得不值那個價:P

 

老師做的我們展的海報:)

 

學校裡有這種販賣機真的是太壞了,1美元就這樣一直流失掉。

我在那裡愛上了TWIX~

 

螢光色的漆。

 

超美的建築物,半透明的感覺!

 

美國的名產之一杯子蛋糕應該也算是榜上有名,不過都蠻甜的:P

(調味料都不用錢啊!)

 

因為搭錯車才有機會看到美麗的天空:)

 

消防栓炸開水流成河拉!

 

水果咬一口XD

美國的水果都甜的不像話,我們都覺得很像假的!

 

WORKING IN PROGRESS.....

在要展的前一天我終於決定我要做什麼了,所以很努力的衝刺!

 

檸檬汽水大車拼!

 

一起坐地鐵回家趕工,在地鐵上拍拍立得~

超累的,但想到這些回憶好開心喔!

 

MY JOB!

完整的線上雜誌可以在這裡看到:http://issuu.com/jkf13/docs/shih_parsons_mag

 

 

呼,記得這是漫長的一週,因為我一直想不出來我到底該怎麼做我最後的presentation,

然後全部又都要和老師用英文溝通,所以我就有一點沒辦法很完整的和老師表達我的想法,所以很挫折:(

我記得週六最後一次談完我還大哭了,因為壓力好大好怕做不出自己想要的東西!

並且我在那裡的兩個好朋友吵架了,而我被夾在中間,所以是個long long week...... 

 

 

instagram id :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