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84  

今天終於要和大家分享我和我每個月固定會追的賣家popo的8月連線商品囉149280f3d6b272a8170bce16bcf56d1a_w13_h14.gif  

Popo是日貨連線的賣家,在高雄有實體的店鋪,然後每個月都會去日本連線一次,我已經跟了大約有兩年了!

幾乎每個月都會買,是我非常喜歡的賣家。

 

這次會特別拉出來分享是因為這個月我和Popo買了爆炸多的東西,

多到我看到金額的時候被自己嚇了一大跳,因為我居然買到免郵了,而且收到的時候還發現居然有小禮物!

 

首先是非文具類的東西,就讓我速速帶過,因為我知道大家都想看文具!

IMG_5913  

我親愛的懶懶熊,泡澡系列。

11  

之前看到就很想要,本來很猶豫要買幾隻,想了一下誰落單都很可憐,所以就全包了。

朋友一直嗆我說懶熊用內褲套頭e8ed6c7eed76d2acd9dbf469f29fbec2.gif

這也是我買的第一隻懶妹娃娃,每次看到系列作最後都只剩下懶妹沒人買就覺得很哀傷,所以這次就一起帶回家了:")

 

 

紫色的窗戶襪子。

IMG_5987  

我有超多這種稀奇古怪的襪子的(摸臉),應該有幾十雙.......

已經被我媽媽下禁令不能再買了|||(其它不能再買的還有指甲油跟紙膠帶)

IMG_5993  

這雙真的很可愛,剛躺在床上幫它拍了幾張沙龍照XD(我的肥腿~~~)

BTW這也是我第一次和POPO買襪子!

 

IMG_5994  

要送朋友的手機袋,希望她不會看到這篇文章~

是可愛的各式各樣Hello Kitty!原本打算買兩個送兩個都很愛KT的朋友,結果popo只追到一個:/

 

接下來都是文具!

 

SAN-X X Style-fit 5色筆

599749_272984486149013_1706402817_n

我買到了左一和左三,不過最愛是左三。幸好朋友替我帶走了左一(謝謝你~~抱)

 

IMG_5925

這是我的第三隻san-x x style-fit,第四隻style-fit,不過是第一次買5色的筆。

之前寫的三色可以看這裡:(懶熊)(文具)懶熊的STYLE-FIT三色SET♥

 

這隻的內芯油性筆依舊是搭載我喜歡的的JETSTREAM,不過從0.5變成0.7了(這點我還是不是很習慣...)

然後除了紅黑藍三色油性筆芯外,另外還有橘粉兩色0.38水性筆芯。

IMG_5929  

簡單的試寫。

我的黑色麼沒有到很順,但其他都很順很順。

我這幾天到手之後都一直找機會再寫,寫起來很開心超滑~~~

 

Midori可夾在手帳裡的小本子

IMG_5937  

其實買這本有點誤打誤撞,然後收到才發現一包有兩本,而且內頁都長的一樣(我這個阿呆)

f42001887-ac-2703xf9x0451x0600-m

這是我買的兩本。都是方眼格,然後封面不同,內頁則是兩本兩本一樣。

 

IMG_5939   

IMG_5942    

可愛的歐基桑和小鳥兒。

 

IMG_5946  

每一頁都可以撕下來!我應該會撕下來使用c9b1dbf5653e0d007d12f3b22b96d69e_w30_h24.gif  

因為最近幾個禮拜手帳都大爆滿,真的是需要延伸的空間吶。

 

斜著寫的筆記本81143f5cfc7dd3d5ee83a943b45be538_w19_h19.png  

IMG_5932  

這是我這次買最奇妙的商品了!斜著寫的筆記本!

覺得很特別所以沒有想太久就買了(尼砍砍我就是這樣愛亂花錢啊........)

 

IMG_5933

是日本老店發售,所以也是日本製的喔!

 

IMG_5934

奇妙的內頁格式XDDD

 

IMG_5936   

我的試寫(第一行是用懶熊的Style-fit,第2行之後用無印的0.38膠墨筆)

是滿好寫的,不過缺點如圖,我一直被尖尖的筆記本尖戳到5a06360e89a1ce709219f64458035f33_w23_h23.jpeg(我圖裡的戳寫錯了......)


等現在手邊的筆記本用完,我應該會開始用這本當我的筆記本,希望到時不要又被同學碎碎念我愛亂買:P

 

AIUEO的B6手帳專用墊板

IMG_5908  

自從開始進入文具版的大坑之後我才知道原來手帳也有專用的墊板,我之前一直以來都沒有在墊墊板的.......

 

不過之前看到壘摳介紹過她家的手帳後,我就有悄悄的注意了這個品牌,

這次Popo一po,我就馬上下標了貼紙和墊板。

c76752891-ac-4309xf4x0600x0450-m  

兩種圖案,花俏的我當然選了右邊。

 

IMG_5916

收到儅天我就即刻開用了。

 

IMG_5917IMG_5919    

 

在收到Hobo墊板前我都會每天好好的使用這塊墊板的8244f46c7372430cde73a1a9a084bdad_w20_h20.gif  

 

圓形鐵盒印章組

IMG_5957

我這次買的是貓咪的,右邊則是之前和小徑買的。

之前看到這組印章之後,就一直心心念念,因為有點昂貴,後來因為自己生日為由,買了泰迪熊的。

收到用了之後真的超喜歡!所以又開始觀望貓的(摸臉)

後來決定如果我有考到駕照就要買給自己:p幸好有考到,幸好popo有po(便宜30元~~)

 

IMG_5958

超精緻的!雖然很貴可是真得很美>/////<

 

 不免俗的要來個試蓋:

IMG_6020  

一開始是用空白的柔美紙,但貓的部分太多大規模的色彩,用柔美紙會蓋不出來,

所以我改用midori小本子撕下來的紙來蓋。

用的印台就是上面那三個給大家做參考囉:D

 

很喜歡這系列的印章還有個很大的原因就是有故事性。

放上兩張超燒的官網圖上來燒大家~

21205048403032_455  

21205048406293_68  

 

 

這篇就先到這裡,明天在來分享這次買到的貼紙:)

然後希望大家不會建議我的照片都有點暗,搬家後都還沒去買新檯燈~

 

 

還有,歡迎來臉書找我聊天喔dc49ad97f75364ab30e631c2d802cf30_w41_h48.gif  

Hello,this is Jinny.

gg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