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Photo 15-06-2013 20 47 03  

火速的來看照片吧(期末考週要到了廢話不多說)

 

收到和蒨蒨還有kri一起買的菊水~

文章底家:http://lovemisswc.pixnet.net/blog/post/32175835

 

同學在來的路上撿到一隻麻雀!!!

雖然幾經思考之後還是把它放生了,但是希望牠現在活的好好的><

 

我擁有的菊水排排站!

 

小時候看過一本小說紅茶豆漿,看完之後我就愛上這個味了~

有人也喜歡這樣喝嗎?

 

KURUTOGA GET!個人覺得很好用喔~

剛開始拿有點不習慣有一點點重量,用久習慣之後我就離不開它了,

希望可以陪伴我到畢業!

(是說雖然他是會自動旋轉筆芯的,但是我每次都是畫版的時候才會用到鉛筆,

沒有什麼時間去感受他會不會旋轉吶~笑)

 

蒨蒨買了一支古董筆就送了這麼多老郵票~

實在是太迷人了郵票。

 

久違的買了新的懶熊娃娃!

毛茸茸的感覺實在是太得我心所以就把他們都帶回家了嘻嘻。

 

在正中午的時間去碧華選布~

傻傻的差點沒有中暑!不過這也讓我躲過大直奇怪的大暴雨阿。

 

在碧華這裡的全家遇到棠棠之前去日本吃到的梅子口味PURE,立刻購入一包。

真的很好吃喔!!!推薦給去全家消費時不知道要買什麼的人(笑)

 

 

ROUND TOP的文章在這裡:http://lovemisswc.pixnet.net/blog/post/32182925

是說這個背景的布是之前在我們系的跳蚤市場買的,一塊才10元吧,非常復古的花紋XD

 

快要搬家了睡前偷拍房間的一角。

傢俱都是搬進來我自己買的,希望媽媽不要說要把他們送給下一個房客阿!!!

畢竟我用了一年很喜歡很有感情的T_T

 

(★´σ∀`)σ 明太子

 

沒有課的午後,天氣熱熱的午後,最適合開著冷氣睡午覺了~

超級舒暢!

 

用了一本TN做戰利品記錄真的很棒~

因為大小超剛好的,幾乎所有文具的底板都貼的上去!

推薦使用8-)

 

超久沒有買日雜,步入紙膠帶坑之後我都默默的把買日雜的錢拿去買膠帶了(喂)

這天終於受不了的買了一本JILLE(高中可愛看的哩)送的包包真的超可愛超對我的味的~

還把midori的懶人頭貼紙也都全部買回來了,絕版了所以我看到就要囤貨一下XD

 

學校一樓的餐廳,念了兩年終於吃到了~

很好吃!(是說之前兩年都沒機會吃,結果現在一吃兩周內就吃了三次哈哈)

蘭軒中國菜-如果有機會來實踐又不知道要吃什麼可以選擇這個。

 

而且他的甜點是我最愛的紫米~

火速吃光光!!!

 

前陣子毒澱粉發威什麼東西都下架,連我最愛的布丁也是~

害我只好買這個試試看,嘛~還可以囉!

(偷抱怨,後面的全家早安土司超難吃,就算配了nutella我還是吃不完耶。。。)

 

來我家捲紙膠帶的怪蒨蒨哈哈。

 

終於讓我遇到妳!有貨的iphone內褲X)

但是連續兩個都轉到一樣的還有那塊凸凸的,讓我按的好害羞(抹臉)

 

說走就走突然來看電影!

超級好看的>/////<不過看完真的是會覺得很憂傷啊~

然後會在心中一直想起情節,然後想要在去看一次!

最近還很想看末路車神,不過沒有時間了。

 

 

 

發現距離出發時間已經只剩下20天了那時候~

不過現在已經只剩下一個禮拜!!!下禮拜的這個時候我就在家裡等著隔天出發了吧~

時間真的很快耶。

有沒有發現雖然時鐘上的時間過的很快但日曆上的數字卻動的很慢?

 

大塚愛-星象儀

 

昨天下午的時候同學突然播了她的歌,真的是超級懷念的啦!

國中時候超喜歡的日本歌手~

 

ask me @ ask.fm/jinnyccc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留言列表 (10)

發表留言
  • f134
  • 這首歌我也很喜歡!!!
    因為怪醫黑傑克的片尾曲認識大塚愛
    好懷念喔~~~
  • 超懷念的
    還有日版花樣少年少女的片尾曲
    PEACH~~~

    Jinny 於 2013/06/15 21:30 回覆

  • 葉懿嫻
  • 那本紅茶豆漿我看過(好像是我高中時)
    那樣加起來還滿不錯喝得!
    不過市面上好像沒賣要自己弄XDDD

  • 我偶爾會在早餐店遇到~

    那系列的書以前真的很紅!!
    現在都沒人在看了吧><

    Jinny 於 2013/06/15 21:30 回覆

  • Claire
  • 天阿....
    那個紫米@@

    為何每次看完我都記得吃的.....
  • 哈哈哈超好吃!!!好想自己做喔
    我覺得我可以吃掉一鍋by myself!

    Jinny 於 2013/06/15 21:34 回覆

  • 布丁夥伴
  • 現在豪想看一公升的眼淚ㄚ 日劇版 那時候一邊看一邊哭
  • 我不敢看耶 就怕哭::><::

    Jinny 於 2013/06/16 20:53 回覆

  • Katie Huang
  • 自從看完大亨小傳之後,
    真的一直瘋狂聽lana的歌,
    已經躍上播放清單第一名了!!
  • 真的!!!我也是一直聽阿~~

    Jinny 於 2013/06/16 20:55 回覆

  • Hana
  • 你們學校的餐廳好高級哦............................
    話說北實踐我去年有填志願可是差兩級分
    不然我就可以當你的學妹還有吃紫米了XDD

    星象儀超好聽的,以前日版流星華園的片尾~

    我也快要搬家了>_<超期待
  • 哈哈我們學校還有星巴克綠蓋和蘋果店以及誠品喔
    我剛進來也覺得很酷~

    真的太可惜了,不過這邊很貴所以還是算了好:p

    Jinny 於 2013/06/16 20:56 回覆

  • 悄悄話
  • 小紗
  • 超懷念大塚愛的!!!我國中時還買了她的cd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