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65[1]  

哈囉大家,我也來打我的心得文了/笑

 

自從知道有mt展之後,我就開始日日期待4/27的到來

甚至開始省錢,只為了可以在展上多花一點(是說也沒省了多少/誤)

 (然後又話說4/27到底是什麼謎之日子呢?又是mt展又是東急第四彈以及金音!!)

 

昨天晚上根本睡不著,一直好期待

然後還做了夢,夢到自己睡過頭之類的Orz....

 

今天出門時有點慢了(明明原本目標堅定8點就要去排的居然在當天..../撞牆)

到的時候已經很多人了...(大約9點半不到~)

IMG_2360[1]  

前面都是人喔約莫三排,然後後面也一直有來人

初步估計應該有2.300人吧!10點前的排隊人潮~

(工作人員還說覺得沒有很多人!可是我覺得好多好多呀)

IMG_2361[1]  

10點一到總算能進場了

(照片很糊因未邊走邊拍*_*)

IMG_2362[1]  

需要按造誠品的規劃排隊,整個繞日文館一圈

IMG_2364  

我的心完全已經在裡面了!!!超想大喊的

IMG_2368  

  歡迎打卡拍照:D

 

IMG_2369[1]  

他進場的方式是有籃子回來才能讓下個人進去

結果剛好在我前面一個是上一批最後進去的

只能看著大家在裡面走來走去

 

10點半左右,我終於進來了♥

IMG_2371 

先每個台灣款都抓兩個再說:P

 

IMG_2374  

後來才發現我應該要先去日本限定那區的呀!!!!!

我去的時候比較熱門的都沒有了,只剩下顏/英文句子/標誌/蠟筆還有些許的復古花紋

本來就打算放棄了,可是聽到工作人員跟工作人員說:

我都偷偷的把那些搶手的塞在邊邊耶然後就沒人發現~

害我站在那裡看超久一直希望找到隱藏版....

 

IMG_2372  

紙膠熱汽球:D

(後來發現自己沒在這前面拍照....O_Q)

 

因為人很多手上東西很多然後又很重,加上我又是自己去的

所以沒辦法好好拍照,所以請大家可以去看看別人的心得文~

超多人照片都拍的超美的呀!!

 

左邊的展場還有椅子,也都是用紙膠帶包覆住的

看到好多超早進來的人坐在那裡算錢之類的~

(籃子裡有限定的動物款害我目不轉睛的狂盯著T______T

期待他們可以放一捲回去之類的...

想當然爾是沒有放回去囉嗚嗚嗚嗚嗚)

 

IMG_2375[1]   

最昂貴的台灣限定款~~~

還剩超多的XDDDDDD

 

IMG_2377  

手作區

 

我去的時候膠帶都剩蠻多的

不過因為太擠....

所以我貼了一點點之後就先放棄去結帳

想說下午再進來貼好了,沒想到下午時都剩的很少很少了QQ

 

如同大家提的,真的好多人在這區分裝........

我就不多提了><

(=========以下開放黑特=========)

 

IMG_2378[1]  

立馬完售的兩款阿...

(看著它嘆氣)

 

這時候又要說了,前面的人都拿好多好多

然後分批結帳:/

看到推文連排第15個都買不到

 

(=========以下開放黑特=========)

 

IMG_2380[1]  

看到排滿滿的心情還是好好

 

11點多下樓去排托特包

IMG_2382[1]  

托特包排超久的T__T

我排了快一小時吧~~

 

但是我覺得是值得的(:

 

 

下午雖然陪朋友再去逛了一次,不過因為手機沒電就不能拍照了

(明明我前一天還把行動電源充飽飽的居然忘記帶出門!!!!!!!!)

 

 

 

好了~

來到重頭戲,戰利品分享(Y)

IMG_2390  

大致上是這樣~但還有一些沒拍到:p

(有發現偷渡的嗎XDDDD)

 

IMG_2392  IMG_2393  

首先是我完全沒想過自己會買的mook....

我原本覺得自己是衝動型購物,看到很多人都有拿就買了

然後結完帳拆開前都一直很懊惱,居然花了720打九折買了這本

 

IMG_2394[1]  

結完帳才發現側面都是厚紙版*_*

(我真的都不認真看就丟進籃子裡....)

 

 

 

拆開來看

IMG_2396  

其實是為了保護那兩捲膠帶:D

IMG_2398  IMG_2397  

本子跟膠帶!!!!

 

擷取一些內容給大家看

  IMG_2400[1]  

IMG_2401[1]  

IMG_2402[1]  

IMG_2407[1]  

 

大致上前面就是介紹怎麼使用紙膠帶(已經決定每個都要試試看了!!)

我今天有在信義誠品看到某些的實品耶

原來都是看著這本做的(?)還是那些就是書上的(!!?)

