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020  

早在看到miaeva的文章後我就對這次的簡單市集很期待~

剛好這次辦的時間我人也在台北,又是在我最愛的四四南村所以就這麼決定第一次要去簡單市集了:)

 

起床後發現下了雨,不過還是不減我的興致~開心的奔去四四南村,

然後因為朋友遲到,我到的時候就想說:不如~我先去買一下貝果吧!(好丘的貝果完全就是我此行的另一個目的)

IMG_5456

我這次買了雙份起司/地瓜乳酪/黑糖芝麻三個(心)蒸著熱熱吃真的是人間美味喔~

 

 

買完後,就悠哉的走去進去市集,想說才一點十分左右阿!應該不會有太多人吧?

然後就看到一攤滿滿的人......呃阿我完全錯誤,那攤滿滿的人的,就是mia和eva的攤!

我就這樣一直卡在第二排好久好久,然後偷偷盯著mia和eva瞧,兩個人都超級親切!

而且一點也不會因為人多而有任何的不耐煩,超有耐心的在為我們每個人講解。

 

然後我一直聽到後面的一位年輕媽媽說要買森林瓶子,我想說才一點多一點點,

也沒聽到人買,應該還是有吧?

結果我又再度錯了XD mia的印章和瓶子全都賣完了!

我連看都沒看到阿~~~~~

不過沒關係!mia這次特別準備了展示品給大家看:

IMG_8016  

 

IMG_8021  

小小的解說XD希望不會被覺得畫蛇添足~

 

在所有的展示品中,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張了。

IMG_8018  

雨天。也要平安!

完全適合今天阿~~~穿著黃色雨衣的貓貓好可愛i_0337.gif  

 

IMG_8019  

手刻章靠近看~

 

看完mia的,我們來看一下eva的吧!

發現我真的拍到超少eva的(淚目),這邊很擠啊~

IMG_80131  

除了一樣有明信片外,eva也帶了很多她的手刻章來喔!

而且包裝超精美的,我一直以為那是擺飾......(被揍飛)

 

大家很好奇的一定還有這次的印章吧!

IMG_8010  

就放這裡囉~

前面還很貼心的寫了要怎麼蓋會比較準確(笑)

 

IMG_8012  

雖然有點糊,但是我喜歡這張照片!我旁邊的男生超會蓋的啦!!!!

至於我蓋的,繼續看下去,晚點為大家揭曉囉:)

 

等朋友來,我們都各自蓋到印章後,我們就出發前往去逛其它的攤子。

 

最喜歡,也唯一有消費的就是這攤-針線球

IMG_8023  

(抱歉因為下雨今天都沒有比較完整的攤的照片~)

 

IMG_8022  

 

IMG_8025  

大貼紙一章15元,四張50元!我買了那看起來很討厭的法鬥(超愛那種惡趣味~)

小的則是兩張15元。

 

IMG_8027  

也是貼紙,我超愛這系列的!

 

IMG_8026  

零錢包。

 

IMG_8028  

它們也有出手帳喔!不過也是有一點多人,沒辦法仔細的看阿~

 

IMG_8030  

攤子的另一部份,全部的商品都很有趣!如果今天是晴天,我應該會花上更多時間在這裡研究吧(笑)

 

IMG_8031  

 

然後在進去好丘裡面也看到了這張海報,好有趣XD

IMG_8044

好想帶一張回家!!!!

 

拍了好幾張細部,不過回家之後才發現都不是很清楚(汗)

IMG_8043   

超可愛~還有什麼鼻屎要丟在垃圾桶XD11點就關電腦睡覺之類的,真得很喜歡!

 

然後我去吃了好丘~

這次不食言,我一定要寫出好丘的食記!!!!

 

先和大家分享一下今天的收穫囉~

IMG_8081

 

IMG_8082   

eva的超有心~上面還有蓋上她刻的章(馬上把紙袋收好)

 

IMG_80831  

每一攤我都有買明信片(最近好愛明信片~)

 

IMG_8084  

在針線球買的戰利品~

普拿疼那張貼紙被我送給我很愛頭痛的好朋友了XD(壞心)

 

eva的明信片

 IMG_8090  

純手繪的喔加上她刻的手刻章~

 

IMG_8091  

背面也很可愛的蓋上了郵票印章~

不過我想我完全捨不得把郵票貼在這上面阿!

 

IMG_8092  

mia的秋日果實明信片~

 

IMG_8093  

連包裝上都蓋上了章(再度把紙袋收起來)

 

IMG_8094  

非常有氣質的一張明信片阿~

 

IMG_8095  

這比較接近實際的顏色喔!

印章真的是很厲害的東西,我想如果是在我還沒接觸印章的時候,

我一定會以為這是用水彩畫的吧XD

 

然後看到這明信片上的美麗印章,又更想要添購各式各樣新色的印台拉~

IMG_8096

背面則是簡單的花圈。

 

最後要和大家分享的就是這次的印章囉~

有mia和eva各自刻的一顆章還有這次合體的蘋果章!

IMG_8098   

蓋在iPaper的筆記本上~

不過後來覺得有一點後悔XD前面超多女生都是帶一疊很專業的明信片大小的紙來蓋的。

除了蓋在這外我也蓋了兩顆在我的手帳上~之後就會出現在手帳文裡囉:D

 

然後在這裡,我要來辦個小小的贈送~

我有多蓋了一張三個章的筆記本頁面,想送給想去但是又不能去的朋友喔!

不過可能蓋章技術沒有很好,所以介意的就不要索取啦!

只有一張,索取時間到10/30 0:01為止,請到專頁的文章連結下留言,我會統計然後抽籤。

 

以上就是今天的小小隨拍記錄囉!!!

說一下題外話好了,就是今天一整天的心得。

超久沒有出門去玩了(我真的超級宅),今天才出門幾個小時就把我累的半死......

我以後要好好的有活動就去玩,增進我的體力了(笑)

 

期待下一次的簡單市集啦!只要我人在台北我一定都要去玩耍~

 

Hello,this is Jinny.

gggg  

 

 

 

 

 

 

 

 

 

 

arrow
arrow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