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8843.JPG  

早安!!!

終於把事情完成可是又不是太想爬上床睡覺所以就先來打個日記這樣:I

這周預計還有兩篇文章喔~一篇已經寫一半了(是久違的紙膠帶文,我打的很慢......)

 

先來公佈一下上周有留言中獎的朋友:

第9個留言-最小單位

第16個留言-Chair

第21個留言-朴阿宇


請以上三位朋友快快留下你們的地址,讓我寄一些小東西給你們~e3ea282a9d37b6e4b3da837cff3442d8_w20_h20.gif  

其他沒中的朋友也請不要傷心~我真的很開心你們留言,超喜歡和大家互動~(抱)

 

  IMG_8692.JPG

本周的第一張照片就以失眠開啟......

假日真的太沉迷於聽音樂,導致我的周一轉不回來啊(淚目)

看到手機時間已經早上快7點,然後10點有課卻睡不著的感覺超級不好......

 

  IMG_8697.JPG  

新遊戲-Line Pop

相信有在用Line的朋友大概都開始玩了吧(笑)

不過這遊戲好像還不是很穩定,我到了周四的時候就再也登不進去了......

(害我想怒刪這遊戲XD)

不過還蠻好玩的啦!就像之前很風行的Diamond Dash一樣~只是寶石都變成了可愛的圖案。

 

IMG_8704.JPG  

晚上去朋友家借東西,它就和我獻寶她新在ikea買的雪花小燈泡~

超級美麗而且很有氣氛,可是我一直念她到底什麼時候要點XD

當夜燈感覺很奇怪呀......

 

IMG_8713.JPG

一個我從一年前就開始到現在的壓力與憂慮......

剩下不到90天就要把作品都做好,然後在隔個一個月不到就要比賽,真得很緊繃,這是我們系的每年重點。 

 

接下來我可能會暫時比較少跟新文章,畢竟還是有事情重要之別啦~(我的主業還是學生嘛!)

但我會盡量繼續在臉書上和大家互動囉!祝我好運(擦汗)

 

IMG_8716.JPG  

這周是我第一次產生不想去上日文課的想法,但我真的對日文很有興趣~

會這樣就是因為沒人可以和我練習T_T下學期我一定要找同學一起修才是!

前後左右的人都成雙成對的說......

 

IMG_8717.JPG

(臉書圖文請點我)

總是隨身攜帶的兩本本子~ 

好好生活別冊則被我夾到懶熊手帳裡啦!

 

IMG_8720.JPG  

親子丼~~~~5d96a2c75f9a65f1fcbc29a4f1186d03_w20_h20.gif  

 

IMG_8729.JPG

開始下起大雨的周四。

雨大到一個四五點的時候我一直以為我室友和我一樣還沒睡然後在房間裡唱歌XD

結果是雨聲(這是我第一次聽到雨聲,我房間沒有對外窗戶的說->所以可以知道雨是有多大了......)

 

IMG_8732.JPG    

筆記本上的小丸子:D

 

IMG_8738.JPG

喝了大家都很推薦的午後紅茶EXPRESSO TEA,不過我自己倒是覺得很還好:P 

也許是因為太太太太茶了~

 

最近的隨行杯也換成了我2010年買的雪人杯囉!

應應景啦。

 

IMG_8741.JPG

很喜歡我們系的四樓,總是展著大家的作品。

 

IMG_8742.JPG


(臉書圖文請點我)

我真的太想要一隻了啦!雖然同學叫我自己做,弟弟又說長的很還好~_~

(我不管我不管->在地上打滾XD)

 

IMG_8752.JPG

從抽屜裏翻出來,我的前任相機包。

陪了我兩年,我超級喜歡這個布花~~~

 

IMG_8759.JPG

終於喝到我心心念念的太妃了,好幸湖阿~~~

 

IMG_8766.JPG

(臉書圖文請點我)

幸好周六周日都沒下雨,沒有繼續貼下去XD

 

IMG_8771.JPG  

在北車看到的超大聖誕樹!

