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25[1]  

 

首圖是手帳的內頁:D  

拿到什麼貼紙都喜歡往手帳上貼~

有種亂七八糟的感覺但是我好喜歡(花)

 

不知道年底的時候會變怎麼樣呢~~~

自己都好期待,雖然它現在已經有點很滿了-////-

 

 

 

沒想到四月這麼快(ㄇㄢˋ)就生出來了!!!

希望五月可以更快一點,雖然最近好忙常常沒空寫只好一直補一直補一直補....

IMG_2823  

首先是月記事,這個月做了很大很大的改變

我以前的月記事都是填的很滿很滿的那種

對照組:

IMG_2629  

但是發現自己似乎沒有這麼多時間去想要怎麼填滿,

所以便改成填寫當天的代辦事項,紫色的字是在記錄自己某天又添購了幾捲紙膠帶Orz

其實好不習慣這樣子,看到空空的還是會想補滿>_<

希望可以早日習慣這樣的感覺

 

IMG_2809  

4月第一周,只有4月一日

其實我蠻不喜歡這樣的配置,每次只有一天但卻占用掉兩頁....

然後我就不知道要填些什麼最後就會空白,

然後畫面好空:/

 

不過因為剛好開始放春假,

所以我就寫了一些春假想做的事,雖然很多沒做完就是了(好愛拖T_T)

 

4/1完成了春假第一心願,睡到飽XDDDD

可以睡飽真的是太太太太開心啦(跳舞)

IMG_2810  

春假週~~~

寫的超滿超充實,就算待在家裡一整天還是會有一堆好寫XDDD

右邊是當時跟版友交換的大版限定...

沒想到後來都可以順利入手:P

IMG_2811  

滿滿的~~~

不過其實很多廢話,朋友都說我的日記像是自言自語...

(好嘛反正我是寫給自己看的 我開心就好囉^,<)

 

IMG_2812  

期中考前一周,本周目標:不缺課(雖然我記得還是破功了XDDDD)

這個月剛好有去洗一些照片,所以就把它都貼在右邊了,

但是覺得畫面好像沒配置好,有點亂亂的.....

IMG_2813  

版友分我的一小段色鉛筆,哈哈我腦殘的寫了粉蠟筆=..=

但是我知道他是色鉛筆但是就就就懶得改了(  ̄ c ̄)y▂ξ

 

好喜歡跟版友交換紙膠帶~

每次收到都會有小驚喜獲精美包裝

雖然學校收發室的阿姨因為太多我的信件都認得我了(遮臉+囧)

IMG_2822  

期中考週!!!!

不過期中考週還比平常更優閒,所以我超熱愛期中考週(づ′▽`)づ 

 

中間的圖是我去了學校附近的一間咖啡館

真的大愛大愛,可以待上一整天,

4/20那天,我甚至遇到了聶雲!!!而且就坐在我隔壁喔哈哈明明平常就沒在發摟但是遇到還是會想炫耀一下


IMG_2821

依舊是滿載的一周:D

這週有很多很多事,最重要的是周五的mt展囉~~~

寫了一點小小的當天的心得....

 

右邊的膠帶貼紙們也是交換來的驚喜!!!!

右下角的漸層真的是大愛阿♥♥♥♥♥

(默默希望周末的福袋可以排到並且抽中這款....)

 

IMG_2816  

尼砍砍,四月的最後一周又只有1天卻佔了兩頁,

真的是不知道能拿來幹嘛,所以就貼了裴裴給我的一段燒印

(當時大版款就只差這一捲,但已經放棄收集,所以他就給我了一段,

想當然耳,現在是蒐齊了XD)

 

底下的名片,是我最喜歡的拉麵店,

超隱密超小人超不多,可是可是超  好  吃~( ̄▽ ̄)~(_△_)~( ̄▽ ̄)~(_△_)~( ̄▽ ̄)~

默默的希望它永遠處於這樣的狀態就好,但是又覺得這樣好像不太好

可是我不想要排隊嘛~~

 

 

以上,就是簡短的四月分享囉

(比起一天一頁,一周兩頁分享起來真的簡單明快許多吶!!!!)

 

 

 

 

以下又是哀嚎時間(?????)

上上周五在小徑得標了全套東集4彈,沒想到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包裹消失了T________T

到底去了哪裡,拜託快回來我身邊呀呀呀

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我等著你回來....

 

好像快點拿到嗚嗚嗚嗚嗚嗚 

 

 

 

 

 

歡迎來臉書:Hello,this is Jinny.找我聊天唷:D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帳 mt展
    全站熱搜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