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327  

又到了一月一次的手帳時間:-D

已經過去快半年了,但我的手帳其實還沒有很爆炸

(有去年的經驗就算到年末應該還是不會爆到哪裡去)

因為是一週兩頁的關係,也不能貼多少東西:|

 

IMG_3338  

有點無聊的月記事

就只有周二會最多事(週二真的是太忙太忙太可怕的一天了)

 

左上角的5月下我貼了一個用紙膠帶刻的5

原本是打算貼在爸爸的生日卡裡,不過銀底圓點的台灣限定真的是超級不透,割失敗好多次阿T_T

 

紫色的字記錄我這週哪天得到幾捲紙膠帶,

好可怕的數字......

 

另外這個月開始會把看完的劇也打上心裡的評價XD

不過應該是非常不準的Orz哈哈每次看完都心情澎湃然後就亂給分數

 

IMG_3313  

喜歡的小角落:)

懶熊這季的貼紙真的很可愛

有空來跟大家分享我的貼紙收藏好了♥

 

IMG_3314  

右邊貼了一小段金音的膠帶,是跟10X10團時主購貼給我的

收到的時候看了很久想說我怎麼不認識他,後來才發現是金音XD

(所以我對金音似乎還是不是很熟....)

 

5/4排完星座手指就跑去agnes.b cafe喝了杯熱的降低身體裡的寒氣

那天排隊時的感覺我到現在都還餘悸猶存,真得是有夠可怕

好幾次我都想離開,到底為什麼我要為了膠帶去飽受風寒......

(那天明明我撐著傘,但我除了臉全身都濕透)

 

agnes.b的咖啡,鹹派都很soso,還是蛋糕好吃!!!!有空經過一定要去吃看看

雖然要價不低就是了:p

 

IMG_3315  

自己很喜歡的一頁♥

5月的懶熊手帳超有巴黎感,尤其是這頁

IMG_3325  

貼了mark's的paris系列景點的膠帶,以及裴裴給我的米奇郵票膠帶:D

 

看了復仇者聯盟,真的很好看,然後很後悔自己之前一部MARVEL的電影都沒看過...(揍)

打算趁著暑假都好好的看上一看囉~~~

百樂未,真的超感激好朋友均均給我們免費的兩張3D電影票,所以我們三人看3D只要360!!!!!!(喜極而泣)

這也是我第一次在台北看電影:P

 

IMG_3316  

5/18終於去吃了想吃很久的創義麵,這學期第一次吃:")

很奇怪的是,學校這邊有名的是義麵坊,但是身為大直居民都知道義麵坊超難吃,

真的很推薦這家喔!!!!!超便宜又超好吃

來到大直務必要去試試看~♥

 

IMG_3322  

這個月令我瘋狂的還有仁顯王后的男人

每次想到金選手跟熙真的互動臉都會自動變成(*〞▽ 〝*)

這季看了5部吧(整個超爆炸得多),但是最喜歡的就是這部了(YA!)

太甜啦!!!!!!!!!

 

IMG_3323  

小小的紀錄了一下周日的過程,幸運的5/20(耶穌老爸我愛您♥)

 

IMG_3317  

這週不知道為什麼充滿了綠葉

跟天馬罌粟綠的綠葉那捲真的是太太太搭了XDDDD

貼上了一小段完全融合的感覺:P

 

IMG_3321  

最後一次去mt展,順道帶回了這組我擔心買不到的蘿蔔

不過一買回來馬上被朋友罵醜T_______T(心碎)

只好上臉書找好心的版友們安慰lol

 

(我的字近看也太歪了吧..........一點都不可愛,真的)

IMG_3320  

感激室友的相機相借,以及好友特別從淡水來讓我拍照,真的是辛苦了

不過能看到自己做出來的東西穿在別人身上真的是非常的感動,還需要努力再努力:)♥

 

另外5/24屋塔房完結啦!!!!

雖然是HE,但是看完的當天我腦子裡瘋狂的Replay OST裡的傷痕

可能是我對這結局有點小小的傷痛吧XDDDDD

只好腦補貼照片了(笑)

 

IMG_3318  

最後的忙碌5月底(有一半以上都是我剛剛才補起來的>////<)

其實是很開心的一週,收到了超多期待很久的東西

包括了IPAPER筆記本,merci,銀座款以及果的小禮物♥

IMG_3319  

好像是在做報告的時候吧,赫然看見交響的照片

完全喚醒了我身體裡的交響魂

 

除了把電影版的DVD打包了以外,也把自己私心好喜歡的這張照片印了下來

阿~好想去法國!!!!!!!

 

 

 

 

 

大概就是這樣囉,簡短的五月份手帳分享:)

不小心又在這麼晚的時間發文了........

 

另外,沒事了話可以上臉書:Hello,this is Jinny.找我聊天喔

 

 

晚安:)

arrow
arrow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