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大家好久不見!!!

這篇從6月中編輯到現在....(抓頭)

手帳文也拍好了!但是先來篇ig日記吧:9

 

話不多說,火速來看看照片~

前陣子潘潘上架了一系列的牛皮紙貼紙,最後我選了兩款~

一直忍著去美國才用,莫名的覺得這種系列和旅行也很搭:p

 

 

中午時間在學餐寫手帳,叫同學幫我拍照哈哈。

第一次看到自己寫手帳的樣子還滿有趣的!

 

和社團裡的朋友交換膠帶,只是要交換短短的兩百公分而已,

我卻獲得了這麼一大堆東西!真的很感激耶~

害我很不好意思,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好好的回報你:p

 

去年的我超愛買Line的貼圖,因為可愛然後覺得不貴所以就買了很多

(一個就算在虛擬世界也是要買貼圖的感覺嗎哈哈)

今年我就有在反省,因為貼圖越來越多,所以有時候根本不太常用到所有的,

所以這個監獄兔讓我想了超級久,但是還是很想要就買了:p

最近也很想買怪獸大學的,可是我的貼圖真的很多了,就暫時放棄(笑)

是說Line的貼圖已經抵達了一千多組圖樣耶!不覺得非常驚人嗎?

希望可以再戰十年阿Line,不要枉費我買這麼多貼圖(誤)

 

託朋友買的刺繡外皮,終於在六月份啟用啦:D

是說我最近一直在期待2014的hobo出來,但是連個影都還沒看到o_o

 

這天中午台北突然開始下起大暴雨,不過一個小時內又沒事......

氣候太異常了@@

 

這天下雨無法走出去吃飯,我們就又跑去吃了學校的餐廳蘭軒~

是說念實踐兩年來一直都沒進去裡面吃過東西,結果期末兩周左右就吃了三四次XD

(上癮的感覺)

 

懶熊的貼紙包~(雖然覺得圖樣很娘但是我還是兩包都購入了XD)

 

同學送我的聖經和聖歌CD:)

(是說我其實很少真的打開聖經來看,我都是看手機裡的聖經拉哈哈)

 

這周三發生了一件很難過的事,然後下午上日文又上到這個(囧)

老實說到現在還是覺得很難過耶,不過事情已成定局(嘆)

 

我最喜歡的日劇就是交響情人夢了!我有全套的DVD喔超喜歡!!!

 

燉飯這樣東西不知道為什麼很難拍的好吃Orz

 

買東西的實後遇到一隻帥帥的貓,雖然左耳斷掉,但還是超帥!

 

去美國前決心要買一雙toms,結果去之後都沒有看到自己喜歡的款式~

拍這張照時覺得這雙很美,但是其實實品看起來還好。

 

無限的熨燙熨燙在熨燙。

 

其實我對古川小哥還好,但是看到它把手機殼換成羅納河上的星夜的時候我也火速的換了XD

是說這次去美國有看到梵谷真跡真的非常令人感動啊!!!(之後再和大家聊聊~)

在六月搶先看到了今年mt的聖誕款。

我個人覺得非常的燃燒,但是我也有朋友覺得很還好,你呢?

 

很推薦大直的古早味冷熱冰喔!粉圓粉粿超級好吃的啦~

 

 

會考的早晨,很早起很早起的起床吃了早餐,

實在是緊張到睡不著:p

 

 

同學一直跟我推薦巧克力吐司夾蛋!

但是到現在我還是覺得我無法克服它(囧)

 

九個小時的會考,從打版裁布到製作,順利pass!

 

 會考結束後火速回家,很慶幸老家離台北不遠,想回家就可以回家:p

 

在拉拉熊的頭上發現一根針XD 

貌似已經在它的頭上一年有了,露出來的地方都生鏽了(真是抱歉耶~)

 

 

外婆包的粽子(●'3`)ノ⌒♥  

 

這些照片實在是隔了太久,現在才來看真的會有點陌生,

不過可以順便回想起那個時候也不賴~(不然平常哪會有閒情去看以前的照片呢/笑)

謝謝你們,願意陪我回顧~

 

doudou (18).gif

八月要努力的趕進度了!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林姿羽
  • ya!!!終於看到新文章了!超開心~

    那隻貓咪真的好帥喔XD眼神超酷的~

    巧克力吐司夾蛋好酷喔!沒聽過身邊有人這樣吃耶~
    只是如果去家附近的早餐店買的話老闆可能會覺得我很怪吧XDD

    燉飯真的超難拍好吃的!!!
    之前學校教煮燉飯 回家要做了之後拍照
    結果被我拍起來.....有點噁
  • 好久不見~~~(揮手)

    我也是第一次聽到阿
    可是我同學說有早餐店可以直接這樣點的耶
    我也超級吃驚但還是不敢嘗試Orz

    會看起來很像嘔吐物....u_u

    Jinny 於 2013/08/06 20:12 回覆

  • 欠
  • 你居然有Woos的名片!!你有買過他們的紋身ㄇ 豪想買喔~~凹凹
  • franki
  • 我也在等2014 hobo的款式
    急不及待的想hobo出道了:p
  • KBC
  • 超喜歡看你的ig日記的!!
    期待新日記&遊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