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623  

首圖:從來沒有讓手帳屁屁露出來,今天就讓小雞和大家打招呼囉~

晚安晚安,幸好在11月過掉一半前,我就順利的把10月手帳給打好啦!

剩下兩個月不到,就要告別2012,這本本子也變的越來越厚,拍照的時候都會左邊那頁都會一直飛起來,

只能用手按住一下,雖然有點小麻煩,但我覺得這是好事。代表我有很用心的在寫,所以本子才會這麼豐滿~XD

 

以下進入本月,在這之前,我覺得這個月自己覺得沒那麼好看......跟前幾個月比起來啦~

所以就請各位在看的你多多見諒囉!

 

IMG_8596  

本月的月記事。

原本打算像上個月一樣,用同一張貼紙貼滿全部,可是到了10月下半就發現好像......

沒什麼空間讓我亂貼,所以這個月就是素素但是塞滿了要做的事情這樣。

 

另外一開始的兩週,我有嘗試要使Mark's的新日記款,不過後來我發現沒有我想像中的好用,

所以又放棄了XD因為我都一直在猜自己某個標誌到底是代表什麼意思,覺得有點累又有點好笑~

 

IMG_8621  

本月喜歡的地方,只有三個~

說一下想尿尿那個XD因為我家的廁所被拆掉,所以完全沒辦法在自家上廁所洗澡,所以很想尿尿......(笑)

 

IMG_8601

第一週。

周日收到了曼谷mt展,所以就貼了我最喜歡的一款上來~

 

我還蠻喜歡我這次的右邊,我嘗試的用了之前一直很少用的星星花邊帶。

IMG_8605  

發現效果還不錯,而且和巫師懶熊好搭喔~

 

IMG_8604  

翻開來是這樣。

上面少少的寫了我對韓劇致美麗的你的感想,第一次看到演員年紀比我小害我一直覺得很奇怪>//////<

 

IMG_8606

第二週。

週一週二忙完後就立刻奔回家和爸媽過雙十~

週三順道去看國慶煙火!

 

IMG_8609   

煙火真的很美,一不小心就拍了幾百張照片XD

 

第一次吃東京芭奈奈豹紋版的,超級好吃!!!用了一堆星星來表示我對它的愛

十分閃爍~

 

IMG_8611

(因為左邊那頁一直飛起來,所以我用手指壓住)

自己很喜歡這週唷~因為這週我好像是每天都有寫,所以感覺就和後來補的感覺不一樣>////<

右邊兩張圖分別是媽媽第一次和我FACETIME,看到我的臉就笑的超級開心!

雖然我覺得她很好笑,但是我其實心裡也很開心~81143f5cfc7dd3d5ee83a943b45be538_w19_h19.png   

 

然後另外一張就是我難得整齊的書桌~乾乾淨淨的自己看了很開心外,也會有想做事的動力!

不過現在又亂了T___T

 

IMG_8612  

迷上了摩斯的吉士漢堡,最便宜最好吃~~~~

 

IMG_8615.JPG

第四週。

那張紙寫的是那時候發生的一件事,對我來說有點大,所以就把它拉出寫。

 

IMG_8616.JPG   

翻開來則是這樣。

每次吃樂天的小熊餅乾我都要把上面的紙剪下來,這次終於記得貼上來了!

最底下則是去參加簡單市集所蓋的章,不過覺得自己蓋的有點失敗T___T

 

IMG_8617.JPG

本月最後三天。

右邊的16張黑白照片是作業,發現給別人拍照,然後想不一樣的表情動作,實在是太難又太害羞了,網拍媽抖好厲害!!! 

然後忘了去用85折卷....(不過也沒什麼特別想買的東西)所以就貼上來作紀念。

 

IMG_8618.JPG  

翻開來是這樣,把之前買玩具總動員的紙條貼紙等都貼了上來。

最底下則是小小寫了一下我自己對秋季日據的雜感,看了四部,反而都沒看韓劇。

 

就是這樣啦!我的十月份。

我們十一月再見囉~~~~~~

 

p.s還沒留言抽聖誕卡的朋友,快快到專頁去留言吧!!!!

 

Hello,this is Jinny.

擷取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十月 手帳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