 

中間的部分介紹的是展覽的限定款膠帶

發現之前曾經不小心跟版友買到女舞者(大心)

謝謝轉讓給我的i版友(希望你會看到:p)

 

最後是一些常態型圖樣的花紋

雖然我真的不太懂這是要做什麼的

但是但是 看著就心情很好(笑)

 

 

好啦!我知道大家關心的不是內容

而是那兩捲附贈的紙膠帶(竊笑)

IMG_2409[1]  

第一捲藍色配螢光粉紅的圓點格子mix

這款還蠻實用的,雖然顏色對我來說有點太亮~~

很長一段才是一循迴

我無法拍到全貌Q_Q

 

IMG_2412[1]  

接下來是小碎花配上圓點點斜紋等等

老實說我比較喜歡這款(科科)因為比較黯淡(!!!???)

感覺會想貼滿一整本筆記本的封面

應該會超~美~的(我可以想像^,<)

 

贈送的兩卷為10m長,我覺得蠻有誠意的

真的很美,如果是常態性的我應該會想多買幾組收藏

 

發現把厚紙版拿掉之後....

IMG_2408[1]  

好吧 我要拿空盒來藏紙膠帶基金XDDD

 

接著下來是我這次購入的七款台灣限定跟一款日本限定(還有偷渡)

IMG_2420[1]  

 

IMG_2429[1]  

圓點金箔款。

可愛但是我應該不知道要用在哪的一款(哭)

比較深的那邊是真的會反光喔,但我技術太差拍不太出來....(逃)

 

IMG_2430[1]  

蠟筆點點。

默默的把兩條黏在一起了XDD

比起上一款,這款似乎實用得多吶~

 

IMG_2432[1]  

國際信號。

一款一開始就打算收集但是不知道要用在哪的一款(自己掌嘴)

 

IMG_2433[1]  

文字。

這應該是我在台灣限定款中數一數二喜歡的!!

如果展期間我還有閒錢應該會多買幾組屯著~

太可愛了!!

IMG_2434[1]  

連朋友都對這款讚譽有加

太可愛了(旋轉)

 

IMG_2437[1]  

IMG_2436[1]  

女用胸針。

超仿實,覺得mt每次都可以把東西做的很真很厲害

超愛收集各個系列

所以女用胸針也立馬收下;-)

 

IMG_2438[1]  

太空。

感覺這跟還沒來的星座有異曲同工之妙

貼起來的感覺超像~

好想貼在牆壁上喔貼滿整個天花版!!!

(超昂貴的天花板....)

IMG_2443  

世界風景。

雖然很昂貴卻還是默默的收進購物籃裡..

真的是我買過最貴的膠帶了

超貴超貴超貴~

但是也真的很漂亮!

我想我會使用很緩慢的速度來使用它XDD

 

IMG_2444[1]  

最後我買的日本限定款是蠟筆

我在今天之前,已經把大阪限定都收集得差不多了

只剩下蠟筆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跟它錯過

IMG_2446[1]  

親愛的蠟筆!!!你回來啦!!!

姐姐我等你好久了XDDDDD

(燒印我已經放棄收集了:P 

誕生花也還在朋友那裡 好期待讓他們團圓吶~)

 

是說我這週才收到我的食譜以及還沒拿到的誕生花

本來還很後悔自己幹嘛要去找代買

在mt展買買就好,但現在我好慶幸

因為我根本就搶不到...(拭淚)

 

 

 

偷渡一下今天跟版友主購拿到的膠帶還有這週購買的另外兩款(●´∀`●)ノ

IMG_2447  

左邊三款的包裝真的美到我都一直不想拆開它

(莫非我也得了不拆開病!!!!???XDD)

 

 

 

分享大致上告一段落,接下來是我的閒聊以及心得:

其實去排隊的時候我還是好期待,想著等等就能進去買限定的膠帶跟一直期盼的mt展場

沒想到進去之後人真的好多好多,

然後限定都賣光光了,我自己是還好,可是版友託我買的我都沒看到就覺得非常不好意思也很懊悔

然後手上東西又多又重又很擠,加上又看到一些令我有點傷心的事

多愁善感的巨蟹座就開始低落,中午和朋友見面之後一直都感到有點無力

回到學校朋友還跟我說,你聽起來沒有很開心耶

 

囧。

 

只能說跟我想像中的落差好大,

感覺官方也沒有規劃的很好,限定第一天就售完然後可能不補

以及排隊插隊還有很多大大小小的事~

 

不過人氣這麼旺

希望明年mt還是有機會再來展出(希望他們不要對台灣人的一些舉止感到退卻:/)

 

但回家看到紙膠帶還是開心的啦!

之後有機會還是會想再去會場走走~

 

 

另外偷偷說一下,這一兩天應該是又會開分裝了>////<

因為雖然四月說不要買這麼多,但但但  我好像還是買了不少=.,=

如果有想要的朋友可以注意一下(本來想要連發的 但是4點了...)

 

 

 

昨天為了今天能夠及時跟大家連線現場的狀況

所以順道辦了個專頁:D

不嫌棄就幫我按個讚吧~~~~

可以在上面聊天互動(YA)

https://www.facebook.com/HellothisIsJinny

 

 

 

那就先這樣囉~~

大家掰餔

 

 

 

arrow
arrow

    Jin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