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づ′▽`)づ 歡迎光臨 어서오세용☆
我是Jinny(音同金妮),家裡開文具店的超級文具迷! 2014開始學了韓文之後就也變成韓國迷了...
初次拜訪可以先看這篇有關我的問題集喔♥
來這裡找我玩:Facebook Page/Instagram/snapchat:jinnyo_o
連絡我請洽詢☞wanchih.c@gmail.com

IMG_6583  

終於決定慢慢來寫一些紙膠帶文。可能都不會太長,但是會努力多紀錄一些。

今天要寫的是有加藤真治插畫的紙膠帶,第一波紙膠帶一共有15款,我入手了7款我比較喜歡的:)

 IMG_6604  

小徑上架那天真的超刺激的,賣很快,不過我很有幸的能夠一次把喜歡的都買齊(買紙膠帶的時候最有熱忱了ecc0e40878f4422e601a5898945dc3e7_w20_h20.gif ) 

 IMG_6585  

每一捲上面都有可愛的鳥兒並且獨立包裝。

 

IMG_65861  

後面則標示了每一捲的名稱長度等等資訊。

 

IMG_658811  

我買的7捲。

 

IMG_6589  

特別的是軸心裡面也有印著加藤真治的字樣!

目前市面上就只有mt和Aimez le Style有印字樣,現在又多了加藤真治有:)

 

h  

Red Hood Flower

這捲很有故事性,說明了小紅帽走過了大野狼~

不過我覺得大野狼畫得好像狐狸喔XDDDD

 

 IMG_65988  

Red Hood Simple

這捲賣超快!我和朋友都很喜歡,加藤真治招牌的小紅帽i_0337.gif  

不過印刷不是說很好啦,小紅帽的嘴巴缺了一角.....

 

IMG_65922  

Spring Bird

 我喜歡這種花稍又簡單的圖案(矛盾),有三種顏色的小鳥都好可愛~~~

 IMG_6593  

Flying

這捲真的有點壞,我是喜歡上面的hello!

每想到收到之後都是點點......很長才遇得到一次hello T^T

 

IMG_6594F  

Murmur Forest

很喜歡這捲!除了圖案很優雅之外,

我超喜歡膠帶上面的那句話:Can you hear the murmur of forest?

突然好想去森林裡走一走,聽一聽森林的呢喃。

 IMG_66034  

Flower&Cat

喜歡這捲的底色和感覺很優雅的圖樣我就買了XD

結果被朋友問是不是很愛貓~

IMG_65966  

Paris Cat

如果問我七捲中最喜歡哪一捲,我想我的答案就是這捲。

那些貓貓太可愛了(I LOVE CATS!)喜歡牠們三隻屁股接著屁股跑步喵~

 

IMG_65783  

以上就是我這次買的7捲!

 

另外偷偷偷渡一下昨天朋友分給我的3捲分裝,有同好真的很棒,可以互相分享:D

IMG_65814  

我喜歡很實用的thank you那捲~

等分裝用完再來買整捲嘿嘿(一定要先用完分裝阿!!!!)

 

IMG_6582  

Shinzi Katoh in my masking tape book

 

386025_460059904025861_1358928463_n  

另外最後放上第二彈的圖(圖片來自小徑FB)

第二彈霹靂無敵燒的!而且我覺得很多實用的款式,好期待第二彈上市149280f3d6b272a8170bce16bcf56d1a_w13_h14.gif  

 

更多加藤真治的周邊可以看這裡:http://shinzikatoh.shop-pro.jp/?mode=cate&cbid=582528&csid=38&sort=n

 

 

以上正文結束,底下廢話開始761a9529fff913a30df4e125e0171749_w20_h20.gif  

我真的是太久沒寫紙膠帶文了,寫得好不順.......

想說加藤真治只有7捲應該可以寫很快,去莫名其妙花了很多時間Orz

 不過終於又寫好一篇讓我好開心(耶!)

 

Hello,this is Jinny

d  

, ,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tacy
  • 請問你是去找代購購入的嗎?還是在台灣店面買的?
  • 我是在露天買的喔~
    不過建議你可以多多比價在買:)

    Jinny 於 2012/09/27 12:12 回覆

  • 大橘★
  • 每一捲都好生火喔!!!!
    但是礙於現在口袋空空不敢亂花TAT
    不然好想購入阿阿阿
  • 這也是我8月多買的;p
    最近也口袋空空沒買新的~

    我覺得你等二彈出來再慢慢挑自己真的喜歡的:)

    Jinny 於 2012/09/27 21:05 回覆

  • kenalice0110
  • 每一捲都好可愛,謝謝分享~
  • 也謝謝你給我回覆喔!

    看到有人留言我都會很開心:D

    Jinny 於 2012/09/28 02:21 回覆

  • 大橘★
  • 等第2彈出想要購入的就更多了XDDDD
    不過還是要等XDDDDDD
  • 等啦等啦說不定就會發現第一彈有比較不喜歡的了XD

    Jinny 於 2012/10/01 02:04 回覆

  • mumu
  • 大野郎真的很像狐狸.....:$
    一瞬間以為是狐狸&小紅帽
    我喜歡小蜜蜂 真可愛:D

    &鉛筆盒文~~~~~
  • XDDDD我也覺得很像狐狸
    我也很喜歡小蜜蜂!!!分裝用完就要來買

    阿阿阿阿因為我有筆不見了所以一直還沒寫完:P
    把他排進10月的進度裏 10月一定讓你看到唷~(心)

    Jinny 於 2012/10/01 02:09 回覆

  • 瑪姬小姐
  • 好可愛阿~~~~
    他的插畫真的很療癒.........喜歡XD
  • 我也喜歡:)
    不過膠帶品質不是很好...QQ

    Jinny 於 2013/02/06 00:51 回覆

  • 訪客
  • 這系列都好可愛喔>///<
    請問你會分裝嗎?有點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