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8385  

大家晚安!

本來今天沒有預定發文的,不過因為一些小意外,所以決定把發文的時間移到今天;-)

邁入11月了,天氣也開始漸漸轉涼,我超愛冬天!好喜歡穿很多衣服出門~

而且還可以穿我最愛的大衣外套和毛衣,暖呼呼的:D

 

IMG_8104.JPG  

四四南村簡單市集的時後順道去買了我心愛的好丘貝果,

這時第一次吃的口味-地瓜乳酪,好吃好吃!

 

這也是我第一次啟用九月爸爸寄給我的電鍋,在外租屋有電鍋真的很方便耶!(最近更是深深的這樣覺得阿~)

買一包貝果或者是饅頭包子之類的,早上起床或者是不想出門買食物時,就可以用電鍋蒸它們來吃!

如果我更有時間一點,真的蠻想要來研究一下電鍋食譜的(笑)

 

IMG_8116  

來自日本的包裹~

文章在此:http://lovemisswc.pixnet.net/blog/post/31337729

 

IMG_8111.JPG  

爸爸幫我準備的水果,蘋果~

每次看到蘋果,腦中想到的馬上就是五月天的一顆蘋果阿!

身邊太多五迷,害我也逐漸越來越愛五月天了:")

 

IMG_8123.JPG  

最後一次去朋友家借浴室洗澡,媽媽在我出門前特別叮嚀我記得帶她給我的警報器~

雖然覺得就算很晚出門我也應該不會發生什麼事,但我還是都有帶著它出門:)

 

IMG_8127.JPG 

週二早上的課學習使用特種機器,每台機器都是第一次見到,

老師在示範的時候,不免一直嘖嘖稱奇阿,超級想要把每一台都帶回家的!!!!

 

IMG_8134.JPG  

當天的練習。

我超超超喜歡電繡,剛開始覺得很難,但是抓到技巧後覺得自己繡的還不賴(嘿嘿)

畢業後找不到工作我就去繡學號好了.....XD

 

IMG_8137.JPG  

最近沉迷於離我家路程只要一兩分鐘的素食麵。

一開始是因為便宜,後來是因為我喜歡這間店,給我的感覺很親切,

大家都同坐在一張桌上,然後自己吃自己的,偶爾會有老人家和我聊天,蠻奇妙的:P

(今天則是有老人家和我聊我的頭髮XD)

 

而且吃素好健康的感覺~~~(雖然有些素食也很油啦!)

最近只要沒有特別想吃什麼就會去這邊,點碗陽春麵切塊豆皮,45元就可以解決一餐啦!

 

IMG_8259.JPG  

萬聖節......

我一直想到annoying orange裡面的pumpkin~

記得兩年前這系列惡搞超紅的!

 

IMG_8290.JPG  

學校每週四都會有人來擺攤賣一些復古的小零嘴,雖然我沒買過,但是我朋友們都很常光顧,我就順勢的吃一下這樣(壞)。

 這餅乾真的超級無敵懷念的!!!!

 

IMG_8306.JPG  

晚上和朋友一起去吃兄弟麵,挑戰了大的極品辣乾麵。

其實沒有到很辣,可是這種東西就是會越吃越辣越吃越辣,到後來我的嘴唇和臉都超紅XD

而且飽到快要炸開......

 

IMG_8322.JPG  

超可愛!!!!超像是本來就在上面的吧!!!

 

IMG_8331.JPG  

又是一樣的照片......又是星期五......

每到週五就想吃!而且這樣120元真的很OK阿~

不過一定要找人分食,自己吃太太太多了。

 

IMG_8344.JPG  

臨時被媽媽叫回家,所以得到了一個悠閒的下午,終於有時間開始看新韓劇了!!!

(這季我根本沒空看韓劇,因為日劇太強了,所以我都在看日劇XD)

 

浪漫滿屋2。

其實我沒看過1,不過好像沒有連接,所以就這樣看了,

三個主角我都很喜歡,不過造型師很有問題啊......

但我還是在一天內看了全部的進度XD 4個小時。

 

IMG_8356.JPG

晚上去逛夜市~~~

 

左下角那張照片是我第一次看到這種遊戲耶,真的很像憤怒鳥(攤子上也是播憤怒鳥的歌喔) 

然後會有小彈弓,要使用小彈弓拿小憤怒鳥射大憤怒鳥,射中四隻或五隻就可以換娃娃~

照片裡的妹妹好厲害,最多幼稚園吧!可是很會做生意了喔:D

 

另外就是左下角的傳說中的鳥蛋,

請不要問我為什麼不能拍照攝影我還拍了它,拍完才發現嘛XD

回到家之後真的發現有城鄉差距,平常在台北,西門町四顆就要20元!

不過我家這裡8顆才20元喔!是不是差很多?

 

IMG_8361.JPG  

週日回爺爺家,在爺爺家前面的田看到好多白鷺鷥:D

 

IMG_8363.JPG  

從朋友那裏得到兩張陳柏霖的雜誌內頁XD

我朋友都拿陳柏霖來蓋泡麵......T_T

 

IMG_8364.JPG

為了期中考的唯一一科做筆記。

中國服裝史太難了,畢竟中華文化5000年怎麼是我能夠用一個晚上就讀完的呢?

 

 

以上囉。

打完居然3點了:O明天我是九點的課呢~

那今天就不閒聊拉!晚安晚安f61a11ee6b1ba998368546e635803b11_w20_h20.gif  

 

hand4.gif  instagram id:jinnycheng

hand4.gif  facebook fanpage:https://www.facebook.com/HellothisIsJinny

 

,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6) 人氣()


留言列表 (6)

發表留言
  • 李艾瑪ivy18523
  • 那家鳥蛋老闆超兇的 沒有按照指示都會罵人 一開始都會很緊張 買多次就知道了
    有一次我已經按照指示按了 他忘記了 還兇我 我就解釋回去 他就跟我道歉了
    我就心理想 ~~~齁 你也會犯錯呀 下次別這麼兇啦
  • !!!!!!我都沒看過他兇人耶
    可能是我買太少次了XD

    這周末也想逛~~~
    我都會固定去買門口那攤芋頭牛奶8)

    Jinny 於 2012/11/09 14:28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amy89410
  • 金妮我回台灣之後要去念台科創設班
    然後我一直覺得課表都是"色彩學""設計概論""模型"etc
    硬要跑出一個"西洋設計史"真的有夠不搭嘎的啦!!!
    而且我超級痛恨歷史!!!
【 X 關閉 】

【PIXNET 痞客邦】國外旅遊調查
您是我們挑選到的讀者!

填完問卷將有機會獲得心動好禮哦(注意:關閉此視窗將不再出現)

立即填寫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