超級有氣氛的,看了好幸福,好期待聖誕節~

 

IMG_8809.JPG

週六和家人出門,晚上就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吃鐵板燒:D

 

IMG_8822.JPG

不知道台北的SOGO有沒有,可是新竹的到處都是這個積木喔!

超級可愛的,不過好像要報名一個課才可以,所以我就......拍張照做紀念就好(吐舌)

 

IMG_8823.JPG

我們家買了一台超級厲害(?)的果汁機,

從我家買了之後,我媽的兩個朋友看到她買就跑去買了~

 

今天晚上喝的是芋頭牛奶!然後周日早上我喝的是木瓜牛奶。

自己打真的省很多錢(雖然買機器的錢大概可以喝個500杯外面賣的啦)

 

IMG_8828.JPG

週日去拿了我前陣子買的小徑,

這次最主要買的是TOKYO-ANTIQUE,全包了!

(不過是和朋友對分,所以還OK啦~)

    

還蠻喜歡TA的,很有自己的味道,品質也不差,

很好撕,但是有一點小臭(不過比起加藤這味道好太多了/笑)

印刷上可能會讓人覺得沒那麼精美,不過我覺得是故意的,畢竟就叫ANTIQUE嘛~

總是要有古意滴!

 

以上正文到此。

我又要來繼續和大家聊音樂了(眨眼)

還沒看過上篇的人可以自己點去前一篇喔~

 

Wendy Chen

因為看到Jason Chen按喜歡,所以就點進去,意外發現了這個漂亮的女孩~

雖然還沒有很紅,可是我很喜歡她,因為她也是新竹人,而且和我一樣大XD

 

我還滿喜歡她cover的飢餓遊戲主題曲的->點我去聽

 

不知道為什麼聽她唱歌的時候突然覺得,我們明明一樣大,可是她在幹嘛我在幹嘛啊XD

好崇拜會唱歌的人喔!!!!

 

Sam Tsui

這就是忘了怎麼點過去的了XD

不過他就是我說的,臉書專頁有143萬人按讚的超厲害翻唱者!

耶魯大學的高材生,然後也是亞裔(woohoo亞洲萬歲),但不會講中文

 

覺得最厲害的就是這首TELEPHONE/PAYPHONE啦~

可以把兩首歌合在一起真的很厲害(他的專長(?)就是把好幾首重新編制)

 

給大家看我覺得寫的還不錯的介紹他的文章:http://ppt.cc/lcom

 

先大概介紹到這,必須準備出門了XD

所以就是還有音樂閒聊PART 3囉.......(摸臉)


instagram id:jinnycheng

(發現越來越多人玩ig了,好開心:D比起臉書,我似乎更常用ig記錄生活啊)


Hello,this is Jinny.

也可以宣傳你的粉絲專頁

, , ,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1) 人氣()


留言列表 (11)

發表留言
  • 桑妮
  • 第一次留言~耶~
    前不久才發現妳的網誌!我也很喜歡紙膠帶,文具和寫手帳:)!!
    Instagram真的很好玩!這系列的文好有趣噢,希望妳能繼續寫呀!
  • 謝謝你:D

    我覺得IG很棒(雖然我每次拍照都一直跳出來害我很傷心)
    可是濾鏡很美,然後我覺得可以在上面看到很多東西喔
    我有時候也會上去找靈感這樣~

    Jinny 於 2012/11/27 22:35 回覆

  • 飛行鳥
  • 辛普森+皮卡丘
    有夠恐怖!
  • XDDDDDD我也被朋友罵噁心

    但我就是覺得有惡趣味嘛(眨眼)

    Jinny 於 2012/11/27 22:33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Han
  • 雪花小串燈好可愛啊!好有聖誕節的感覺!:)
  • 好像一串100多~~
    我也要趁XMAS前再去逛一下IKEA了:)

    好喜歡聖誕節!!!

    Jinny 於 2012/11/27 22:37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